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轻奢女装品牌MUVEIL,你值得拥有的幸福

日本轻奢女装品牌MUVEIL,你值得拥有的幸福

来源于:未知2021-10-15 16:41编辑:human
分享:

日本轻奢女装品牌MUVEIL,值得拥有的幸福

用中性帅气但不失女性可爱气质的服装设计风格,打造出精致女孩的日本轻奢女装品牌MUVEIL,终于来到了中国,动动手指就可以拥有和日本一线女星同款的回头百分百时尚搭配哦!

日本天才服装设计师中山路子,是MUVEIL的创始人兼设计师,设计专业毕业后就从事服装品牌工作,2007年秋冬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女装品牌「MUVEIL」,名字来源于法語的铃兰(muguet)和英語的veil(結婚面紗)所组成的新词汇,意在获得幸福和美好;所以品牌开创的主旨也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可以将不平凡穿在身上”。

设计师擅长打破对于女装的固定思维模式,大胆使用鲜明浓烈的色块和动植物,通过刺绣和蕾丝以及设计师认为最能表达女性美好的材质和要素。

1.png

但是绝妙的是,设计师更喜欢用中性化的角度来诠释女装,修身立领大衣帅气飒落,但是背后则会配上可爱的蝴蝶结,意外又特别融合,让人直呼不愧是天才设计师会玩!

22.jpg

或许乍一看,MUVEIL女装或许不会那么抢眼,但是确实值得回味的高端轻奢品牌,体现在细节和品质的用心和极致;设计师在看了电影《花样华年》后,被东方旗袍文化深深吸引,加上层次刺绣和电影中出现的花朵元素,设计出向花样年华致敬的系列款。

4.jpg

现代女性或许会有各种焦虑,职业焦虑,容貌焦虑,年龄焦虑,身材焦虑,,,MUVEIL不仅仅是女装,更是守护女性们的美好,舒适的材质和体贴温柔的设计,无论是高端工作酒会,闺蜜的周末下午茶,或者家庭旅行,还是休闲居家,一件衣服就能让你成为美美的幸福的自己,这点,MUVEIL做得到,也值得。

MUVEIL中国大陆独家店铺【樱时尚】全面上线!

作为日本娱乐经纪集团AMUSE的国内通贩品牌,旨在将日本时尚前沿品牌带入中国,让国内爱好时尚的人轻松就能入手!

10月15日18点起,在樱时尚爱逛平台会有开业直播活动,到时候也会有MUVEIL送给大家的精美礼物抽奖奉送!

而且直播酬宾期间更会有优惠哦!开业优惠可点击店铺进行查看或咨询  https://j.youzan.com/OIyvsB

image.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3系口红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82  2000年的口红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mac口红批发微商货源  西瓜红颜色口红好看吗  大牌口红热门色平价替代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雅姿口红蜜桃橙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  香奈儿coco口红70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YSL小金条口红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叫然镜面口红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根据气质选择口红颜色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不好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口红对照表  红调明显的豆沙色口红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哑光大牌口红  口红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关于口红的画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植物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60岁女人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薄嘴唇涂口红  送女生mac口红好不好  兰蔻181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亮面和雾面口红  口红如何薄涂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中国优惠代码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  mocha口红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兰芝口红315色号火烧云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