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茉莉太平洋持续拓展零售版图

爱茉莉太平洋持续拓展零售版图

来源于:未知2019-10-17 09:41编辑:human
分享:

旗下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正式进驻丝芙兰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全球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于10月10日起正式进驻丝芙兰(Sephora)中国,是继高端时尚美妆品牌赫妍(HERA)和高功能性护肤品牌艾诺碧(IOPE)后,又一进驻丝芙兰的旗下高端品牌。此次与全球知名美妆零售平台的强强联手,标志着爱茉莉太平洋进一步拓展在华零售渠道的布局,以更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权威携手共赢 传递亚洲智慧

作为亚洲知名护肤品牌,在过去的50余年间,雪花秀始终致力于为亚洲女性提供上乘的美肤方案,向着“创造一个更加美丽的世界”的集团愿景持续迈进。从“平衡与和谐”的护肤理念,到珍贵草本精华与现代尖端科技的完美缔结,雪花秀不断创新为现代女性带去身心平衡的多方位护理体验。

此次与丝芙兰的联合,对雪花秀在中国市场的渠道发展有着非凡的战略意义,品牌的零售格局进一步打开。进驻后,雪花秀将依托其线上线下的全渠道销售布局,与消费者建立多元联结,在更丰富的场景下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通过其充满惊喜和愉悦的购物场景和专业服务,带给消费者更为亲切的品牌感知和自由探索的消费体验。

重磅新品亮相 全渠道满足消费需求

此次入驻丝芙兰的雪花秀产品有包括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雪御活颜菁萃精华露在内的多款经典系列的明星产品。其中,被称为“时光精华”的抗老权威新品“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凝结了爱茉莉太平洋集团50余年护肤科技的研究成果,强调分层抗老概念,也是雪花秀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Angelababy杨颖作为“时光揭秘者”力荐的明星产品之一。

雪花秀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Angelababy杨颖

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的爱茉莉太平洋,目前在中国市场拥有十大知名品牌,从高端到大众市场全面覆盖,同时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展,致力于全方位满足各个阶层的消费者的需求。未来,爱茉莉太平洋将继续携手丝芙兰在线上线下开展深入的合作,不断丰富产品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交互和多元的全渠道美力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LBR口红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植村秀口红有几个系列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口红丝绒和丝缎哪个好  迪奥口红掉色非常严重  玫红豆沙色口红  魅可口红字母内logo壳掉漆  适合30岁女人的口红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口红奢饰品前十什么牌子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雅姿口红效果图  偏干的口红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tf口红76号好看吗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里生产的  kiko8系列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既便宜又好用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口罩上的口红怎么清洗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铝模具口红脱模的窍门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silkmatte口红牌子  娇韵诗754口红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  红石榴水润口红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dior口红436试色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tf口红国外价格  魅可口红排行  ysl官网口红  口红夏天放包里会化吗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用刷子刷的口红  dior口红专柜包装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番茄红mac口红色号  劣质口红染唇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dg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香港的口红比大陆便宜多少  VIBELY唇釉口红  口红可以直接用水洗吗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高级口红品牌  唇膏跟口红有区别吗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dior豆沙色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不容易掉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