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被“砍价女王”吴谨言钦点,ANNAYA珠宝火出圈

被“砍价女王”吴谨言钦点,ANNAYA珠宝火出圈

来源于:未知2021-09-15 10:10编辑:human
分享:

《我的砍价女王》

新剧集中开播的9月,由吴谨言、林更新主演的《我的砍价女王》着实给观众带来了期待以外的惊喜。原本以为又是一场“霸道总裁爱上我”的都市甜宠,但由吴谨言饰演的女主角夏浅,独立自强,要事业,懂生活,爱自己,很好地展现了当代职场Lady的人格魅力,感情线也是有趣而不狗血,甜而不腻、相爱相杀的剧情,让人越追越沉浸其中。

剧中夏浅从事的职业是“砍价师”,这个对于很多人来说还很陌生的新兴职业,利用超凡的沟通技巧为客户争取利益、促成合作,既需要干练果敢,也需要缜密冷静,更需要凭借精致得体的穿搭在职场中展现自己的个性与气场。开播当天跃升热搜的“夏浅一集换了九套衣服”,足以说明《我的砍价女王》在造型时尚度上的用心程度,其中珠宝搭配更是可圈可点,不一味追求醒目或者华丽,而是很好地呈现了珠宝和穿搭风格、生活场景的契合度。

《我的砍价女王》

ANNAYA质感金色系列珍珠耳环

说到职场穿搭,大家首先想到的珠宝通常会是珍珠。虽然它是优雅又经典的选择,但如何戴得不俗气不老气却很有讲究,比较简单的方式是选择具有设计感、艺术感的时尚款式。《我的砍价女王》官方海报中吴谨言的造型,是经典的职场风白衬衫Look,用一对非常醒目的金色圆环珍珠耳饰作为点睛之笔,瞬间提升了造型的层次感和时髦度。

《我的砍价女王》

ANNAYA豆荚系列圆环珍珠耳饰

另一套白色系Look所搭配的珍珠耳环,则是Hoop耳圈和垂坠感线条结合的款式,整体都更轻灵纤巧一些,即使有发丝遮挡,耳环也会在动态时若隐若现、吸引他人的目光。用时尚现代感的线条设计去打破珍珠的“传统感”,喜欢珍珠又想与众不同的职场Lady不妨也借鉴这样的选款心机。

《我的砍价女王》

ANNAYA星河轨迹系列灵动耳钉

在日常生活场合中,小巧、低调的珠宝更能提升造型的亲和力。不妨选择一款凭闪亮质感取胜的小耳钉,若隐若现的光芒在不经意间表达精致的生活态度。

《我的砍价女王》

ANNAYA航海假日系列鲸鱼耳钉

除了经典的黑白灰大地色,清爽干净的蓝色系也是职场Lady衣柜里必备的颜色。剧中这两套蓝色系Look,第一套的肩章衬衫温柔中又带着一点帅气,第二套则用条纹+不对称设计打造出了运动风的活力感,既有风格上的变化,又都很衬托干练而灵动的气质。搭配的珠宝放大细看,竟然是一对可爱的“小蓝鲸”,虽然体积迷你,但是和服装相呼应的色彩感很是和谐,发丝间若隐若现的闪闪光芒,依然会被注意到。

《我的砍价女王》

ANNAYA航海假日系列海星耳钉

而在另一套职场感+复古风的衬衫穿搭中,由吴谨言饰演的夏浅也把可爱一面巧妙地藏进了珠宝里:耳畔若隐若现的两颗小珍珠,其实是一枚有着珍珠装饰的海星耳钉。金色系小巧珠宝和衬衫的金色花纹呼应,颜色上搭配和谐感也是非常契合“砍价师”的严谨习惯了。

以上这些跨越了多种风格的珠宝,都是来自同一个品牌:ANNAYA。这个创立于2017年的时尚珠宝品牌,在坚持将精湛手工艺与时尚设计相结合的同时,打破了“一个品牌一种风格”的刻板印象,凭借“不设限”的态度,以极其多元化的设计来契合当代时髦Lady千变万化的生活场景。

ANNAYA邂逅系列(左)、黑白系列(右上)、闪电系列(右下)

比起追随潮流趋势,ANNAYA更看重珠宝能否“为你所用”:从华美的高级珠宝风,到精致的优雅职场风,再到潮酷的街头风、度假风,每种风格的珠宝,都可以在你需要它的生活场景中成为高光亮点。

这种另辟蹊径的时尚态度,加之非常丰富又具有时髦感的款式选择,不仅很好地融入了剧中“夏浅”的个性风格,也在现实中受到了很多时髦明星的喜爱:

景甜

ANNAYA巴洛克系列珍珠流苏耳环

前几日景甜在《姐妹的奇幻沙龙》直播中,就佩戴了一款来自ANNAYA的巴洛克珍珠耳环,和常见的巴洛克珍珠耳饰相比,这款耳环在珍珠外加上了闪亮的垂坠感流苏装饰,立刻就有了华丽的宫廷风感觉,和大甜甜“人间富贵花”的气质很是相配。

夏梦

ANNAYA航海假日系列海星耳环

很受时尚大牌宠爱的高级脸小花夏梦,近日在微博上Po出一组绝美红裙写真大片,与之相搭配的金色海星耳环,则是来自ANNAYA的航海假日系列。这款耳环和前文中提到的吴谨言佩戴的海星耳钉属于同一个系列。从精致小巧的日常款,到华美醒目的上镜款,涵盖了不同的搭配需求。

唐艺昕

ANNAYA蝴蝶结系列耳环

唐艺昕出席时尚活动时佩戴的银色系仙女感耳钉,来自ANNAYA的蝴蝶结系列。和常见的少女风蝴蝶结相比,立体的不对称设计平添了大气、灵动的感觉,仿佛是一只真正的蝴蝶在耳畔稍作歇息,更加浪漫。

丁禹兮

ANNAYA闪电系列项链

帅气阳光的丁禹兮,录制新综时用一款街头风银色项链混搭粉色系夹克套装,碰撞出活力十足的少年感。这款项链来自ANNAYA的前卫副线M+,更强调中性风、金属感和未来主义,正是时下特别受年轻潮人喜爱的小众酷感设计。

当时尚穿搭的“个性化”竞争愈发激烈,珠宝配饰已不仅是造型中的点缀,更成为时髦达人多元风格与态度的象征。如此风格多变的“宝藏品牌”,是否有引起你的兴趣呢?目前ANNAYA已经在北京SKP、北京蓝色港湾、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等地都开设了体验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也去发现与你最契合的珠宝设计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口红起皮  春夏热门口红  邦颜口红多少钱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dior口红553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704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pat口红官网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ysl夹心口红3号色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kiko口红几系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口红吃进去了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二手口红危害  涂口红后嘴唇白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欧莱雅新品口红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03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迪奥口红和美宝莲口红比较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一千三的口红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圣罗兰口红12号几克几克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口红有眼  质量好的国货口红  迪奥740和524口红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橘朵口红106试色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大牌口红回收  ysl方管17号口红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倩碧口红05试色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配方  迪奥753口红试色  像指甲油的口红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娇韵诗741口红颜色  什么润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阿玛尼口红干嘛  tf84号口红  含铅量高的口红  涂口红前用粉底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