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白龙马电动牙刷隆重上市!

白龙马电动牙刷隆重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0-11-09 09:55编辑:human
分享:

白龙马声波电动牙刷隆重上市!珠海白龙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温度,有深度的电动牙刷研发生产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研究中国人的口腔问题,大力投入研发一款适合中国人口腔的电动牙刷。希望未来每一位中国人口腔更加健康,生活更加美好。

此次珠海白龙马科技有限公司新品发布更是在外观颜值、色彩搭配、功能细节上做到了极致。除了带来了龙系列(L系列)铝合金声波电动牙刷,马系列(M系列)声波电动牙刷。下面来看看今年发布的新品情况:

一、L龙系列——轻奢系列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电动牙刷也越来越奢华,除了注重本身的功能性之外,也更加注重外观和质感。白龙马龙系列分三种颜色:天使白、太空灰、浪漫粉。此系列声波电动牙刷选用轻量化航空铝合金材料,不仅耐刮,抗脏污,使用时更加安全,握在手上的质感一流。

特别是防飞溅技术, 开机5秒后刷毛震动,可以防止牙膏飞溅, 更重要的是过压保护技术,当刷毛压迫牙齿压力过大, 底部的会亮起一圈红光, 有效的提醒大家刷牙压力过大,伤害牙齿了,同时减少震频防止损伤。(三个颜色如下两图,细节和大图)

       龙系列是白龙马电动牙刷轻奢系列,该系列内置高效磁悬浮马达,高频振动频率高达40000次/分钟,高频振动形成强劲声波将水流切入微小齿缝,赶走牙菌斑,牙结石。龙系列电动牙刷IPX7级防水,用户即使在沐浴时也可放心使用。

 

龙系列电动牙刷使用无线座充,一个半月只需充电一次便可满足的使用电量。

五大职能模式随心选择,分别为:

Clean日常使用,清除口腔内失误残渣

White健齿亮白 刷出小白牙

Polish抛光齿面 告别小黄牙

Soft  保护牙龈 呵护敏感口腔

Strong深层清洁牙齿

用户可根据使用的需求,随意切换刷牙模式。

二、M马系列——时尚彩色系列

白龙马声波电动牙刷马系列,结合年轻人审美的需求而设计出的一款色彩炫酷的牙刷。此系列牙刷有四种颜色:珍珠白、梦幻紫色粉、翡翠绿、天空灰。此系列声波电动牙刷身形娇小,更适合女性使用。M12声波电动牙刷,开机方喷溅,5秒振动由弱渐强, 还要过压保护技术,如下图显示,如何刷牙过程中,刷毛的压力过大,M12声波电动牙刷的V型领会闪红光,提醒大家压力过大伤害牙齿了,同时电机震频会自动减弱保护牙齿。

M12声波电动牙刷采用三次注塑成型工艺,有效的提升防水防漏的级别,同时向国家申请取得了一项发明专利。

五大职能模式随心选择,分别为:

Clean日常使用,清除口腔内失误残渣

White健齿亮白 刷出小白牙

Polish抛光齿面 告别小黄牙

Soft  保护牙龈 呵护敏感口腔

Strong深层清洁牙齿

用户可根据使用的需求,随意切换刷牙模式。同时配送4 个刷毛,针对不同的消费者进行选用。下图展示了三种颜色整体图。

三、白龙马K系列青少年电动牙刷

此款K21采用轻量化航空铝合金材料,精致高端,不仅耐刮,抗脏污,使用时更加安全,握在手上的质感一流.  2分钟智能计时,让你养成科学刷牙好习惯。两档模式随意切换,记忆模式让你开机就是想要的力度。充电4小时,续航30天。使用强档底部会闪烁绿光,使用弱档底部会闪烁蓝光。如下面细节图和大图:

白龙马电动牙刷真的来了!带着它梦想,愿中国人都拥有健康的口腔,一口漂亮的牙齿。我们用卓越的品质,高科技的产品守护好每一位客户的口腔。

详情请咨询官网:www.bestlonma.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植秀村口红570  哪个牌子的口红颜色是粉粉的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大男孩穿裙子抹口红长长发  口红牌子大全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silky口红38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全球排名第一的口红品牌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越用越尖  口红利润高吗  送mac口红low吗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30多岁口红  mac314口红叫什么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兰蔻口红120颜色好奇怪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国珍口红试色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口红怎么涂才不沾杯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为什么口红用成这个形状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迪奥754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不掉色  DAXI口红多钱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口红用完脱皮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tf口红黑管84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tf口红mini和正装区别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四季蕾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mac口红出水珠了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  哪款口红比较适合干皮  雅姿口红颜色表图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tf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62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