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20自然堂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 | 龙血勇士,纵横越野赛场

2020自然堂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 | 龙血勇士,纵横越野赛场

来源于:未知2020-10-09 11:26编辑:human
分享:

世界上最高海拔的原始森林,坐落在雪山林海间的扎西岗村、美丽到让人词穷的雅依沟…2020年9月12日,一场中国西藏独一无二的高海拔越野赛事——自然堂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在这里举行。

喜马拉雅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山脉,也是自然堂的品牌源头。自然堂男士,取喜马拉雅大地、冰川、植物的能量,开发出适应中国男性肌肤特点、生活方式和审美偏好的产品。品牌立足于展现中国男性的活力、激情、挑战精神,鼓励他们体验独一无二的人生,更好的活出真实自我。

2018年,自然堂男士开始筹办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2019年,以自然堂源头基地鲁朗(鲁朗小镇)为起终点、西藏第一场百公里极限越野赛事成功举办。整个赛道是一条极具挑战性与观赏性的世界级的景观大道。赛事本身以尊重生命、环保自然为最大的承诺,目标成为世界一流、中国最好的高海拔专业越野赛事。2020年,自然堂男士继而以户外运动的肌肤需求为灵感,开发出一系列高功效型的独特产品,满足肌肤在极限挑战下防护、修护的需求。三年以来,自然堂男士和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一起实现了一次又一次重大跨越。

独一无二的赛道 挑战与美景并存

此次比赛在印度洋流和北方寒流的汇集地——西藏林芝鲁朗举办,共分为龙血100公里、冰川50公里、矿岩30公里三个组别。其中最长赛道100KM,累计爬升海拔4497米,平均海拔4028米。赛道途径世界最高海拔原始森林雅依沟,穿越世界最高林线色季拉山腹地,在4535米的色季拉山口还可以远眺南迦巴瓦峰, 堪称极致挑战与极限美景并存。

高海拔赛道、多变的气候、泥泞的路况,对选手来说都是最严苛的挑战,无论排名如何,他们绝对都是龙血英雄。

精英选手云集 高水平精彩对决

自然堂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吸引众多跑圈精英选手参与,其中ITRA分在800分以上多达10人,700分以上达到25人,申加升、梁晶、赵家驹、游培泉、多吉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跑选手精英齐聚于此,挑战耐力极限。

除了最豪华的参赛阵容外,本届比赛也可谓最高奖金越野赛。除各组别的男女名次奖外以外,还针对100KM组和50KM组前三名提供额外的丰厚奖励,赛事总奖金高达5.3万美金,可谓是今年国内,乃至全球奖金最高的越野跑赛事。

最终经过28小时的角逐,9月13日“2020自然堂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圆满落幕,各组别争夺都非常激烈。在龙血100KM男子组,开跑后游培泉取得先机,申加升紧随其后,最后9公里,赛况更是激烈,申加升紧随不舍,但游培泉丝毫不让,两人差距始终保持在1.5公里左右。最终游培泉以 10:58:50的成绩问鼎冠军,选手申加升以11:05:51获得亚军。而一度落后到第五的梁晶,凭借着他的超强毅力,在比赛最后反超多吉和赵家驹,冲进了前三。

龙血100KM男子组的比拼,整个过程可谓惊心动魄,自然堂签约选手申加升、梁晶、赵家驹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龙血100KM女子组开跑后,傅晓蕾领跑,张潓萍和谢雯菲位列第二和第三,这个排名在经历黑夜、高海拔、寒冷等挑战后被一直保持到了最后,这是她们的赛场,同样也是华丽绽放万丈彩的秀场。

冰川50公里男子组,管油胜从出发便处于第一梯队,仅仅用时2小时20分便抵达27公里处的CP6A,并最终一举夺魁。祁敏、陈朝江、何亮亮、王晓林和刘先伟获得冰川50公里男子组第2-6名。

冰川50KM女子方面,贺湘蓉几乎全程领先,最终以07:56:14获得女子冠军,来自香格里拉的仁钦玉珍获得亚军,而季军由贾静静获得。在其余项目中,余政军、蒋霓虹和周名舫获得矿岩30KM男子前三名,詹秀霞和戴雳洪获得矿岩30KM女子冠亚军。喜马拉雅赋予了自然堂男士山的能量和气息,更带来了一种挑战极限、活出自我的精神态度。

完美落幕 有你们真好

所有户外跑步运动中,越野跑独具魅力。它是一种在野外自然环境中进行的中长距离跑步运动,每一次出发,都充满未知、变幻和挑战,这也是越野跑的核心魅力,即:回归山野拥抱自然,抛开杂念与自己对话。正因为越野跑独特的吸引力,本次赛事得到了许多品牌的支持。

作为中国首个乘用化皮卡品牌,首席赞助商长城炮为选手一路保驾护航,拥有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百万级”越野装备,配合深厚的动力储备,道路艰险应对自如。同时,长城炮越野皮卡兼具装载性和改装潜能,在涉水喉和绞盘加持下能轻松胜任比赛的救援工作。

自然堂男士的品牌基因与赞助商长城炮的品牌精神相契合。长城炮品牌蕴含着三重含义,即“力量与实力”、“挑战与创新”、“完美与极致生活”,正是无惧挑战、探寻极限、追求极致的生活态度。比赛中,长城炮越野皮卡凭借全能实力,成为越野跑选手的理想搭档,以越野跑+长城炮的全新组合,引领长城炮全场景皮卡生活的发展。

同时也感谢服装赞助商凯乐石,以及莫斯利安、阿尔卑斯自然清润糖和恒大酒店的大力支持,央视、新华社、东方卫视、五星体育等媒体的传播支持。在此,我们衷心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个组织与个人,感谢有你们!

从挑战极致功效的高品质产品,到世界级的极限越野跑赛事,自然堂男士无时无刻不在突破和创新。不为梦想设限,到达前所未见的风景,当人与山相遇时,伟大的事情就会完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口红厂家哪里最多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哪来那么多钱买口红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免税店口红能带几只  女生喜欢的口红品牌色号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口红在哪买比较放心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珈蓝之谜口红好用吗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2019春夏最火口红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火  女生收到口红的反应  ysl最火的口红色排行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mac口红chilid17  口红多长时间脱模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TF16口红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oroh口红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怎么涂哑光口红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玫红和大红口红混用是什么色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资生堂银座口红203  口红利润高吗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淮树口红多少钱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迪奥口红756试色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在哪儿买mac口红  以c开头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国外的迪奥口红价格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雅邦迷你口红套装  口红哪个牌子出名又便宜  偏紫调口红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MATTE口红  mac口红dareyou试色  兰芝口红315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擦了口红跟男友接吻好尴尬  涂口红后起皮原因  口红热卖颜色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滋润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口红与肤色的搭配  网店口红起名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口红M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