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感恩之礼,欧诗漫珍珠焕颜系列焕活精彩

感恩之礼,欧诗漫珍珠焕颜系列焕活精彩

来源于:未知2020-11-23 17:40编辑:human
分享:

送礼物讲究的不仅是物质的表达,还有情感的传递,尤其是对于父母长辈,不但要注重产品的质量,同样要注重产品寄托的寓意。近几年,国货珍珠美肤品牌欧诗漫,凭深入人心的全新品牌主张及有口皆碑的美白功效已成为赠礼的热选。

说到“珍珠美肤世家”欧诗漫,从1967年品牌初创以来,就有着十分明确的品牌定位,创始人更是直言“一辈子只为一颗珍珠”,多年来潜心研究珍珠美肤,不断提升珍珠美肤成分提取技术,打造产品的独特竞争力。产品系列均采用了健康自然的珍珠精华,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效果,品牌的力量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现今市场上的多数护肤产品成分、作用机理单一,无法满足广大爱美人士日益提高的抗老护肤需求。而欧诗漫高端产品——珍珠焕颜系列,采用了欧诗漫珍源新活技术,珍源活力因子与珍珠多肽协同作用,层层渗透肌底,加快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的合成,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温和有效的润养肌肤新选择。

不仅如此,欧诗漫的品牌主张——“点亮精彩人生”更是暖心。大众对女性的定义与偏见自古以来便根深蒂固,而欧诗漫则鼓励女性撕开标签、打破偏见,鼓舞每一位在追梦路上的女性,不要被偏见和舆论所束缚,活出自己的人生态度与信念,去点亮自己的精彩人生,演绎自己的高光时刻!欧诗漫相信每位女性都散发着自身特有的光芒,并希望每位女性都做独立的发光体,散发属于自己的个性美!

或许,父母长辈们为了我们已经忽略了自己的人生,但不管怎样,什么年纪都有权力追求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我们就在感恩节送给最敬爱的人一套珍珠焕颜礼盒,也点亮她们的精彩人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朵色老款口红  这样让口红持久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dior瘾诱漆光口红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口红防脱色妙招  阿什么尼的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迪奥口红是塑料壳的吗  2019春夏必备口红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  上薄下厚的嘴怎么涂口红好看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迪奥250口红试色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口红可以晒着吗  口红厚涂怎么涂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植物医生口红里的亮片能吃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怎么样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色号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mac口红ruby woo和俄罗斯红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menow口红好吗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带亮闪的口红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哑光口红容易干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套盒24支从哪买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tf方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口红大火色号  1支口红粉的调色比例表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涂了口红怎么戴口罩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迪奥28号口红适合什么  热门棕红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500豆沙红多少钱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