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米茄MoonSwatch套装慈善拍卖,助力光明未来

欧米茄MoonSwatch套装慈善拍卖,助力光明未来

来源于:未知2024-03-04 16:52编辑:human
分享:

欧米茄X斯沃琪:非同寻常的月球表

这场拍卖之所以如此引人注目,必须追溯到2022年3月上市的MoonSwatch腕表。该系列将深受表迷与鉴赏家、收藏家们欢迎的欧米茄超霸系列专业月球表,引入斯沃琪的产品体系。作为NASA所有载人航天任务的腕表装备,超霸专业月球表是唯一被戴着漫步月球表面的腕表,为宇航员们所信赖,展现专业性能与精准品质。而欧米茄与斯沃琪的合作,带给月球表更丰富的色彩与设计元素。

据透露,这一创意最初来自斯沃琪集团全球CEO尼克·海耶克,他透露说研发是秘密进行的,只有极少数欧米茄和斯沃琪品牌的人员加入了他领导的代号为“伽利略项目”的秘密小组。最终这个倾注了斯沃琪集团上下巨大心血的MoonSwatch一共推出了 11 款,每款都以太阳系中的天体命名,分别是太阳、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月球、冥王星,不同的星球揭示出其不同的设计风格与灵感所自。甫一上市,在全球表迷中引发强烈反响,而且其热度至今不退。

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满月之谜

作为大热表款,MoonSwatch在2023年推出了一系列更加独特的新品——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这些款式每月推出,其特点是计时秒针镀上了Moonshine 18K金,旨在通过不同的设计和元素来庆祝满月。

Moonshine Gold是欧米茄独家研发的一种18K金材质,灵感来自满月时的金色月光,比传统黄K金色调稍浅,但色泽更持久,且不会随时间的推移而褪色。该材质于2019年超霸腕表登月50周年之际发布,首次应用也是那一年的50周年纪念限量版,所以在行家眼里它代表着超霸表与月亮或者遥远宇宙的不解之缘。

作为一个全新系列产品的11款腕表,计时秒针被赋予了有趣的设计变化:仔细观察那根细长如箭的Moonshine 18K™金计时秒针,其设计融入了不同文化中的奇幻色彩,如将夜光涂层改为粉红色。或者在秒针上加入了草莓图案点缀,让人体会到其背后蕴含的不同文化内涵。

象征着12月满月的“寒月”指针,表面刻有雪花图案,菱形夜光涂层上则印有一朵白色雪花。23还有一款腕表采用了“棒棒糖”指针,其灵感则源于1961年的欧米茄超霸系列CK2998腕表。

如今这11套MoonSwatch “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 腕表手提箱套装,已由苏富比公开线上拍卖成交。此前,人们可以在全球11个城市的品牌旗舰店里看到实物,分别位于苏黎世、东京、曼谷、新加坡、中国香港、北京、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和悉尼。每个城市套装里的腕表的侧面,都镌刻有该城市的三位航空代码,比如北京为PEK。拍卖套装盛放于特制的手提箱里,也为许多表友及藏家所青睐。

捐赠善款,助力复明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拍卖所得近440万人民币将全部捐赠给欧米茄的长期合作伙伴——国际奥比斯组织(Orbis International)。

国际奥比斯组织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对可预防性盲症的治疗,对于患病的孩子们而言,他们当中的许多人通过奥比斯的治疗第一次看到了父母、月亮和星星。通过不同的项目以及眼科飞行医院,国际奥比斯组织为数百万眼疾患者提供了治疗,还为全球亟需援助地区培训眼科专业医护人员。有趣的是,与此同时,欧米茄还为每位受救助的小患者提供一只可爱的泰迪熊,泰迪熊能够协助医生向患者讲解演示手术过程,还能给孩子们带去慰藉。

自2011年以来,欧米茄一直鼎力支持该机构,而且特别发行过多款奥比斯腕表,并将部分销售所得捐给该组织作为善款,如今那些表款也是藏家心中的经典。参加竞拍MoonSwatch 腕表手提箱套装的人中,大概也有不少欧米茄奥比斯款的拥有者吧。

2月24日,欧米茄在苏富比官网拍卖的11套MoonSwatch“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腕表手提箱套装,最终以近440万人民币 (534,670瑞士法郎) 的拍卖总价成交,让人感受到这一创意十足的产品系列的巨大魅力。其中,成交价格最高的是北京套装。经过62次的激烈竞价,最终成交价60,960瑞郎,折合人民币约49.8万。此外,纽约套装经过44次竞价,最终成交价为57,150瑞郎,折合人民币约46.7万。苏黎世套装经过50次竞价,最终成交价50,800瑞郎,折合人民币约41.4万。

从左至右:国际奥比斯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rek与欧米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

对此,欧米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 表示:“这场独特的拍卖吸引了全球MoonSwatch腕表爱好者的热切关注。我们非常高兴能将拍卖所得全部捐赠给国际奥比斯组织。欧米茄坚信奥比斯对可预防性盲症治疗的使命,能为奥比斯的事业筹集善款,并提高公众对他们的认知,我们深感自豪。”(来源:i商周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胭脂红口红颜色  哪种口红好呢  迪奥口红的制作原料  实惠口红什么牌子好  唇膏叫口红吗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5元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涂口红接吻花了  雅邦一号口红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带紫调的口红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刘诗诗用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一只口红四百多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口红分装挣钱吗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LSY口红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怎样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she loves口红信得过吗  口红振动器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口红品牌有哪些  珊瑚橘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ysl哪个口红比较好看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口红分几大色系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口红牌子档次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r47m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经典国货口红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ysl口红为什么贵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涂橘色口红难看  魅可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bob口红那么便宜能用吗  sammi中国风口红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ysl方管16口红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资生堂心机系列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