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民族品牌自当强、宁德九展茶油产品将杀出重围

民族品牌自当强、宁德九展茶油产品将杀出重围

来源于:未知2021-11-08 15:56编辑:human
分享:

说起化妆品及日化产品,我们首先想到的宝洁、联合利华、雅诗兰黛、欧莱雅、兰蔻、美宝莲、资生堂等国外知名品牌。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快消品的个性化需求与日俱增,国内如百雀羚、佰草集、自然堂、九展、相宜本草等品牌接连出现,消散了国外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而成为了一股新主力。宁德九展品牌为呈现中国茶油普世价值,以高科技研发技术让产品更好地满足现代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演绎七善茶油、九展茶油日化品牌的风采。

茶油是个好东西。

茶油为中国古老的木本植物油之一,其脂肪酸含量比例,营养成分均优于橄榄油,其抗氧化性能及内服外用和易吸收的特质倍受广大客户青睬。

春辉生物正是看准了茶油的潜在价值,创建了七善茶油和九展茶油化妆品及母婴品牌,让茶油不止于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更融入到常见的日化用品中,成为提高人们生活品质的一部分。

九展品牌真正回归至消费者

九展始终本着“绿色安全,低碳环保”的经营理念,坚持以高科技研发技术融合产品本身,结合用户对产品的实际需求和偏向喜好,不断发现和寻求茶油***利用价值,把国宝油茶的自然精华广泛应用到母婴肌肤养护上,为肌肤赋能,为生活添彩。

公司已形成了集“产、学、研”为一体化的绿色生态转型发展布局,甄选自全国233种油茶籽,根据不同地域和不同品种,融合现代科技而研发的不同系列茶油产品。现旗下拥有七善茶油、九展茶油母婴、九展茶油日化三大品牌系列。九展代表着九个发展理念,其中以“展示国宝油茶、展示茶油食妆同源、展示茶油综合利用等价值”为核心,亦为九展品牌创立之初心。

让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九展拥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依托清华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医科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江南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强强联手,成立了专注油茶产业的研发团队和先进仪器设备,从产品的研发角度出发,以品牌之力量对比其他同类品牌,九展更专注于产品安全大健康的研发创新,以打造更多国产品牌研发出与油茶相关的**。目前,春辉生物联合油茶研发中心,已成功申请茶油相关36项,已授权发明24项,并获福建省授予商标、省政府海峡品牌研究院授权《品牌战略合作单位》等荣誉。春辉生物旗下:七善、九展品牌从孵化到产品深入研发,为品牌的后续发展赢来了广阔前景。

九展,承载着人们对高质量生活的追求,以科技凝聚智慧,大力推广油茶产业,打造大健康高端**月子油三高人群的食疗**茶油、油茶化妆品产业、千万母婴贴身使用的安全高效茶油产品,只为与时代合力开启一个关于茶油品牌的惊世传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oist lipstick口红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怎样才不容易掉色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圣罗兰方管52口红照片  便宜蓝调口红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含铅汞 兰蔻口红  ysl口红容易掉色吗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854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自制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大牌口红成分对比表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tf口红爆款色号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利兹故宫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cpb103口红跟311一样吗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巧克力味道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  老版兰蔻口红194  hengfeng口红  ysl口红的广告语大全集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柔雾慕斯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柏瑞美口红0902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娇兰口红28色号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女生突然聊口红暗示什么  ysl口红广告bgm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mac口红314色号图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sillage蝴蝶结口红  迪奥888和香奈儿57口红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红石榴口红底部  圣罗兰52号口红中国专柜价格  倩碧小方口红03  迪奥夹心口红750好看吗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mac口红36件套礼包价格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纪梵希口红305  贵的口红品牌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涂抹口红的教程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迪奥999口红价格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贵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