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李诗翔谈Espérer忆思贝创立,童真与现实相遇擦出绚烂火花

李诗翔谈Espérer忆思贝创立,童真与现实相遇擦出绚烂火花

来源于:未知2022-06-27 12:50编辑:human
分享:

泰戈尔曾说过:“孩子们是热爱生活的,这就是他们最初的爱。”

每个人都拥有天真无邪的童年时代,那是一个人生命的萌芽和初始状态。童年时代,无论是对宇宙的无限遐想、日升日落的好奇,还是那一片新绿、一声鸟鸣、一缕炊烟、一个微笑……都是对生命的唤醒、认知与发现。可以说,童年的生活记忆往往会影响人的一生,这一点在很多人身上都可以获得印证。

这是一个美丽又善良的工作

奢养护肤品牌Espérer忆思贝创始人李诗翔就曾谈到,孩童时期在妈妈开的美容院玩耍时,看到每一个做完美容的阿姨出来都面带笑容、非常开心,这对她的触动很大。那时候,李诗翔就常对妈妈说:“美容真的可以让人变漂亮、变开心,长大后我也要做。”

多年后,李诗翔怀揣着童年的梦想,与著名演员明道一拍即合,以爱美为初心,以变美为志向,成功创立了Espérer忆思贝。并且,她以自小钟爱的兰花作为品牌精神内核,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女性变漂亮、变开心。对于创立Espérer忆思贝这件事,李诗翔表示:“让女人变美,是一个美丽又善良的工作,是人生的美丽修养。”

现如今,Espérer忆思贝在成功推出兰花保养系列之后,又继续拓展将保养品系列衍生到彩妆系列。在追逐美与开心的道路上,李诗翔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着。李诗翔说:“还有什么工作能比让女人变美更快乐的呢?”

关注肌肤问题是变美的前提

就如同创始人李诗翔一般,Espérer忆思贝产品表现出的“个性”是温柔且治愈的。在创始人李诗翔看来,Espérer忆思贝品牌希望传递出的价值观是,“希望所有女性都能坚持对美的向往和追求,活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对于什么才是美,李诗翔认为健康的才是美丽的,而关注肌肤问题是变美的前提。据了解,在研发Espérer忆思贝白金级兰花青春精华时,研发中心曾提出两个建议,一是常规类操作,通过添加色素以达到让粉红色精华液不褪色的效果;另一个建议则是添加维生素B12,在维持花朵萃取物天然粉红色的原色下,通过日晒会逐步褪色为透明色泽(不影响产品功效与品质)。针对这两种解决方案,李诗翔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第二种。

时至今日,每当回忆起童年的过往,李诗翔都会感叹生命的奇妙。李诗翔曾对她的朋友说,Espérer忆思贝就是她童年梦想的具象化,是童年与现实相遇擦出的火花。她希望,这个火花能够绚烂绽放,带给更多女人美丽与快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tf口红85号与15号区别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抖音超火口红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口红买几只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733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圣罗兰口红62R305  口红不脱妆方法  kiko口红试色4系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去专柜试口红很尴尬  dior545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脸黑唇色深买哪种口红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z开头4个字母的口红  喜欢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13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植物医生芍药暖橘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质量怎么样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mac口红的出厂价是多少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mac紫色口红哑光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哪个牌子有紫色口红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unny口红拧不回去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得鲜口红正品  盖子按一下弹开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语录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兰蔻口红507  迪奥888口红专柜多少钱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ysl口红豆沙色16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口红结构图  魔姬口红多少钱一支  只擦口红  朋友圈猜像口红的东西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mac钻石限定口红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豆沙色口红名字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