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周大生x王力宏联名系列:开年就要“宏”运当头

周大生x王力宏联名系列:开年就要“宏”运当头

来源于:未知2020-02-24 12:07编辑:human
分享:

这个春节,随着一场病毒的爆发,改变了所有人的日常生活。人们步数变化的曲线渐趋静止,心情却每天都像在坐过山车,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每一个人都想有一个按钮,可以重启2020,重新出发。

福鼠迎春,万物更新,2020开年重回高涨运势当然少不了高能武器助力,为此周大生珠宝精心准备了“宏”运值满分的高能“外挂”配饰——「周大生x王力宏联名系列」,九款时尚“外挂”单品入驻你的开年装备清单,时髦吸睛的同时也Up全年运势,开挂不停,Get2020正确打开方式!

image.png

周大生x王力宏联名系列

以音乐之名外挂全开,为世界喝彩

王力宏明星同款链牌music lover、super star、盖世英雄、火力全开

这一场疫情打得所有人措手不及,谁也没想到2020的开年会是如此艰难。提升开年运势迫在眉睫,加载人人必备开年装备,开启2020外挂模式,用音乐为世界喝彩!“宏”运当头首选「music lover」王力宏专属定制款链牌。用吉他与热爱勾勒绝美轮廓,多变配饰塑造层次感,一出场就散发摩登的气势。“外挂”能量赋能,可盐可甜尽享宠爱,为开年运势增添更为独特的别致选择。

病毒的阴霾无法笼罩世界,用音乐装点世界的精彩,璀璨钻石环绕如星光闪烁,「super star」星光链牌“乐”动新年。以独特四角星造型与耀眼钻石点缀融合,创造惊艳的视觉效果,化身最闪耀的高能装备,在音乐的世界里,做最闪亮的超级明星,顽皮华丽演绎自我。

重拾信心,火力全开,当然少不了「火力全开」龙焰挂坠,龙与火的结合彰显王者霸气,头部上的熊熊烈焰,代表火热的内心和对世界的态度。细胞在叫嚣,激情在燃烧,这一次,为梦想火力全开!

共战疫情,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英雄的火种,而从天赋与热爱中诞生的「盖世英雄」龙形吉他挂坠无疑是最好的象征。将吉他、高音谱号与龙三者合一,镶入52颗高品质钻石,覆盖龙鳞栩栩如生,呈现直冲云霄的姿态,飞龙在天,满载“宏”运。

中国龙腾自带外挂基因,出场即焦点

王力宏明星同款御风逐梦套装、麟珑挂坠

而疫情之下,让传统中华文明的价值观更加光芒。周大生融合传承与创新,一份极具匠心的璀璨惊喜,正等待被揭晓。「御风逐梦」女戒、链牌套装巧妙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龙形图腾元素,探索东西方设计美学,与蛟龙魂之间的精妙协助,东方龙的魄力与缱绻柔情结合,肆意舒展人生姿态,带给你最美好的祝愿。

同样以中国龙为灵感的「麟珑」挂坠,不规则设计凸显神秘的龙腾符号,采用18k金镶嵌钻石工艺,提取龙鳞元素,天生魄力自带外挂,出场即焦点,英姿飒爽彰显龙之风范。

专属恋爱外挂符号,加持甜蜜buff

明星同款永恒爱恋挂坠、心动蜜语情侣手镯

被疫情隔离成异地恋的人们,在这个特殊时期又该如何维系感情呢?周大生x王力宏联名系列变身“外挂”,为心上人送上一份甜蜜,让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永恒爱恋」挂坠独具匠心的设计超级戳心,红色与金色交织,象征爱情隽永的钻石点缀其中,红色心形宝石犹如扑通扑通的“心跳”。Forever love专属恋爱外挂符号,足以印证她在你心中弥足珍贵的地位。

同样作为异地恋的正确打开方式之一,象征心动瞬间的「心动蜜语」情侣手镯让甜蜜降临。将红绳和黄金色宝石相结合,将美好心动寓意与时尚感集于一身,恋人间的默契不言而喻,每一次转动都代表心动,用璀璨定格这一刻。

在人心惶惶的时刻,才能真正显示爱与信念的能量和价值,「周大生x王力宏联名系列」更是当之无愧的开年必备高能外挂武器,完美演绎情景风格珠宝,驱散疫情阴霾,解锁人生开挂高光时刻。2020心有所属,开年就要“宏”运当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  LSY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成分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ppt  气垫口红怎么用图解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mac新款口红306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香奈儿口红40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很软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送粉色口红怎么了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平价口红不脱色不沾杯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兰蔻口红试色188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上嘴唇厚怎么画口红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兰蔻与纪梵希的口红  arcancil口红360  欧莱雅口红用完了怎么办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口红有颗粒感  纪梵希2017圣诞星空口红  用食物制作口红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ysl圆管4号口红  花迷口红03  怎么抹口红  邦颜口红怎么样  细闪唇釉口红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ysl口红方管74真人试色  推荐一款口红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kiko口红4系水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国际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盖子松吗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娇韵诗口红07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mac口红232色号  pat口红全试色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夏天能买口红吗  心口红朱砂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各种液体口红  圣罗兰口红15号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mac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06  迪奥口红轻不轻  口红盘的使用方法  口红盖标有m  mac泫雅同款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三亚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