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米茄碟飞系列 第三代典雅腕表

欧米茄碟飞系列 第三代典雅腕表

来源于:未知2022-10-27 19:09编辑:vdo
分享:

第三代典雅腕表

自1994年问世以来,碟飞系列典雅腕表一直是欧米茄经典设计与雅致格调的象征,其简约的设计在传统制表与现代风格之间实现了巧妙平衡,隽永且独特的魅力深受全球腕表爱好者的青睐。

2022年,碟飞系列典雅腕表全面升级,机械表款均升级为至臻天文台认证。同时,全新腕表采用丰富的材质和配色、多样的表盘纹理和处理工艺,以满足不同的生活方式与个性需求。

碟飞系列腕表的发展历程

碟飞“De Ville”之名源自海马系列碟飞腕表(“Seamaster De Ville”),是主打运动风格的海马系列腕表早期推出的正装表款。1967年,“De Ville”发展为独立的腕表系列,欧米茄碟飞系列腕表正式诞生,从此成为欧米茄制表工艺的经典代表之作。

“欧米茄环绕腕间的纤薄之作。”这是20世纪60年代欧米茄碟飞腕表的一则广告,也是对碟飞系列腕表的最佳诠释。其纤薄的设计风格,充分印证了精巧雅致是碟飞系列的精髓,并且传承至今。

1994年,首款碟飞系列典雅腕表问世,因其现代设计与纤巧风格而得名“典雅”。欧米茄也为典雅腕表引入了多个标志性设计元素,例如:链节式表链、“盆式”表壳、以及表壳连接表圈的“三层式”设计等。这些元素在典雅腕表近30年的演变中一直得以沿用,其中包括2012年推出的第二代通过天文台认证的同轴表款。

新品鉴赏

第三代碟飞系列典雅腕表具有诸多令人惊喜的细节,值得悉心鉴赏。全新腕表外观纤薄,风格简约摩登,佩戴舒适贴合。此外,机械腕表均全面升级为至臻天文台认证,在精准度、防磁性和整体性能上达到行业更高标准。

全面升级的第三代典雅腕表推出多种款式。我们臻选六款不同尺寸和色彩的腕表做详细介绍,让腕表爱好者们得以鉴赏全新典雅腕表的多样风格与焕新之处。

碟飞系列典雅腕表41毫米动储款

#FormatImgID_1#

这款腕表的表壳为41毫米,由精钢材质打造而成,拱形的天蓝色PVD表盘尤为引人瞩目,是全新典雅腕表推出的焕新色彩之一。表盘采用欧米茄特有的双重表盘处理工艺,在不规则的垂直纹理之上,又呈现出太阳射线的打磨效果。表盘的6点位设有270°动力储存显示,采用4个扇形设计,呈现新月形造型。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机芯。

碟飞系列典雅腕表41毫米小秒针款

这款腕表的流线型表壳采用Sedna 18K金制成,拱形的蓝色PVD表盘呈现出太阳射线的打磨效果。腕表6点位设有小秒盘,搭配蓝色皮表带,内部搭载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机芯。

碟飞系列典雅腕表40毫米款

这款腕表承袭了典雅腕表的经典外观,拱形银色表盘经喷砂处理,呈现出冰霜效果。腕表表壳与表链采用精钢-Sedna 18K金打造,柔和雅致的Sedna 18K金已全面运用于第三代典雅表款中。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机芯。

碟飞系列典雅腕表34毫米款

这款腕表的表壳为34毫米,采用精钢打造而成,全新的薰衣草紫色PVD表盘是这款腕表的亮点,表盘亦采用欧米茄特有的双重表盘处理工艺,在不规则排列的垂直纹理之上,又呈现出太阳射线的打磨效果。这款腕表色彩明快,罗马数字刻度和钻石小时刻度交替出现,表盘边缘饰以圆点分钟圈,搭配蓝色亮面皮表带。

碟飞系列典雅腕表30毫米款

这款腕表的表壳尺寸为30毫米,整体设计更为精巧,又不失雅致。表壳采用精钢-黄色18K金打造,银色表盘经喷砂处理,呈现闪烁的冰霜效果,圆点分钟圈则设于小时刻度内侧。

碟飞系列典雅腕表27.5毫米款

这款珠宝腕表的表壳为27.5毫米,表壳和表链均采用Sedna 18K金打造,表圈铺镶钻石,闪耀迷人。腕表搭配白色珍珠母贝表盘,尽释自然魅力。典雅腕表的表链同样焕新升级,配备舒适且易于佩戴的蝴蝶表扣。

显著特点

让我们悉心鉴赏全新典雅腕表焕新升级的显著特点。这些细节旨在彰显碟飞系列典雅腕表的不凡魅力,并为新一代腕表的佩戴者带来全新体验。

致敬历史

全新腕表延续了碟飞系列典雅腕表的核心精髓。

表壳正面仍沿用“三层式”设计(Triple-Apple),这是一种表壳连接表圈的独特设计,而“盆式”表壳则呈现出柔和且纤薄的外形。

表盘更简洁开阔,搭配罗马数字刻度,时间显示更为清晰。

保留了备受欢迎的七链式抛光表链。

经典隽永的外观融合欧米茄现代制表工艺,典雅腕表得以进一步升级:

以Sedna 18K金取代传统的红色18K金。

表盘色彩处理采用PVD技术,造就丰富多样的美学效果。

流线型的纤薄表壳

对于碟飞系列第三代典雅腕表,欧米茄仍致力于打造“环绕腕间的纤薄之作”,并通过多种方式加以实现。

对于表壳尺寸为40毫米和41毫米至臻天文台腕表,表盘下方采用中空设计,以更好地容纳机芯的厚度。

拱形表盘上饰有引人注目的罗马数字,罗马数字刻度的上下面也均以拱形设计呈现,确保无缝贴合拱形表盘。这一效果看似简单,实则历经复杂制作过程得以实现。

表盘搭配拱形指针和拱形蓝宝石玻璃表镜,这一设计让40毫米和41毫米的表壳甚至比第二代典雅腕表更加纤薄。

全新典雅腕表的整体曲线亦经过改良,在突出纤薄设计的同时,更添雅致风尚。

多个尺寸 和谐雅致

第三代典雅腕表整体风格和谐雅致,但设计细节亦有不同之处。

所有尺寸表款均配备拱形蓝宝石玻璃表镜,且表镜内部采用防反光处理。

重新设计的表冠在男款与女款腕表的造型略有不同,男款表冠以圆柱形呈现,而女款则为圆锥形。

机械表款采用蓝宝石玻璃表背,可以欣赏机芯的运转美态;石英表款则在金属表背上雕刻古希腊时间之神Chronos图案,这也是碟飞系列典雅腕表的重要标志。

经典隽永的表盘与指针

经典简约的表盘设计,让时间清晰易读。

对于表壳为40毫米和41毫米的典雅腕表,大部分表款采用全新拱形表盘,盘面饰以“轨道式”分钟圈,而搭配钻石小时刻度的40毫米表款则采用平面表盘。

表壳尺寸较小的腕表采用平面表盘,34毫米表款的圆点分钟圈设于小时刻度外侧;30毫米表款的圆点分钟圈设于小时刻度内侧。27.5毫米表款则采用极简设计,未设分钟圈。

小时刻度由罗马数字刻度与弧面型小时刻度,或罗马数字刻度与钻石小时刻度交替组成。

叶形时针和分针经过抛光处理,呈现出立体的拱形线条,更为精致考究,与腕表风格更为和谐。

丰富多样的表盘色彩与工艺

全新典雅腕表推出多种风格的表盘设计,各具特色,引人瞩目。

由白色珍珠母贝或大溪地珍珠母贝特殊材质制成的表盘。

不同风格的表盘均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纹理和处理工艺,其中包括太阳射线的打磨效果、通过喷砂工艺呈现的两种冰霜效果(男款和女款)、通过喷射工艺呈现哑光效果的“比尔饰钉” 纹理 (Clous-de-Bienne)。此外,还有欧米茄创新的双重表盘处理工艺,即在不规则的垂直纹理上,又呈现出太阳射线的打磨效果。而搭配钻石小时刻度的40毫米表款的亚麻色PVD表盘,则是通过喷射工艺呈现出哑光效果。

不同尺寸的表盘均有丰富的色彩可供选择。除了银色与铑灰色外,PVD色彩处理工艺赋予表盘诸多明亮雅致的焕新色调,包括铂金色、玫瑰银色、玫瑰灰色、亚麻色、Moonshine金色、粉橙色、薰衣草紫色、天蓝色、蓝色、抹茶绿色、松绿色、深绿色、勃艮第红色、灰色以及黑色等。

焕新设计的表链与皮表带

欧米茄再度以纤巧设计打造别致的腕间之选。

-链节宽度经过重新调整,表链整体采用逐渐收窄的精致造型,与表壳连接的部分也经过升级处理。

-全新典雅腕表采用配有按钮的蝴蝶表扣,男士表款的表扣为矩形,而女士表款的表扣则增加了曲线设计。

-皮表带色彩纷呈,配以更加精致的升级表扣,为典雅腕表带来更多活力。

丰富的选择

除18K金全金表款外,第三代典雅腕表可随心选择金属表链或皮表带,搭配间金表款和精钢表款。

-男士表款:

相同表盘有金属表链和皮表带可供选择。

-女士表款:

根据表盘款式进行选择:

弧面形小时刻度表款仅搭配金属表链。

钻石小时刻度表款仅搭配皮表带。

尺寸丰富,功能多样

共有四款不同机芯搭载于全新典雅腕表,其功能也各不相同。

-8810至臻天文台机芯——机械机芯,设有动力储存和小秒针显示

搭载于41毫米表款

-8802至臻天文台机芯——机械机芯,设有小秒针显示

搭载于41毫米表款

-8800至臻天文台机芯——机械机芯,设有大三针

搭载于40毫米与34毫米表款

-4061机芯——石英机芯,设有时针和分针

搭载于30毫米与27.5毫米表款

至臻天文台认证

碟飞系列典雅腕表所有机械表款均全面升级为至臻天文台认证,其精准度、防磁性和整体性能达到行业的更高标准。

全球保修服务

所有腕表均享有5年保修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坚实的保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轻松Get腕表时尚,NIVADA尼维达明星同款惊喜618

      尼维达作为百年经典瑞表品牌与潮流时尚完美碰撞的经典品牌,自1926年创立至今,NIVADA尼维达百年来一直遵从瑞士制表技术的精神,不仅将精湛的制表技术呈现于腕表的每个细节...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206/17234319.html - 时尚推荐

    • 尼维达X怪诞星球 联名跨界腕表得物App独家首发

      NIVADA尼维达X FANTASTIC PLANET怪诞星球 联名跨界腕表得物App独家全球首发 源自瑞士的百年腕表品牌NIVADA尼维达,携手中国原创设计师街头潮流品牌FANTASTIC PLANET怪诞星...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204/25234308.html - 时尚推荐

    • NIVADA尼维达寅虎年限量腕表,跟2022打个招“虎”

      融入世界的是湾,让世界凭阑的是岸。中国风席卷全球,NIVADA尼维达籍由这枚寅虎腕表,觉醒国风潮流,传递大胆无畏与忠于自我的品牌精神。 刚完结不久的《小敏家》作为2021...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201/25234229.html - 时尚推荐

    • NIVADA尼维达中国寅虎年限量腕表得物App全球首发

      觉醒国风耀尼虎 近日,NIVADA尼维达2022中国寅虎年限量腕表在得物App全球首发。 源自瑞士的百年腕表品牌NIVADA尼维达,以中国传统古典美学中的金色、红色为灵感与色彩创想...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112/24234194.html - 时尚推荐

    • 钻石腕表品牌rorolove品牌店进驻深圳万象前海

      2021年12月03日,钻石腕表品牌rorolove中国全新品牌店在深圳前海的首个大型购物中心万象前海优雅揭幕。 深圳万象前海是一个集合奢华品牌与独立设计品牌的地标性商场,围绕生...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112/10234170.html - 时尚推荐

    • 圣诞好礼闪耀腕间,尼维达NIVADA小雏菊女士机械腕表

      岁末雪花纷飞,圣诞、新年接踵而至,在这个充满温情与惊喜的节日季,值得用一份臻选的礼物犒赏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 瑞士腕表品牌尼维达NIVADA奉上独一无二的2021圣诞节好...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112/08234163.html - 时尚推荐

    • DHC×菲力猫!双倍浪漫,「菲」你莫属

      作为日本经典护肤品牌,DHC秉承着植物润养的匠心,近年来积极以多元化的新潮玩法,花式推出多个联名系列,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继上一波与小黄人IP的成功合作,D...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211/05234340.html - 时尚推荐

    • 欧米茄碟飞系列 第三代典雅腕表

      第三代典雅腕表 自1994年问世以来,碟飞系列典雅腕表一直是欧米茄经典设计与雅致格调的象征,其简约的设计在传统制表与现代风格之间实现了巧妙平衡,隽永且独特的魅力深受...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210/27234339.html - 时尚推荐

    • 绮芙莉香氛系列多花色来袭,助力妆容精致自信加分

      在疫情此起彼伏的近几年,眼妆成为妆容中大众越来越重视的部分。因此,美瞳的搭配使用也越发的备受关注。美瞳行业在近几年发展迅猛,新的品牌和产品层出不穷,竞争也日趋白...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210/12234338.html - 时尚推荐

    热门关键词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口红吃东西就没了  圣罗兰迪奥阿玛尼口红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悠珂思口红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兰芝口红系列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ysl方管口红哪个好看  现在最火的口红  免税店口红有包装吗  最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词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收购二手口红机  315口红超标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怎么打开口红后盖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卡姿兰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银座口红210  迪奥蓝金口红六件套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r标志的口红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silky口红e38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故宫口红质量怎么样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适合学生的口红品牌  吃饭不脱色的口红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珊瑚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口红的制备方法实验报告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  mac口红批发微商货源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mac口红为什么老是掉色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正红色口红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汤姆福特口红  欧美妆口红用什么颜色  为什么涂口红会有脱皮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dshali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阿玛尼501口红价格表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国产口碑口红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迪奥口红757与999对比  口红十大排行榜  口红档次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