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荣获2021年L'Officiel美容大赏佳奖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荣获2021年L'Officiel美容大赏佳奖

来源于:未知2021-11-25 15:30编辑:human
分享:

《L’OFFICIEL》是法国一本高端、顶尖的时尚杂志,也是法国乃至全世界最早的时尚杂志之一,它不仅是巴黎时尚的万花筒,还是世界时尚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同时,它更是超越了服装时尚本身,在美容美妆领域也有着绝对的权威性。在《L’OFFICIEL》最新颁布的2021年度L'Officiel美容大赏榜单中,新加坡的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在一众美容饮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新人胶原蛋白补充剂。

\

可以被人体吸收利用的胶原蛋白

《L’OFFICIEL》中提到了胶原蛋白的重要性以及难吸收性。报道中提出,胶原蛋白是我们皮肤的主要组成成分之一,它决定着皮肤的光滑度、弹性、紧致性,因此也受到了很多爱美女士的喜爱。

\

然而尽管胶原蛋白的好处众多,但大部分的胶原蛋白产品无法穿透皮肤,无法运输到皮肤的真皮层——而这恰恰是胶原蛋白合成最关键的皮肤层。食补胶原蛋白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流行了很多年,不少人依然选择通过进补骨头汤来补充胶原蛋白,但是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这些软骨中虽然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但它的营养成分会在烹饪过程中被破坏,也就是无法被人体吸收利用。

而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以小分子胶原蛋白肽的形式出现,研究表明,口服生物活性胶原肽后,皮肤骨骼的收益可以实现最大化。

在临床医生20多年的研究支持下,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已被证明能够有效延缓皮肤衰老和损伤,有助于减缓皮肤皱纹的形成,是一款医美级别的胶原蛋白补充剂。

复配多重成分,带来多种益处

此外,《L’OFFICIEL》中还提到了,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的优秀之处还加入了透明质酸、维生素C以及左旋谷胱甘肽,在它们的共同作用下,能够提亮、修复以及刷新疲惫的肤色。已有多项临床研究证明,长期服用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不仅有利于改善皮肤弹性和肤色,还能减少脂肪团的出现,同时促进头发和指甲的健康。

\

以下引用《L’OFFICIEL》报道全文:

\

\

​关于 Klarity 小蜡笔胶原蛋白

它是新加坡K Klarity SG品牌旗下产品,因独特的蜡笔真空包装,得以昵称“小蜡笔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产品,Gorgeous及Freedom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是新加坡骨科医生Dr. Matt Kan近20年的研发结晶。因为K Klarity SG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在新加坡受到众多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目前在天猫“Klarity海外专营店”有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9号报价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劣质口红染唇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为什么3ce的唇釉比口红便宜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tf16号口红小样多少钱  雅姿口红颜色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淘宝有哪些口红正品店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tomford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当指甲油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阿玛尼口红为啥那么贵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对于故宫口红的看法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一条线  mac口红小样套装5色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迪奥限量版最贵的口红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果冻口红安全吗  美诺小角口红怎么样  口红和染唇液哪个好  口红上色不均匀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cpb103口红跟311一样吗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tf口红mini和正装区别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露华浓口红价格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东京银座521口红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圣罗兰口红紫色  oroh口红多少钱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nyn口红是什么牌子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  娇兰口红的香味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露华浓口红扫码查真伪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tf86口红  纪梵希口红豆沙色103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movo口红  口红迪奥与香奈儿哪个更高端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男孩涂口红是变态吗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322口红  迪奥704口红颜色  阿玛尼301口红  夏天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