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andora潘多拉珠宝携全新品牌代言人许光汉 邀你共赴奇妙旅程

Pandora潘多拉珠宝携全新品牌代言人许光汉 邀你共赴奇妙旅程

来源于:未知2020-09-24 10:37编辑:human
分享:

#你的旅行 如你所链#

(2020年9月23日)全球最大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宝正式宣布许光汉成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共同开启自信、探索真我的奇妙旅程,携手释义Pandora潘多拉珠宝无限个性魅力。

怀揣个性真我实力出发

Pandora潘多拉全新品牌代言人许光汉

他阳光个性、深邃多面、独具魅力;他了解生活的底色,出道多年以来,以一次次突破的角色挑战和细腻精湛的演技,“定制”了多个截然不同且独具个性的魅力银幕形象。他是——许光汉,他在磨砺沉淀下以自己的节奏,向外界、向观众传递着真我个性。而Pandora潘多拉珠宝从一家小型珠宝店,到如今风靡全球的珠宝品牌,也走过了一段奇妙的旅程。自创立以来,坚持以匠心珠宝传递内在,让外界得窥心意,Pandora潘多拉帮助全世界女性拥抱无限可能,表达个性与内在价值,并不断推陈出新、升级变革,持续传递先锋设计理念。抛却规则限制,珠宝本身即可自成一种语言、一种表达方式,亦如秉承真我、灵魂自在的许光汉,也在用自己的坚持诉说内心态度。未来,许光汉将与Pandora潘多拉一起讲述更多生动的真我故事,Pandora潘多拉亦将为消费者呈现更多的惊喜。

心存热爱 #你的旅行 如你所链#

此次Pandora潘多拉珠宝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许光汉共同演绎旅行故事,以梦为马,去往陌生领地、心动远方和幻想秘境,呈现#探险之旅、#浪漫之旅#以及#想象之旅#三大系列珠宝饰品。每款Pandora珠宝串饰手链都犹如一场精心策划的美妙旅程,付之以无限创意,以颗颗串饰诠释旅行的非凡意义,#你的旅行 如你所链#,期待你的同往。

探险之旅 邂逅风景

探险之旅串饰手链

戴上「背包」串饰,在丛林里发现智慧的「猫头鹰」,带着指引方向的「旋转地球」吊饰,一路探险,一路收获,用「相机」拍下眼前美景,和许光汉一起,“戴”着Pandora潘多拉珠宝同往这场充满挑战的探险之旅。

浪漫之旅 甜蜜启程

浪漫之旅串饰手链

浪漫之旅以Pandora Rose串饰开启,「蓝色热气球」串饰随风摇曳,在「指南针」的引导中追寻心的方向,去向往之地,「爱意相机」记录着这段旅程的点点滴滴,虹彩光芒闪耀于腕间、缠绵于颈间与指间,许光汉与Pandora潘多拉珠宝邀你共赴浪漫之旅。

想象之旅 秘境相遇

想象之旅串饰手链

如梦如幻的光影投映在串饰之上,Pandora Me系列为你开启一段前所未有的想象之旅。缤纷的串饰以不同的闪耀光彩,折射出想象世界的奇幻多姿。「夏日艳阳」串饰与「蓝色海浪」带来热情交叠,与「蓝鲸」、「粉色火烈鸟」等可爱的动物一起,在神奇的热带秘境探险,发现与收获自然真我。这番想象之旅,许光汉亦将与Pandora潘多拉珠宝一起伴你兑现以梦为马的约定。

一直以来,Pandora潘多拉珠宝通过爱与希望串链起陪伴与守护的闪耀之辉,此次携全新品牌代言人许光汉开启一段段激动人心的全新旅程,希望以独一无二的串饰,承载你每一个值得收藏的瞬间。作为珠宝行业的领导者,Pandora潘多拉也将以不断的创意成就更多的非凡之作与惊喜。保持热爱,突破传统,共同步入这场非凡之旅吧!这一回,就让Pandora潘多拉与许光汉伴你一同探访陌生的领地、共赴心动的远方、畅游幻想的秘境……#你的旅行 如你所链#

关于Pandora潘多拉珠宝

创立于1982年,作为全球最大的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宝,坚持糅合传统手工工艺与创新技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珠宝体验,展现自我风格和内在价值。以独树一帜的串饰,串链、收藏起平凡生活中的难忘瞬间。

Pandora潘多拉珠宝的品牌足迹遍及全球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约7,400个销售点(包括2,700余家概念店)。全球员工总数约26,000人,其中约11,500名为Pandora潘多拉泰国珠宝生产中心员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植村秀口红色号大全  怀孕了没用完的口红怎么保存  le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热门色号知识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王者联名mac口红  大牌口红生产厂家  mac party line口红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口红不掉色排行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口红里的ci15850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口红流行哑光还是滋润  口红流行色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珊瑚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柏凡琪口红  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dior999口红多少钱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澳洲ysl口红官网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口红2000以上的有哪些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口红应该买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适合学生用的小众品牌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怎么解释口红有苦味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朵色口红介绍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tf15口红专柜多钱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资生堂心机口红  口红的色号在哪里看  阿玛尼口红美国官网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ysl口红一套20支多少钱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琴瑟口红好吗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嘴唇薄又大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