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是金,总会发光 Columbia重磅发布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

是金,总会发光 Columbia重磅发布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

来源于:未知2021-10-27 15:57编辑:human
分享:

「畅」享冬日户外闪光点

【2021年10月23日】户外运动品牌Columbia重磅发布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携手演员彭昱畅担任Columbia 品牌大使,解锁冬日户外里的闪光点,散发专属于自己的金色光芒。青春朝气、对户外充满热情的彭昱畅,在工作之余,喜欢走进自然,汲取冬日户外能量,探索隐藏在体内的闪光点,挖掘自身无限潜能。在全新发布的形象大片中,彭昱畅倾情演绎多款Columbia 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单品,以时尚穿搭结合全新升级的保暖科技,助力打破严寒,闪耀凛冬。

▲Columbia 品牌大使彭昱畅身着2021热能黑金甲

货号:WE4993010

是金,总会发光

生活里的闪光点,总是藏在不经意间,即使在凛冽冬日,户外也会有暖阳,闪耀不一样的金色光芒。Columbia 不仅坚持探索冬季保暖锁温技术的创新与突破,推动着锁暖科技的迭代进化,升级推出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让消费者得到专业的真实保护,并可以长时间地享受冬日户外乐趣。同时,Columbia以诙谐幽默、轻松欢乐的创意视频对话年轻消费者,打破冬季沉闷。本季,跟随Columbia 品牌大使彭昱畅,激发隐藏在体内的闪光点,点燃冬季热度,用微笑给予自己一个肯定,赋予内心温暖,完成每一次高光挑战。

是金,总会热

彭昱畅与众多消费者一样,喜欢冬日户外的同时,却担心严寒侵袭及冬季厚重装备带来的累赘感,他所穿着的金点热能羽绒服,搭载全新升级的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该科技运用金属能够反射物体散发出的热能这一独特属性,提供卓越的自体热能反射功效。服饰里布上大面积“金点“,高效反射人体自身热能,同时通过不同“金点”之间的空隙,让面料的透气性得到保证,为户外爱好者开启冬季保暖新定义*,反射冬季温暖能量,助力打破严寒,闪耀凛冬。

▲Columbia品牌大使彭昱畅身着2021金点热能羽绒服

货号:WE4993039

▲Columbia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 织物表面复合大面积具有热能反射效用的“金点”

配色方面,金点热能羽绒服还大胆采用鲜亮橙及靓丽紫,一扫冬季的沉闷氛围,打破传统户外服装的沉重感,抢眼夺目,颇具辨识度。在保证户外性能的同时保留消费者个人风格,带来全新视觉感官体验。

▲左图:男款Columbia 2021金点热能羽绒服;右图:女款2021热能紫金甲

货号:WE4993813;                货号:WR7942575

深入冬季山林,连帽款金点热能羽绒服也成为Columbia 品牌大使彭昱畅探索冬日的必备单品。一体式包裹型连帽,有效防风保暖。搭配多口袋的拉链设计,置物安全方便。可调节防风袖口,自由调节舒适的腕部贴合度。满足消费者冬季出行的多样化需求,提供冬日出行温暖体验,助力当下年轻一代解锁冬日乐趣。

▲Columbia品牌大使彭昱畅演绎2021连帽金点热能羽绒服

货号:WE5559242

除羽绒服外,Columbia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还运用于各类防寒配饰,手套、针织帽和鞋款等,均搭载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给予穿着者提供全面专业的冬日防护。

▲Columbia 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手套、针织帽和鞋款

「金」彩,不止于此

冬日降临,不因严寒就束手束脚,不因气候而止步探索户外,不拘泥于凛冽温度,不拘束于室内空间,越是寒冷,越要闪耀光芒。奥米·金点热能反射科技,是Columbia为锁暖领域进程奠定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并助力勇敢探索、永无止步的户外爱好者自在享受冬季户外「金点」时刻,释放金色光芒,「金」彩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Columbia官方微博微信获取:

关于Columbia

Columbia成立于1938年,源自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是有着82年悠久历史的国际户外品牌。作为户外科技的先驱者,Columbia倡导“Tested Tough要玩就玩真的”品牌精神。实地测试文化作为其品牌基因,致力透过产品传递品牌精髓,坚持产品在真实户外环境中进行无数次疯狂测试,从而确保产品达到严苛环境下的户外防护需求。Columbia执着于让消费者在户外得到专业的真实保护,可以更长时间地享受户外乐趣!

*“诠释冬季保暖新定义“,“Columbia为锁暖领域进程奠定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基于Columbia内部数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44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同一款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资生堂cpb口红试色  平价素颜小众口红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zoey口红官方价格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手工口红的优势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ysl胭脂红口红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粉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上海哪里买口红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从泰国买口红便不便宜  tf16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怎么融化口红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新手涂口红薄涂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4号色是什么色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姬芮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国风口红品牌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迪奥口红545试色  圣罗兰12号口红多久空管  口红盒子怎么折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LBR口红去哪买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珊瑚红口红适用人群  得鲜气垫口红rd01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u开头的口红牌子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上千块的口红有哪些  我想买个口红是什么梗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tf口红3号色黑管  娇兰满钻口红壳  接近自然色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玫红色口红显老吗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大牌口红最热卖色号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表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红色亚光口红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mac口红包装盒有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