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QUA CITY ODAIBA 东京台场人气店铺大盘点

AQUA CITY ODAIBA 东京台场人气店铺大盘点

来源于:未知2020-03-13 10:52编辑:human
分享:

台场距离东京市区大概1小时的路程,因其美轮美奂的夜景而闻名遐迩。因毗邻东京湾、东京铁塔、彩虹大桥等梦幻建筑,成为了许多日剧的最佳取景地。

全球各地游客也因此慕名而来,所以大型商娱设施也高耸林立。这期小编给集美们分享7家AQUA CITY ODAIBA内的高人气话题店铺。

「拉面国技馆 舞(ラーメン国技館 舞)」

在AQUA CITY ODAIBA的5层,汇集了日本热门拉面店的「拉面国技馆 舞(ラーメン国技館 舞)」于2005年成立,是许多国外游客爱打卡的人气店铺。浓厚海老豚骨沾面、浓厚豚骨拉面、爆浓金泽咖喱面等都是受到多家媒体追捧的爆款拉面哦。

「JUMP SHOP」

热衷漫画的宝贝们,JUMP SHOP怎么能错过呢!AQUA CITY ODAIBA 内的JUMP SHOP售卖以「周刊少年JUMP」为首,JUMP相关的各类刊物周边商品。大家都爱的《ONE PIECE》、《排球少年》等都可以在这买到。

musee de peau」

musee de peau是日本连锁药妆店,品牌非常齐全,一般药妆店没有卖的品牌,或者高档化妆品品牌这里也可以买到的。不定期还会有专柜限量品发售,适合作为伴手礼送给朋友家人们。

「Air BIC CAMERA」

这是一家以贩卖电器产品为主,汇集了数码相机、手表、医药用品、SIM卡等各种热门商品的综合精品店。另外,由于它处于东京都内的著名旅游景点台场,店内还提供东京的特产点心,也是伴手礼的最佳采购地点。现在不仅是访日游客,对去台场游玩的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家能够畅快购物的地方。

「玩具反斗城、宝贝反斗城(トイザらス・ベビーザらス)」

再也不用在访日之前在国内囤够旅行期间的婴儿用品了。「玩具反斗城」「宝贝反斗城」台场分店,货架不仅摆满了宝宝的日用品,还汇集了各种玩具、游戏等项目。除了玩具,还有母婴用品,日本本土品牌,有需求的娃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烧肉Garuva(焼肉ガルーバ)」

各家店铺逛完差不多也到晚上了,千万不要忘了找一家景色优美的餐厅来欣赏台场的夜景哦。小编一番推荐——烧肉Garuva。在日本,牛肉是分级的,这里可以提供最高级五级的牛肉,是很多日本明星钟爱的一家烤肉店。烧肉Garuva的大窗户里,东京塔、彩虹大桥、台场自由女神像等东京标志性景观可以一览无余。

AQUA CITY ODAIBA入口处还设置了观光安卓机器人“地平纯子”,购物中遇到了问题可以咨询她的。小编的分享到此就结束啦,去东京、台场旅游的集美们,一定要打卡这几家店铺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所有牌子名字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口红粉的原材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配方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涂一次口红保持多久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忘带口红有什么补救  迪奥口红轻不轻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雅诗兰黛口红好用吗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迪奥951口红试色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阿玛尼口红505试色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卡姿兰口红哪些系列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5块钱的口红敢用么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ysl橘色系口红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VIBE口红多少钱  口红品牌  免税店买的口红会有问题吗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cpb细管口红试色236  一般都口红多少钱一支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美宝莲口红色号  哪种口红不起皮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岁数大口红颜色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ysl口红11号颜色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植村秀口红mrd03  chanel口红全试色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1000元一支的口红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迪奥口红550试色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奶油杏子色口红推荐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斜口口红灌装技巧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兰蔻口红295试色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