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ILY×MOOMIN联名款诠释冒险精神

LILY×MOOMIN联名款诠释冒险精神

来源于:未知2021-06-10 11:49编辑:human
分享:

商务时装品牌LILY升级年轻产品线JOY BY LILY,携手芬兰国宝级IP MOOMIN一族,在盛夏到来之际推出 -- LILY×MOOMIN联名系列。设计师从北欧精灵故事中汲取灵感,将标志性的MOOMIN奇趣印花注入立体廓形,碰撞出全新职场穿搭可能,勾勒出独立自信、充满好奇心和冒险精神的新生代职场女孩面貌。

当芬兰国宝级IP遇上新生代职场女孩

在芬兰,MOOMIN这个长得像河马的精灵,是家喻户晓的国宝级IP,体现了乐观向上、尤其面对艰难时刻始终保持积极心态和开放心灵的精神,也是北欧人表达“爱”的一种诠释。此次JOY BY LILY与MOOMIN的合作,专为职场新生力量而打造,旨在激励初入职场的女孩能像MOOMIN一样,不畏未来、勇于探索,展现元气满满的自我形象。

LILY×MOOMIN系列产品根据MOOMIN形象演变,在联名logo中加入图形元素,兼具潮流感与趣味性。作为针对年轻女性推出的新时代商务时装,该系列不走单纯的甜美路线,而是以明亮的色彩融合可爱与个性,赋予产品灵动俏皮的甜酷属性。

设计师专门以充满新鲜活力的绿色为主调,营造如同穿梭于姆明谷的轻松和治愈感。MOOMIN的形象被设计师以简洁的笔触进行肖像化处理,形成奇趣灵动的特色印花,为整个系列打下梦幻清爽的夏日基调。

其中,T恤+格纹短裙的搭配当属“甜酷女孩”的本命穿搭,以自然风格的灰色廓形短袖T恤搭配苏格兰格纹半裙,轻松打造出可爱又潮酷的新时代女性形象。MOOMIN肖像被设计在心形框里,成为T恤中最鲜明的元素。而肖像上方的“FREEDOM”(自由)字样,传递出自由浪漫、勇于冒险的精神。

这一联名系列均为时下流行的廓形款,用色清新,剪裁不拘一格,没有繁琐多余的装饰。除了白色、绿色、蓝色等多彩印花T恤和复古格纹短裙外,该系列还有蓝底白花复古衬衣、灰色学院风西装、黑色竖条纹宽肩西装款、连衣裙等多个款式,它们在朦胧光影间折射出油画般的质感,共同构建具有自由精神的感官乌托邦,不仅适合日常职场穿搭,同时又兼具自由不羁的气质。

JOY BY LILY 升级为Z时代职场新女性

随着不受束缚、性格多元的“95后”年轻女性开始步入职场,“Z世代”开创了职场穿搭的全新可能。据创新工场发布了的《Z世代消费显学的分析报告》中显示:Z世代的成长印记和消费心理决定他们更追求自由,愿意为“酷"和“甜”的表达买单。她们年轻时髦、不愿设限,不仅有少女的清甜,更有足够酷的个性,柔柔弱弱的仙女风不再是主流,“甜酷系”女孩成为潮流新趋势。

作为专属95后职场新生力量的全新产品线,JOY BY LILY用明快的色彩、活泼的复古格调和时髦的轮廓,让“Z世代”的新生力量拥有更合适的职场表达,展现初入职场的新鲜与快乐。从LILY X POP MART到LILY×MOOMIN,LILY始终希望通过二次艺术创作,破次元、跨圈层地将商务时装与之结合,以获得年轻职场新生代的精神共鸣。而此次联名合作,正是希望与拥有自由与冒险精神的MOOMIN IP一起,为LILY女孩赋予更深层的精神内核,鼓励她们不惧外界评价,勇敢展现自我个性。

今年夏天,和MOOMIN一起开启一场奇幻联名世界之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海淘价格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你把口红涂成什么形状  佰草花容口红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用  mac口红dareyou试色  哑光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怎么海淘口红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知名平价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品牌  爱得菲口红06  韩妮雅口红好吗  倩碧撞色口红07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卡姿兰口红多少g  阜阳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大牌豆沙色口红推荐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口红流行色  mac樱花系列口红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kiko口红好用吗  口红流行色原因  皮肤暗沉适合哑光的口红吗  山茶花口红  香奈儿03号口红试色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土橘色口红排行  哑光暗红色口红推荐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怎样使用口红  kiko必买口红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rozo口红能用吗  红色亚光口红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cpb口红07试色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迪奥556口红  得鲜口红成分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刘诗诗用的口红  ysl口红套装10支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juicebeauty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分装口红怎么涂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阿玛尼黑管301口红试色  安全平价口红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