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NTO YOU心慕与你 携手阿达娃官宣品牌公益曲《爱我本色》

INTO YOU心慕与你 携手阿达娃官宣品牌公益曲《爱我本色》

来源于:未知2022-05-28 10:24编辑:human
分享:

王尔德说,“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人生最重要的课题就是好好爱自己,在关心别人、取悦别人之前,不如先学会好好爱自己;当有了足够爱自己的能力,关注到内心本色时,学会独立、展现自信、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更具闪耀。

正因为如此,作为以女性为主要用户群体的国货彩妆品牌INTO YOU心慕与你携手歌手阿达娃倾情创作并演绎《爱我本色》公益主题曲,共同助力#525爱我本色#公益日。INTO YOU品牌相信“她们”如歌词中所唱到的:“我的全部应该都由我来主宰,美丽本就不应该被固定,我爱我的本色......”她们热爱自己,为自己注满力量,冲破束缚并活出精彩。正如INTO YOU心慕与你品牌创始人文冲出席之前的《时尚芭莎》智美女性主题论坛演讲时说到的,“INTO YOU爱我所爱,为之努力;热爱生活,更爱自己”。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525爱我本色,为公益发声#

随着女性力量的崛起,INTO YOU品牌在专心研发创新产品之余,也积级关注女性公益及女性社会相关议题,呼吁全社会女性关爱自己,感受自己,成就自己,为自己发声,拥抱她力量,今年在525品牌公益日更邀请了著名歌手阿达娃为INTO YOU心慕与你创作并献曲《爱我本色》同名公益曲,歌词中不断地向公众传递并表达品牌关爱女性温暖的力量与态度。鼓励女性打破传统意义的束缚,活出自我。

lQDPDhtzJfCdRDPNB4DNBDiwil3dH25cxNoCjVT-5kC7AA_1080_1920

疫情期间,品牌邀请左林杰在3.8妇女节做客直播间并将当晚公益直播产生的EM525新品销售额全部捐献给关注女性发展的公益机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提升妇女儿童健康服务的水平贡献出一份力量。INTO YOU品牌积极推动公益事业,为更多女性的健康保驾护航,525公益日当天在INTO YOU心慕与你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领取“1000份女性健康体检套餐免费派送”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延续了4、5月品牌在官方微博发布唇妆/她说等系列女性发声活动,向年轻女性及全社会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支持并守护她们,让全社会看见品牌影响力。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525爱我本色,为爱自己发声#

自INTO YOU女主角唇泥上市以来,品牌一直将”激活每一种美丽”作为品牌使命,着力深耕彩妆行业,专注研发与创新,致力于做彩妆唇部专家,以匠心守护初心,不断打造高品质口碑产品,更投身公益倡导年轻女性关爱自己,爱我本色。

2022年,INTO YOU品牌以“爱我所爱”这个概念为新品研发的灵感,将“展现女性自信、爱自己”的理念融入产品设计中,把#525爱我本色#概念升级并深化,将“我爱我”谐音融入新品女主角EM525唇泥产品中,寓意鼓励女性勇敢,独立,自由,无畏,冲破束缚,活出自我。正如INTO YOU心慕与你,只心慕,不束缚,爱我本色。唇色更以春日花朵般绒雾桃粉唇色展现女性明媚的活力,象征着女性像花朵一样自由生长且芬芳随性,也希望凭借品牌力量以及产品创新概念紧跟年轻人喜好,助力年轻女性‘追求自由,坚持个性、探索自我’本色人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525爱我本色,为她力量发声#

国货品牌INTO YOU心慕与你 积极投入并参与公益项目,以#525爱我本色#理念为核心,爱我所爱,为之努力;热爱生活,更爱自己,关注女性身心健康,在“她力量”觉醒下,勇于跳脱传统桎梏,追求更为自由、自我、健康的生活理念。不忘初心INTO YOU品牌未来将继续为女性及全社会传递正能量,守护女性之美,让全社会看见国货品牌的力量与担当。

c3dfaf418e95763e3c68dccf6a288b22_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妃琳卡口红烂嘴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按压式气垫口红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mac口红ac01?ac12  dior口红国产和进口的区别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魅可口红从哪买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品牌大全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奢侈品牌口红有哪些标志  口红干成一条线  屈臣氏口红推荐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tf口红黑管15号色  populat口红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晕开怎么办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市场分析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平价口红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涂了口红亲吻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收到迪奥口红冒汗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lerouge口红  mac口红壳很松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哪款豆沙色口红颜色正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香奈儿口红8号多少钱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  女孩子必须有的几只口红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兰蔻专柜口红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暗红色口红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阿玛尼口红泰国卖多少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tf口红patrick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mac口红出水珠了怎么办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mac207口红好看吗  口红颜色分类图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迪奥口红843颜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