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疫情当下九展开发茶皂素洗手液共筑抗疫防线

疫情当下九展开发茶皂素洗手液共筑抗疫防线

来源于:未知2021-07-02 13:21编辑:human
分享:

自2019年12月中旬开始,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被发现,并肆虐于全球。中国政府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恢复社会秩序。书记曾说过,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中西医结合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负重前行,全国人民谨遵政府的领导,戴好口罩,勤洗手,不扎堆,有效遏制疫情大范围的蔓延。

截止2021年6月25日,中国之外22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感染者过千百,万例的已达到178个;美国累计感染约3360万例全球居首,印度超3018万例、巴西超1832万例分列二三位;非洲确诊超千百,万例国家已54个,欧洲44个,亚洲43个,美洲33个,大洋洲4个。虽然中国有效控制疫情蔓延,但是国外的疫情仍然十分严峻。我国坚守人类命运共同体,对海外国家在疫苗与防控物资上伸出援助之手。对于我们中国人民来说,虽然国内疫情有所缓解,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疫情时代有“三件套”: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注意个人卫生。复旦大学著名防疫专家吴凡教授提到,“勤洗手”的作用不亚于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可以有效阻隔病毒对人体的侵入,外出回来必须及时洗手,特别是使用含有杀菌成分和防护作用的植物洗手液清洗干净,尤为重要。因此选择好适合的、健康的洗手液便可事半功倍。小编最近一直在使用的一款九展茶油(茶皂素)洗手液,防护效果就很显著。我曾采访过其创始人,他说茶油是他自小的情怀,由于从小受到茶油的呵护,在遵嘱“大力发展好油茶林产业”的感召下便投身践行于做好油茶产业,创办宁德九展品牌。其中九展洗手液就是采用自有的知识产权开发出来,防控疫情而研发上市的,研究小组利用油茶果压搾后的余渣,科学提取出茶皂素,利用植物杀菌抑菌的作用,实现洗手护手一体化。特别是在如今全球疫情严峻的情形下,九展茶油洗手液不仅有效杀菌消灭病毒,还可构筑一道抵御病菌的屏障。勤洗手成为了一件简单高效的疾病预防手段。

疫情当下,遵守国家嘱咐,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保护好自己,不给他人和国家带来麻烦,这是我们中国公民都应该遵守的原则。

宁德九展不忘初心,坚守茶油产业,运用油茶油产业开发助力国家防疫工作,跟随国家脚步,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献出一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198试色  ysl口红颜色推荐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介意买二手口红吗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gopas口红黑管  圣罗兰口红62n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送女友哪几种口红最好  涂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纪梵希口红n105  如何把口红制作成腮红  娇兰口红24什么时候出的  ysl口红套装10支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口红哪个牌子好一点  怎样薄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手提袋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为什么会软  m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chloture口红多钱  露华浓适合夏天的口红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蜜桃橙口红  香奈儿口红474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1000元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法国sammi口红  伊诺姿口红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  mac大白兔口红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tf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划痕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迪奥579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兰蔻哪款口红好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海口免税店有tf口红吗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折立体口红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口红热销排行榜  口红雾面  众融口红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颜色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