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关晓彤“花仙子”造型北京亮相,设计《爱丽丝花园》圆梦万千少女心

关晓彤“花仙子”造型北京亮相,设计《爱丽丝花园》圆梦万千少女心

来源于:未知2019-12-13 16:46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关晓彤的淡紫纱裙照美到不行!网民们疯狂转发这波美照,惊叹“国民闺女”已经出落成了“国民仙女”!172cm的身高,拥有大长腿的关晓彤不仅是颜值一路飙升,而且从小在艺术氛围中长大的她,对美的事物有天然的嗅觉和独到的认识和见解,有着画画功底的关晓彤对于服装设计、搭配也是有着不同于常人的天赋。

12月10日,久违露面的关晓彤现身北京,携手韩国艺匠共同见证韩国艺匠之夜暨韩国艺匠2019新品发布会的闪耀时刻,尽管当日北京的室外气温已经跌破零下,关晓彤依然十分敬业地身着一席闪耀大气的抹胸长裙,惊艳全场!

香槟色的礼服与浪漫的爱丽丝花园实景相互映衬,仿佛坠入凡间的“花仙子”,置身梦幻童话世界。这次新造型的打扮让关晓彤“仙女范”尽显,少女童话时尚感高能来袭!纤细腰身,大长腿尽显!而这别具一格的“花仙子”造型,正是为了凸显了关晓彤亲自设计的韩国艺匠2019爱丽丝花园系列摄影场景而悉心搭配。

在活动现场,明星创意师关晓彤大方与粉丝分享自己生活的态度、时尚的追求,还特别为在场的嘉宾、粉丝及观众们安利了一波的“万千花语”系列,置身于360°实景奇幻花园里,定格每个女孩“花仙子”仙女照。

据悉,关晓彤此次作为韩国艺匠的明星创意师,共同设计2019系列的灵感,便是来自即将上映的新作品。关晓彤将上千株进口永生花,与360°全景环绕式花园实景融合,用永不凋谢的木槿花搭配由高端婚纱礼服买手品牌Grace Kelly李承真代表亲自设计挑选的礼服,打造了一幅花仙子置身爱丽丝花园的浪漫场景,满足了每个女孩对浪漫的期待,也还原了关晓彤想象中的梦幻花园:奇幻、少女、浪漫且梦幻。

在现场互动环节,面对粉丝的热情,关晓彤也是极为贴心,“花仙子们的美照当然要在爱丽丝花园里拍!”也充分体现了关晓彤对自己设计的大片十分肯定。

在活动的展厅里,呈现了此次2019发布的全套系列场景。在被象征浪漫的薰衣草和紫藤花世界里随心写意,和关晓彤一起置身韩国艺匠爱丽丝花园的英国街头咖啡馆,来一场姐妹们的《薰衣草茶话会》;万花簇拥的《万千花语》系列,则将一个少女对童话与爱情的憧憬描绘得淋漓尽致,置身其中,仿佛自己误入了浪漫的奇幻世界;在《花绘艺术幻想》空间里,穿上一袭雾霾蓝的性感纱裙与星空暮色邂逅,一起去赴来自未来的时尚艺术之约。如梦如幻,流光溢彩。

本次韩国艺匠2019系列中的6套摄影场景,每一幕都描摹了一个极致浪漫的童话世界,仿佛下一秒钟就能让每一位追求浪漫的韩国艺匠女孩都能踏上一段万花簇拥,去往仙境的奇幻旅程。相信搭配韩国艺匠全球顶端的摄影技巧,定能帮助每一位“花仙子”女孩,完美定格童话里最美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r47m什么色号口红  凡题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脱妆吗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哪些品牌口红好  直男认口红得图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口红雨衣推荐  爱得菲口红06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mac口红迷你版哪里买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tf09口红咋样  胭脂红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111试色  稚优泉口红很干  为什么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chenyo口红价格  口红为什么做斜的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301怎么样  手工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完美日记口红里面有哪些成分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适合春夏季节用的口红颜色  口红该怎么折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子初口红怎么样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高一女生口红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兰瑟口红15号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口红品牌10强  给口红打底的唇膜  mac口红厂家地址在哪里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中国风的口红  法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香奈儿红管口红n5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cpb口红哪款好用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  兰瑟哪款口红最好用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口红z是什么牌子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mac口红旋转费劲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口红在皮肤上色素沉淀  kiko311口红  香奈儿口红82号  novo口红简介  tf口红31号色叫什么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口红安全的国货品牌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