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罗卡芙 上海久光再度诠释“奢美无限”

罗卡芙 上海久光再度诠释“奢美无限”

来源于:未知2021-09-14 17:36编辑:human
分享:

2021年9月12日,在上海的中心位置久光中庭,全球首发罗卡芙ROYALCOVER “洞见无限,美致生活”为主题的POP-UP STORE快闪店,漫射七彩,夺目璀璨地将品牌战略升级后无限创意的意式生活方式更现代地传递出来。

意大利创意总监描述“快闪店对于目前的零售奢侈品牌来说,能更快速推动创新概念,为我们的顾客带来更多的沉浸式体验和优先的新鲜感。”

奢美无限令人目眩神迷的光影空间

“ILLIMITATO无限”作为罗卡芙家纺2021的整体研发概念,灵感来自于现代艺术之父Paul Cézanne,将自然物象分解、重构和简化,绝对变成相对, 艺术正以恣意姿态,游弋逡巡入当代消费者的生活。 而当代艺术与罗卡芙ROYALCOVER品牌的想象力将如钻石般的多面性不同阶段的散发折射出自己的魅力与光芒。

空间视觉正如设计概念用钻石切面来设计的主题视觉墙面,半透明的品牌光芒PATTERN虚实相映,LED灯光穿梭整体空间,如链接未来的时间隧道,银色的变化空间折射虚化成背景,烘托出最新概念设计的罗卡芙家纺的时尚家居单品,优美地被陈列师有序地展示出来,香气十足的白色玫瑰萦绕给酷炫的视觉空间增添柔美。

罗卡芙VIP沙龙活动精彩纷呈

当天同时举办了开幕沙龙活动,并邀请了行业资深人士、媒体和VIP嘉宾莅临,品牌的活动体验升级。

2021秋冬 #新巴洛克系列# 全新设计发布秀,由意大利现代舞者,在空间里展示人与现代艺术的碰撞与结合,人影光影交错,罗卡芙家纺的面料艺术通过他们的肢体语言传递出来, 带来全新的艺术感受,巴洛克风格精神内在就是再突破,品牌文化基因得到诠释,新巴洛克风格更是时代的再创造,不是单一的传承。

罗卡芙ROYALCOVER品牌高级成衣家居服秀紧接其后,身着简约经典的高品质家居服的模特优雅别致,天然真丝材质与天然毛绒的针织材质在灯光下柔滑迷人,多面表现了精致女人的生活方式,打破体验场景的界限,不管独处或外出,让女人的优雅姿态更具魅力。

意大利手工工艺体验,邀请资深的罗卡芙家纺的意大利工艺师进行现场展示,揭秘罗卡芙ROYALCOVER匠人如何传承手工技艺,又如何精进创作并和现场VIP嘉宾友好互动,一场难忘的沉浸体验让人回味,过目不忘。

精美礼物天上飞

活动当天精彩的艺术家互动与精美礼物齐飞

回馈钟爱罗卡芙ROYALCOVER的客户

也以新的品牌创新魅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色号最火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纪梵希口红圣诞节限定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tf15口红适合皮肤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口红闲置转卖  四块钱的口红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平价好用的口红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tf口红08黑管价钱  魅可口红d17  不涂口红没气色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mac口红色号chili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适合十八岁的口红  植村秀官网口红  哪款口红不沾杯  3ce口红试色220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迪奥836口红  朱砂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tf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抖音圣罗兰口红盒子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香奈儿76号口红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CPB新版细管口红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阿玛尼201口红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口红雾面哑光是什么意思  擦了口红嘴唇开裂  刘诗诗同款口红色号  资生堂516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tete口红官方价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薄唇怎么涂口红  美诺口红好用吗  珊瑚橘棕口红  王者系列口红  七千多的口红  口红脱模技巧  美宝莲口红rp41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迪奥口红金色532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厚唇如何涂口红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夏季适合深色口红吗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loreal口红121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3ce腮红口红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口红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