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当 NFT 遇上新消费,Verie 的“创”“潮”凭证带你穿梭虚拟现实

当 NFT 遇上新消费,Verie 的“创”“潮”凭证带你穿梭虚拟现实

来源于:未知2021-08-05 19:29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产业的升级,消费新时代浪潮正在席卷国内市场,元宇宙等消费行业新物种,赢得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尤其是今年爆发的 NFT 更是推动了新消费行业的发展,促进了现实和虚拟的融合。

何为新消费?

根据《“新消费”的崛起 中国拉动内需和消费升级》的介绍,从狭义来看,新消费是指由数字技术等新技术、线上线下融合等新商业模式以及基于社交网络和新媒介的新消费关系所驱动之新消费行为。

在新消费的浪潮下,市场也涌现了一批连接现实和虚拟的潮牌电商,而 Verie 就是其中的引领者。

一、Verie:用科技重新构建潮牌、艺术和生活方式的元宇宙

#FormatImgID_1#

Verie 是一个新兴的由区块链技术驱动的潮品电商及社区化艺术创作分享平台,通过区块链技术,这些商品不但可以溯源防伪,其溯源防伪凭证封面还可以被设计成虚拟数码形象,并在 Verie 平台或其他社交媒体分享并促进社区成员间互动。在 Verie 中分享的每一个溯源防伪凭证封面(NFT)都对应真实世界的正品实物。

Verie 平台是人们生活方式向数字世界链接的桥梁。在元宇宙大浪潮下,Verie 通过虚实结合,将现实生活中购入的实物商品映射至虚拟空间,为元宇宙的虚拟人生嵌入各种生活基本元素,与实物商品世界相比,网上虚拟数字商品应用有更多可被发散的空间。

品牌商在 Verie 平台销售商品,Verie 平台可以发布溯源防伪凭证,用户在 Verie 平台购买产品后,同时可以申领对应的溯源防伪凭证,溯源防伪凭证与真实商品相映射,Verie 同时提供溯源防伪凭证(NFT)的交易服务。

在 Verie 平台上销售的商品均为一手或品牌直营,Verie 通过品牌提供的票据发行溯源防伪凭证。溯源防伪凭证(NFT)也是 Verie 带用户进入数字世界的凭证;该凭证封面通过世界各地优秀的设计师与艺术家为在售商品提供虚拟形象,再由社群投票选出最终虚拟形象,溯源防伪凭证也具备很高的收藏价值,同时凭证上商品的虚拟形象也会在未来的游戏世界使用;游戏道具、皮肤都是你现实生活的映射升级。

二、潮牌 NFT 化和 NFT 创作的先行推动者

#FormatImgID_2#

在理解 Verie 平台的运作过程之前,我们先看看它主要包括了哪些功能。

Verie 平台:该平台具有潮品电商、溯源防伪凭证铸造与交易功能以及社交分享功能等。

Verie 平台不但具有完善的实体精品/潮品销售功能,还可以发布相对应防伪溯源凭证

(NFT)及附带的商品虚拟形象,为在售商品的各种数字艺术创作提供支持,协助品牌商进入更加广阔的线上虚拟数字世界,品牌商和用户通过 Verie 平台将会有更多的互动,Verie 赋予品牌更多数字化元素,将促进数字经济的发展。

品牌商:即在 Verie 平台入驻的潮牌商,包括独立创作品牌,潮牌和奢侈品牌, 这些品牌商可以在 Verie 平台销售自己的商品,并提供设计潮牌商品溯源防伪凭证的cover(封面)。

和传统电商平台相比,品牌商在 Verie 平台上将会有更多创新的玩法,品牌粉丝和品牌之间将会有更多多维互动。

平台用户:可以在 Verie 平台上购买各类精品商品,而且可申领对应的溯源防伪凭证,并可在自己 Verie 帐户内的橱窗收藏凭证封面的虚拟形象或对其进行转让交易。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 Verie 平台向好友展示自己持有的溯源防伪凭证封面作品,可以邀请好友和其他用户参观与互动。用户也可参与在售商品虚拟形象的投票,并获得平台办法的奖励。

三、用科技赋能创作者、让 NFT 创意更简单

品牌商首先会在 Verie 平台发布自己的品牌商品,Verie 平台会根据品牌商提供的票据发布防伪溯源凭证及附带的商品虚拟形象。

品牌方可以在 Verie 平台上进行商品营销,和 Verie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运营活动,例如打造属于自己的空间和品牌店,通过 Verie Technology 设计品牌展示空间和各类产品的虚拟形象及其防伪溯源凭证。也可以将某些产品的虚拟形象设计交由社群内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设计师,征集一轮作品后交由社区进行投票决定最终版本的虚拟商品形象。

然后,Verie 平台发布的防伪溯源凭证封面可以在该平台进行收藏或转让,也将会衍生出更多创新玩法,例如未来还可以把该商品虚拟形象作为游戏的皮肤或虚拟人生中的道具。

品牌商品对应的溯源防伪凭证也是进入数字世界的桥梁和凭证,它将助力我们穿梭虚拟与现实。

例如 Verie 电商销售的迪奥全球限量版扑克牌,其溯源防伪凭证的封面(该款扑克虚拟形象),就是由 Twitter 上众多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设计师贡献他们对迪奥扑克牌虚拟形象的设计作品,再交由 Twitter 上众多用户投票选出的。Verie 平台会进行迪奥扑克牌实物销售,获得迪奥扑克牌的人同时会获得 Verie 平台发出的正品溯源防伪凭证,凭证封面便是该扑克牌在众多艺术家作品中角逐出的虚拟形象。

该迪奥扑克牌的限量溯源防伪凭证,不但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而且持有者还可以在币安 NFT 等平台进行转让。

总之,Verie 是一个由区块链技术驱动的潮品电商及社群艺术创作分享平台,未来Verie 将会和全球更多的品牌商、IP 形象及艺术家或独立创作者进行合作,不但在Verie 平台进行文创潮玩精品的售卖,还会创造数以万计的虚拟现实创作,其虚拟创作还会衍生出更广阔的收藏、虚拟空间道具等功能。Verie 和品牌方/艺术家将会以溯源防伪凭证为依托,探索更多的基于现实生活演变出的数码经济玩法。Verie ,将链接你的现实生活和虚拟世界,一个在新消费浪潮下打造的现实与元宇宙的桥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mac口红壳子好轻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哪个牌子的口红孕妇可以用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女生突然聊口红暗示什么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口红界的布加迪威龙  什么大牌口红孕妇能用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7好看吗  双层口红哪种好又实惠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mac口红最全试色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tf口红火爆色号  正品阿玛尼口红盒子  圣罗兰杏色口红  迪奥口红从哪看日期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国际品牌口红排名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口红的大小分类  和小萝卜丁差不多的口红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mac王者荣耀口红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口红430  2019口红YSL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美宝莲04m口红  香奈儿口红70试色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nars口红防伪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一套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娇兰口红多少钱一只  国际大牌口红排行  口红怎么涂  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口红创意画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欧莱雅口红919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兰蔻口红82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口红放冰箱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