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加码女神节,小天鹅冰箱x洽洽坚果京东直播揭秘鲜活密码!

加码女神节,小天鹅冰箱x洽洽坚果京东直播揭秘鲜活密码!

来源于:未知2021-03-03 21:39编辑:human
分享:

生命的“鲜活”应当如何定义?不被观念束缚?不被世俗定义?女性要如何活出鲜活人生?最近“浪姐”综艺火爆全网,30+姐姐们敢于乘风破浪,追求独立,勇敢自信,活力四射,她们就是最好的答案!

3月2日,两大品牌共同发布微博话题#你介意被叫姐#吗,引发网友热议,小天鹅冰箱还不忘喊话自家代言人:30+实力派姐姐万茜,并表示“姐”代表的是实力,是认可,是一种肯定。评论让我们感受到,女性的魅力不是“与岁月为敌”,而是在岁月的流逝中,遇见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女性保鲜的秘密就是始终保持鲜活的人生态度!

女神节将近,小天鹅冰箱与洽洽坚果跨界联合,实力守护女性鲜活一面,共同发现每一个“鲜”的可能!鲜”代表新,是女性面临新挑战依然能独当一面!“鲜”也代表了小天鹅冰箱“冷冻也鲜活“的创新保鲜概念,传递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鲜”还代表了洽洽小黄袋让新鲜口感和营养品质成为常态,倡导先锋健康生活观!

小天鹅冰箱42年专注健康生活、坚守专业的品牌态度,洽洽品牌专注坚果质造,为消费者带来鲜味美味的同时,也带来更健康的消费体验,“鲜活”不仅是当代女性的追求,也是小天鹅冰箱和洽洽坚果在保鲜技术上的不断尝试与突破。

3月5日,小天鹅冰箱即将在京东直播间与洽洽坚果连麦互动,共同打造鲜活“坚果王国”,揭秘鲜活密码!据悉,一场轻喜剧式的mini剧即将拉开帷幕,灵魂考问?趣味反转?精彩轮番上演,令人期待!此外,直播间内还将重磅推出小天鹅冰箱与洽洽坚果的神秘跨界联名礼包“鲜活派”,现场直播免费抽送!据透露,3月5日至10日直播间将每日限量发放大额购物券, 3月5日至7日更有女神专属券,领680元大礼包,机会多多,不容错过!享受“鲜活人生,随鲜所欲”从此开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  ysl口红摔坏了转不出来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纪梵希口红底部色号磨没了  价位500左右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倩碧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香奈儿口红104号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口红表面有油  桃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口红自制成腮红  膏状口红  山茶花口红  纪梵希口红新年款  tf口红好吗  m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嘴唇上有唇纹怎样涂口红好看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紫色口红试色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所有口红色号表  纪梵希口红圣诞节限定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nars口红  哑光大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70试色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液体口红多少钱  populat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07和290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口红买多少价位的合适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用久了颜色变了  纪梵希最值得入的口红  中国风系列口红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海港城ysl口红专柜  迪奥461口红介绍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爱丽小屋rd302口红  兰蔻07口红是豆沙色吗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ysl52直男口红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r标志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