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一次破例,欧米茄为了光明!

这一次破例,欧米茄为了光明!

来源于:未知2024-02-15 12:02编辑:human
分享:

要说这两年‬最火的手表,Swatch联名表绝对榜上有名,其中MoonSwatch大火不已,为超霸登月表注入了一点属于‬小小‬年轻人的‬震撼‬。

刚发布那会,MoonSwatch释出了使用宇航员登月手提箱装着的全部腕表套装,吊足了海内外众多表友的胃口,只可惜这是只供店铺展示用的非卖品。

这套特殊登月手提箱套装从未整套‬发售过,而‬这一次欧米茄将为‬慈善义举‬打开先河,将于苏富比拍卖11套MoonSwatch “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腕表手提箱套装,所有‬金额‬都将作为‬善款‬,全数‬捐赠给‬国际奥比斯组织‬。

并且这一次套装内含并非MoonSwatch普通款,而是Moonshine特别款。Moonshine特别款都是号称在‬每个满月制作,从3月‬到12月共9个月‬的‬全部‬11块腕表‬(3月‬和‬8月‬各有‬不同的‬两块‬),正如同‬‬满月狼人变身‬,这些腕表‬同样‬各有‬变身。‬

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系列主要的戏法就是在这枚中央计时大秒针上,各类造型,变换皆有故事在其中。3-12月总共9个月的满月款,其中3月和8月各有两款。

比如说3月隐藏数字针,4月粉尖针,5月花月之际的繁花针,7月初夏草莓月的草莓针,8月时逢瑞士国庆的瑞士针,9月今秋丰收的大麦针,10月致敬CK2998表款致敬的棒棒糖针,11月时逢海狸月的海狸磨牙针,12月的雪花针。

11套"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腕表手提箱分别也代表了环球十一城,分别是北京、香港、悉尼、巴黎、米兰、东京、新加坡、曼谷、伦敦、纽约、苏黎世套装,每个套装内的表,表身都有所代表城市的航空三字母代码。这十一套腕表手提箱也在2月1日至11日于这个全球11城的欧米茄旗舰店同步展出。

同时,每个套装内都有一个月球纪念币‬,上面印有当套装所在城市的航空三字母代码(例如‬JFK就是‬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与飞机图案。

正如超霸周年纪念手提箱内含的配置一样,除了右侧的纪念币以外,这一次"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腕表手提箱左侧也附带了欧米茄金色目镜。

本次‬拍卖将由苏富比主持,苏富比‬也是‬欧米茄‬的老朋友‬,也曾经主持‬过‬超霸‬50周年‬拍卖会‬,这一次也是‬鼎力支持‬慈善‬义拍‬。全球可以在Sothebys.com上线参与竞标,竞标将于2月12日开始,并于2月24日(下一个满月)结束。拍卖所得‬将全数‬捐赠‬给‬奥比斯‬组织‬。

说到‬奥比斯‬可能‬很多朋友‬不一定了解‬,但是要是说到‬小熊欧米茄,想必‬很多‬手表爱好者‬都非常‬熟悉‬,而这个蓝色小熊就是奥比斯的象征,欧米茄从2011年开始赞助国际奥比斯防盲救盲基金会(Orbis International,后简称奥比斯),这间非营利组织深入世界最偏远的地区治疗可避免的盲疾,包括也让许多中国的小朋友重新看到这世界的光明!

欧米茄不仅为了奥比斯慈善义举注入了大量资金,历史上也推出了不少奥比斯蓝色小熊特别款去‬募集善款。欧米茄也投入了不少资源去宣传这群被大家忽略的视障病童群体。

世界上有许多极度贫困的地区,极度缺乏各类医疗条件,为了在这些地方顺利完成手术。欧米茄甚至与奥比斯合作,将一架麦道10飞机,改造成了一架飞行眼科医院,飞到这些被世人遗忘的角落,高质量的完成一次慈善手术,帮助盲童恢复光明。

眼睛手术对会让病童感到相当困惑与害怕,所以欧米茄与奥比斯想到了一个简单又有效的方式来减少他们对手术的恐惧,那就是让人一见就爱的泰迪熊。欧米茄为受到帮助的小患者都提供了一只蓝色小熊玩偶,陪伴他们渡过这一难关。

欧米茄还关注到这些世界极度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是极度缺乏玩具,也为救盲事业所帮助的小朋友提供了大量的玩具与玩偶,希望他们的恢复光明后的童年也是拥有彩色的幸福。

因此,我愿称这一次的11套MoonSwatch特别款‬为‬“光明‬款‬”,希望‬更多的‬视障小朋友‬可以‬因为‬欧米茄‬看到‬光明‬,看到‬满月‬,看到这‬彩色‬的‬美好世界‬!(来源:林北的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  悦诗风吟口红所有色系  kiko官网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b403  得鲜口红水润03号和m04号  阿玛尼口红12支套盒多少钱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产的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李佳琦有几千只口红  mac粉色外壳口红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迪奥圣罗兰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chen川口红  女生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nars口红cruella  伊思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大理石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口红CHANDO  mhcoco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口红上有闪闪的亮晶晶的  兰蔻菁纯口红186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送一支口红抠门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琥珀色口红好看吗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迪奥口红红棕色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dior口红哪款爆款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lipst口红是什么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口红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迪奥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3ce口红致癌吗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口红有哪些色号  tf口红黑管06号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口红能放冰箱吗  嘴唇干适合哪个牌子的口红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淘宝上买迪奥口红可靠吗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在男生面前饭后补口红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兰蔻368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雨衣致癌  爱丽小屋or207口红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蓝金口红  guerlain口红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便宜  ysl口红什么味道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