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茉莉太平洋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台正式揭幕

爱茉莉太平洋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台正式揭幕

来源于:未知2021-11-08 15:03编辑:human
分享:

2021年11月6日上午,爱茉莉太平洋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台揭幕仪式在消费品展区6.1馆正式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上海市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等政府领导与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副总裁黄永慜一同出席并共同点亮了揭幕装置。

现场嘉宾合影

仪式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对于爱茉莉太平洋连续四届参展进博会、规模不断扩大、技术与展品不断创新给予了积极的评价。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在仪式上介绍了此次“铸就美丽世界”的参展主题及亮点,并表达了对中国市场和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现场发言

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精彩的中韩两地“进博联动时刻”。爱茉莉太平洋代表理事安世洪先生、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代表理事金昇焕先生“隔空”表达了对第四届进博会盛大开幕的由衷祝贺,传递了集团深耕中国市场的不变决心。来自集团旗下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的全球代言人宋慧乔也通过现场大屏“惊喜亮相”,送上对本届进博会顺利举办的美好祝福。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现场发言

“今年是爱茉莉太平洋连续第四次参展进博会,在这四年里,我们见证了进博会的万商云集,感受到中国市场的开放活力,也坚定了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展的信心,”高祥钦表示,“未来,爱茉莉太平洋将在中国市场继续稳步前行,在产品创新、数字化转型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不断回馈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源源不断的美丽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迪奥口红色号图  迪奥双色口红试色大全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阿玛尼口红套装12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那么贵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化妆镜口红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什么口红好  胭脂是口红吗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雅诗兰黛哪款口红好用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兰蔻口红07号  口红从那边涂  倩碧口红06  kiko口红428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防止口红外溢  TF口红34  深喉 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圣罗兰口红16  mac大白兔口红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nico口红是什么牌子  1000元的口红品牌  网红款口红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3ce口红底部日期  迪奥和ysl口红  口红种类名字大全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吗  ysl口红为什么贵  mac口红306色号  ukiss口红好吗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吗  tf大热口红色号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2019ysl圆管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香港口红便宜多少  ysl专柜价格口红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口红的三种涂法  眼影如何配口红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兰蔻口红价格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