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AYDON黑洞 X 深圳文和友“王炸”概念店即将开幕 神秘「地下城」等你打卡!

HAYDON黑洞 X 深圳文和友“王炸”概念店即将开幕 神秘「地下城」等你打卡!

来源于:未知2021-04-20 10:08编辑:human
分享:

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HAYDON黑洞,将于4月23日重磅登陆深圳文和友,二者联手打造的“王炸”级概念店进入揭晓倒计时!HAYDON黑洞带着前卫先锋潮流基因,“闯”进深圳文和友极具辨识度的复古怀旧空间。当充满未来感的宇宙美学融合城市地缘文化,看似对立的两个时空在鹏城得以重合,它们之间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HAYDON黑洞X深圳文和友  现在,遇见过去与未来

位于武汉的「异世界」空间揭开了HAYDON黑洞的「宇宙之旅」面纱,「太空舱」主题的广州门店将前行路径指向了无垠宇宙,而在深圳牵手还原了80、90年代市井原貌的文和友,跨界打造全新概念店「地下城」,步入通往三重时空的传送门,开启美妆新零售的全新尝试。

HAYDON黑洞擅长以先锋思路打造线下美妆体验空间,与设计师合作将“科技+艺术+体验”体现得淋漓尽致。HAYDON黑洞 VS 深圳文和友,两个归属于不同时空的沉浸式体验IP以一场出乎意料的跨界联手,让过去、现在和未来三重时空得以在此平行运转。不仅为年轻人带来“美食+美妆+体验”的三重惊喜,更在构建城市艺术消费新地标上做出了教科书级示范。

HAYDON黑洞「地下城」 解密神秘未知世界

HAYDON黑洞一如既往地以充满未来感的宇宙美学融合城市地缘文化,将“一城一店”主张进行到底。与位于武汉、广州的临街大店不同,HAYDON黑洞在深圳文和友打开了一个时间旅行的下沉入口,造出了一座时空交错的神秘地下城。

未来世界的科技和废弃的时空部落被艺术家加以重构,以时空隧道连通形成了光怪陆离的世界。目之所及皆是未来感与残缺美兼具的建筑风格,UFO时空艺术装置为美学空间增添了科幻质感。造访的时空黑客们跟随直觉的指引,踏上一场逆转时光的酷炫旅程。

@时空黑客们 打卡先锋队预备冲刺

作为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中的探索先锋,HAYDON黑洞凭借近1000平方米的最大占地面积,以及坐拥最佳地理位置,登上了深圳文和友的铺王宝座。不仅汇聚了国际大牌护肤、欧美专业彩妆以及小众生活方式品牌,更以爆款的维度挑选商品,并依据本土市场的多元化及消费特性,呈现出独具特色的美妆精品盛宴。

4月23日,HAYDON黑洞开业期间有更多精彩活动呈现,时空黑客们别忘了第一时间前来打卡,开启一场充满神秘且未知的沉浸式时空之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邦口红备案  口红厂家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兰瑟经典红色03口红  腮红能当口红吗  dvz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3系最火的颜色  silky口红价格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口红如何不脱妆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0024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用完了的口红怎么拆卸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圣罗兰口红13号  怎么涂口红好看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批号  明星口红不沾杯咋回事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迪奥539口红哑光试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为何圣罗兰口红很香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阿玛尼口红推荐色号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涂过期口红致癌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大牌口红不掉色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植村秀163口红材质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matte口红迪奥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什么口红好不易掉色不沾杯还润唇  持久不脱妆口红  tf口红80 和08区别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为什么口红涂完有渣渣  香奈儿92口红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za口红全试色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吃饭前用什么擦口红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红曲粉自制口红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送cl口红的寓意  mac大乔口红色号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喝水要把口红擦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