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绮芙莉香氛系列多花色来袭,助力妆容精致自信加分

绮芙莉香氛系列多花色来袭,助力妆容精致自信加分

来源于:未知2022-10-12 17:47编辑:vdo
分享:

在疫情“此起彼伏”的近几年,眼妆成为妆容中大众越来越重视的部分。因此,美瞳的搭配使用也越发的备受关注。美瞳行业在近几年发展迅猛,新的品牌和产品层出不穷,竞争也日趋白热化。美瞳早已不再局限于扩瞳、改变瞳色等基础功效属性,反而凭借着更丰富的花色、更丰富的产品内涵、更高品质的安全性,迅速晋升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时尚美妆单品之一。

GIVRE绮芙莉,源于日本的高品质彩色隐形眼镜品牌。该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舒适、自在的佩戴体验。最近,绮芙莉就凭借对生活的探索观察推出全新的产品系列,创新性地将香氛概念融入到美瞳设计中,重磅上线香氛系列美瞳,打造多个花色助力妆容更加精致

绮芙莉香氛系列使用非离子镜片,蛋白质不易附着沉淀, 能使镜片持久光滑,清晰舒适。而镜片的材料还添加紫外吸收剂,能有效阻隔UVB和UVA对人体眼睛的伤害,舒适健康。此外,在它的保存液中,还特别添加了海藻糖和透明质酸钠双重保湿成分,使镜片水润柔软,初戴无负担。

除了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配戴体验之外,绮芙莉香氛系列还有多款花色供用户选择。其中,日抛花色有捕梦暮光棕、橘彩迷光棕、初生玫瑰棕和炉畔冷杉灰,月抛花色有月光女神棕、白日山茶棕、海风椰语灰和荔枝琥珀褐,每一款花色都融入了时尚潮流的色彩美学,别有一番韵味。

比如日抛里的捕梦暮光棕,光影流淌,眼底好像有星河一般。外圈使用棕色锁边,深邃扩瞳,眼睛自然放大,内圈使用浪漫粉棕色,自然融瞳,通透的就像一颗琉璃珠,百搭不挑人,适配任何妆容,无论是上班、出街,还是约会、聚会都可以戴。

同样,日抛里的橘彩迷光棕也很有特色,整体是偏清甜感柑橘色调,上眼元气又生动。小漩涡的高光也很独特,不仅显得眼睛透亮,还自带了一点俏皮,属于那种日常和微混血妆容都可以搭的花色

绮芙莉香氛系列将香氛概念融入到美瞳设计中,打造了丰富的美瞳色彩,让眼神自信加分的同时,也能够舒适自信的搞定任何妆容和场合,逐渐成为爱美人士的精致感单品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朵色圣诞口红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无印良品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0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131怎样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妙巴黎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  口红粘粘的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红曲粉做不了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dior口红在法国售价  如何溶解口红成唇釉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40号是什么颜色  娇兰口红单芯  tf口红30号豆沙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  口红叠加色使用技巧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什么样子的比较好  魅可口红颜色大全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橘朵口红不好用  纪梵希口红寓意赫本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为什么涂口红起皮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  兰蔻168口红价格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m是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得鲜口红多长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Mac和欧莱雅口红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dior迪奥口红857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春夏大牌口红推荐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故宫口红一套多少钱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kiko口红115试色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底部标签会贴歪吗  奥迪芙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迪奥口红和美宝莲口红比较  雅诗兰黛口红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