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防晒黑科技 安热沙新品“金啫喱”高能登场

防晒黑科技 安热沙新品“金啫喱”高能登场

来源于:未知2022-02-25 17:19编辑:human
分享:

时下,城市露营成为都市人热衷的一项活动,在钢筋水泥丛中徒步探索、或畅快骑行,不需要走得太远,也能体会别处的浪漫。而如何在社交网络顺利出圈,除了个性酷野的造型外,水嫩亮泽的好肌肤更是人人都追逐的制胜法宝。近日,日本资生堂集团旗下专业防晒品牌安热沙(ANESSA)于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金系列产品“金啫喱” -- 安热沙金灿倍护防晒啫喱,采用升级版水能防晒技术(Aqua Booster EX),兼具使用感与防护力,让每一次出游都“清爽晒野不腻”。

清爽肤感、高倍防晒,突破性防晒体验

在都市快节奏的工作压力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渴望享受阳光、走向户外。城市露营、游园赏花、环湖骑行、草地音乐节等户外活动成为了大家放松休闲的热门选择。而在肆意享受阳光的同时,如果不注意防晒就会容易长皱纹,长斑,晒黑,对皮肤造成巨大伤害。因此,拥有一款清爽肤感又能长时间高倍防护的防晒霜就显得格外重要。

作为日本专注研究紫外线损伤的专业防晒品牌,安热沙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品牌旗下明星产品小金瓶更是连续21年霸榜日本销售第一。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安热沙长期关注行业变化并积极解决消费者对于防晒霜的每一个小小诉求,不断升级改良防晒配方,研究出诸多防晒黑科技,是当之无愧的“防晒专家”。

一直以来,大家对高倍数防晒霜的印象往往是质感厚重、涂抹粘腻、成膜慢等,因此消费者难以养成长久的使用习惯。为了保持清爽的肤感,很多消费者往往在涂抹防晒霜时选择减少用量,而用量不足也会令防晒效果大打折扣。此次推出的安热沙金啫喱,正是解决了传统高倍防晒霜油腻厚重的问题,不仅保持了安热沙一贯优秀的“高倍防晒力”,还突破性实现了“轻薄无负担的质地”,使用后肤感更加舒适,让年轻人走向户外、拥抱阳光,享受自然的同时,亦能“清爽晒野不腻”。

“娜”么“金”彩,直播现场验证神奇黑科技

安热沙金啫喱在天猫直播间的惊艳亮相,让年轻人的春季出游防晒有了全新选择。在直播间现场,安热沙用露营帐篷搭出郊游场景,引人入胜,更邀请安热沙品牌代言人娜扎与安热沙品牌金灿防晒大使金靖隔空连麦,为粉丝大放福利的同时,还在现场验证安热沙金啫喱的清爽肤感、高倍防晒的两大升级优势。

在水润轻薄实验中,两位嘉宾分别在手臂上涂抹安热沙金啫喱,并在装有泡沫球的容器里翻找道具,泡沫球和手臂来回接触却很少粘在手臂上,正印证了产品成膜快、轻薄不黏腻的特性,使用后清爽无负担。

随后的高倍防晒实验中,嘉宾们在紫外线感应卡上涂抹薄薄的一层金啫喱,直观展现了安热沙金啫喱的高倍防晒能力,后用沾水棉签在感应卡上画出图案,依旧阻挡紫外线的穿透。这是因为金啫喱搭载Aqua Booster EX升级版水能防晒技术,防水防汗抗摩擦,遇水更强+抗摩擦防脱落能力+傲人的防水能力。特殊配方可与水、汗中的矿物元素结合,增强防晒成膜后的均一、平滑性,防晒力遇水则强。添加EX粉末,成膜后紧紧贴合肌肤,赋予超硬核抗摩擦能力。长效守护肌肤抵御紫外线损伤,放肆嗨不怕晒。

此外,两位嘉宾还在直播间分享了自己的防晒秘籍。对“生图杀手”娜扎而言,金啫喱几乎符合她对防晒霜的所有期待,兼具清爽肤感、高倍防晒两大优秀品质,让它成为娜扎户外拍戏时的最佳拍档。而城市露营爱好者金靖,则迫不及待得要把金啫喱分享给自己的伙伴们。除了能有效预防“长皱纹,长斑,晒黑”之外,金啫喱卓越的防水、防汗、抗摩擦能力,也让金靖赞不绝口。

想迎着阳光,享受春季出游的快乐,却还在烦恼防晒霜的功效与使用感能否兼得?就用安热沙金啫喱,无惧紫外线挑战,做个“清爽晒野不腻”的潮玩达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超滋润型口红有哪些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哪个口红牌子好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迪奥所有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ysl黑管口红试色  charming牌子口红  迪奥663口红效果图  p&s口红是什么牌子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ysl口红广告模特2019  口红免税店在哪  义乌口红厂家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blaoquan口红价位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国货口红的牌子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好几千的口红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女生买几只口红算多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配料表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植因755口红价格  迪奥巧克力色口红  屈臣氏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cl口红代购哪里便宜  petmac口红怎么卖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滋润和雾面的区别  口红唇刷怎么用  厚嘴唇口红推荐  爱丽小屋303口红  cpb细管口红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淘宝良心口红店铺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ysl口红套盒12支  迪奥634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miniso口红有危害吗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刘诗诗用的口红  口红 不沾杯  收购闲置口红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