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齐广璞徐梦桃共创雪强新局面 百年运动品牌FILA斐乐助力中国队夺冠

齐广璞徐梦桃共创雪强新局面 百年运动品牌FILA斐乐助力中国队夺冠

来源于:未知2022-02-18 09:54编辑:human
分享:

2月16日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国老将齐广璞以129.00分如愿摘金。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赛事上获得的第7枚金牌,四征赛场的齐广璞终于完成了他人生中的“大满贯拼图”。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齐广璞夺冠现场:齐广璞高举五星红旗

“世界难度第一人”12年磨砺 初心未改终圆梦

中国队继2月14日徐梦桃以女子最高难度的4.293夺得金牌后,齐广璞以5.0最高难度,不负众望拿下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冠军!齐广璞和贾宗洋这两位中国队元老级队员,从第一次登上温哥华赛事开始,比赛之旅便始终相伴,最后一跳齐广璞锁定冠军,贾宗洋虽稍有失误,但在现场依旧微笑为齐广璞鼓掌。赛后,齐广璞紧握双拳、热泪盈眶,他用一颗强大的心脏做到了最好的自己!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齐广璞跃起瞬间

2008年,18岁的齐广璞在第十一届冬季全运会上一举摘金,开启他的国家队生涯。5年后的世锦赛上,齐广璞已成为世界上首个完成难度系数5.0,即向后翻腾三周加转体1800度的运动员。“我掌握这个动作大概用了四年左右,直到能完全掌握一些动作要领,这个过程很艰难,相当于走一条全新的道路。” 这个曾被誉为“世界难度第一人”、“世锦赛之王”齐广璞终于在2022北京赛场夺冠,成为继徐梦桃之后又一位大满贯选手,初心未改的滑雪勇士与他身上的FILA斐乐专业滑雪装备一样,以专业致敬运动精神,矢志不渝攀登极限高峰。

赛场上,齐广璞身上的FILA滑雪战袍醒目又时尚,1911年创立于意大利的FILA,是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始终致力于专业滑雪运动的高端时尚运动品牌。110年的传奇历史与近半个世纪的专业滑雪装备研发,让FILA斐乐与运动健儿一道在赛场上释放潜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齐广璞比赛现场激动呐喊

作为荣耀时刻的见证者和陪伴者,FILA斐乐也以专业制造工艺、优雅的品味和精湛的技艺,伴随齐广璞矫健的身姿,再次在领奖台上大放光彩。连续8年赞助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FILA斐乐见证了国家队不懈拼搏,坚守不弃的精神,并以积淀半个多世纪的专业冰雪运动服装制造技艺,以前沿科技、专业工艺和时尚外观、优雅的运动美学理念,助力运动健儿夺冠,携手国家队共创冰雪运动的精彩瞬间。

冰雪赛场的“高科技”,展现绝对实力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中国雪上项目的排头兵,运动员们在空中优雅翱翔,姿态翩然,跳跃翻转的瞬间,既对运动员的体能、技巧有着极高的要求,又是运动美学的最佳展现。本次比赛,FILA斐乐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专业的滑雪装备。

而创建于110年前的FILA斐乐,半个多世纪以来都专注在高端冰雪运动服装的制造领域,针对冰雪运动的竞技特点,为运动员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滑雪装备。在此次国家队的比赛中,搭载“凌空冰雪科技”的专业滑雪装备,采用超行业耐水量的Dermizax面料,和保暖、降低起落阻力的PRIMALOFT夹层填充材料,助力运动健儿蓄势待发、一飞冲天,落地精彩。

FILA斐乐作为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的赞助伙伴,已经陪伴中国队经历了八年风雨,2014 索契赛事、2018 平昌赛事、多项世锦赛、世界杯分站赛等重大赛事中,FILA斐乐都为我国运动员提供了高专业、高契合度的运动装备,精湛的制造工艺和高科技面料,为运动员“保驾护航”,优雅得体的剪裁和设计,让每一个定格的瞬间都具备美学张力,构成了FILA斐乐在冰雪赛场上的硬实力。

百年时光磨砺,见证巅峰瞬间

如果说在空中技巧比赛中,凌空而起的优雅一刻,彰显了竞技体育的精神和魅力,那么FILA斐乐则将传承百年的优雅运动精神,染上了美丽的中国元素和精神符号。在此次比赛中,FILA斐乐精心设计的专业滑雪装备,不仅采用细密横条纹设计,突出比赛的竞技感与速度感,更以中国色瓷元素设计和精致的工艺,让冰雪赛场上的中国健儿以优雅的姿态,在世界观众面前大放光彩。

110年专注高端运动领域的FILA斐乐,始终将优雅运动精神坚守,百年运动基因、半世纪的冰雪运动专业传承,为FILA斐乐烙印了深厚的专业冰雪运动符号,也在时光的淬炼下,打造出了自身独特的、集优雅与精湛技艺于一身的运动美学品味。

FILA斐乐始终将经典、时尚、专业、高品质的品牌形象进行极致诠释。在北京比赛现场,FILA斐乐不仅见证了中国冰雪健儿的风姿风采,更将持续将热爱冰雪、热爱运动、时尚优雅的生活方式带给每个人,唤醒更多人对冰雪运动热情的同时,也将运动竞技的精神持续传达。

关于FILA

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 创建于1911年意大利Biella 小镇,是FILA 兄弟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 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登山、篮球等系列。FILA 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三十多国家。

1982 年FILA 兄弟在中国成功注册FILA 商标,2009 年安踏集团收购FILA 品牌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仅限商业谈判结果,不包括中国台湾,以下简称FILA 中国)的商标运营权,并于2017 年获得新加坡地区的商标运营权。收购后,FILA 产品、销售、明星等资源方面均坚持独立运作,将运动、生活、时尚结合起来,专注于时尚运动。定位于高级运动时装,FILA 中国秉承“LIVE YOUR ELEGANCE 身悦动心优雅”的品牌理念,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并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的美誉。此外,FILA 中国坚持国际化视野运营策略,与FILA 全球运营团队保持紧密联系,且在全球拥有多个海外设计中心,最大化整合全球优质设计资源,同时,每年还会从国外进口FILA 全球热销商品以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

在产品质量把控上,FILA 根据国家行业标准建立了严格的内控质量管理体系,从供应商管理、设计开发质量管理、生产质量管理、储运质量管理、销售质量管理全过程管理,以满足不断提升的消费者体验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shali口红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怎么涂正确  口红会染唇吗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口红等于什么汽车  手工口红不成形的原因  Mac梅子色口红  迪奥口红080评价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圣罗兰49号口红方管  一个h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欧莱雅故宫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黛曼尼口红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让直男分辨口红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口红如何不脱妆  琴瑟口红好吗  drplant口红价位  口红取什么名字好听的  口红的颜色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口红和唇釉  口红为啥不沾杯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英国mac口红便宜吗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kiko口红各系区别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tf口红火爆色号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圣罗兰夏季口红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mac口红lustre  口红掉色怎么办  口红叠涂教程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香奈儿口红弹簧教程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口红牌子排行榜  欧来雅口红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mac 日常素颜口红推荐  口红雾面哑光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川晨口红安全吗  口红详情模板  迪奥口红实拍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口红如何压盘  欧莱雅最火口红  食品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  口红丝绒粉  抹上口红黏黏的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口红管子的妙用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眼影与口红配色  朱砂红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