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祛斑美白!北京同仁堂祛斑产品拯救你的容貌焦虑

祛斑美白!北京同仁堂祛斑产品拯救你的容貌焦虑

来源于:未知2022-05-28 10:22编辑:human
分享:

斑点这个问题,困扰着不少人。现在入夏已经多时,阳光变得强烈,当人体皮肤处于夏天这样一个阳光充足、具有强烈紫外线的季节,就很容易接受到过多的紫外线照射。而紫外线照射是造成面部斑点的“头号杀手”,会引起黑色素沉积,形成斑点或者加深原有的斑点。同时,一些常见的不良生活习惯也会使黑色素增加,例如偏食、工作压力过大、睡眠不足等等。

无论什么原因,我们要保持肌肤水嫩白皙,需要祛斑产品为肌肤保驾护航;同仁堂祛斑产品,国妆特字,美白淡斑,让你颜值在线!

北京同仁堂,百年传承底蕴。北京同仁堂麦尔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北京同仁堂科技集团旗下唯一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承同仁堂“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致力于传统特色植物在化妆品领域的研究与应用,继承和发扬同仁堂传统文化,挖掘特色植物美容和肌肤保养精髓,打造有特色的美妆护肤品牌。依托自有种植基地、自有提取技术,自主研发和生产了同仁堂祛斑润肤霜和同仁堂祛斑霜(晚间修护型)两款蕴含多种植物成分的祛斑产品。

同仁堂祛斑润肤霜蕴含烟酰胺、柿叶、人参、丹参、姜根等成分,美白肌肤,淡化斑点,减少黑色素沉着;不仅可以减轻斑点,还能改善面部暗哑无光的现象,提升肌肤保水力,滋养呵护肌肤,令肌肤细腻白皙,匀净有光泽,日间呵护,焕白净透美肌。

日晚搭配,肌肤白皙水嫩,与祛斑润肤霜搭配的是同仁堂祛斑霜(晚间修护型),该产品蕴含抗坏血酸(维生素C)、珍珠粉、人参、益母草、茯苓等成分,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减少色素沉着,淡化及减轻面部色斑,美白祛斑的同时提升肌肤含水量,修护肌肤,令肌肤润白细腻。

祛斑美白是当前很多女性朋友的需求,一天24小时,日复一日,夜复一夜,同仁堂祛斑润肤霜和同仁堂祛斑霜(晚间修护型)双管齐下,乳霜质地,细腻柔滑不油腻,让肌肤白皙水润透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滋润口红推荐  estee lauder口红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90年代的口红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口红的储存温度  balnyzer口红价格  萝卜丁口红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粉豆沙色口红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孕妇也可以用的口红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适合35岁女人用的口红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口红夏天会化嘛  口红2000以上的有哪些  资生堂口红rd124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口红机亏死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口红对版是什么意思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哪个品牌口红比较好用  p&s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阿玛尼口红平价替代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口碑较好的口红  口红晕出嘴唇  chifure口红是什么档次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倩碧口红三色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阿玛尼口红热门色号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za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最贵的口红排名  兰蔻迷雾哑光口红82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lipstick正品口红  口红怎样才不容易掉色  口红哪个牌子好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口红牌子带M  nico口红好用吗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