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米茄于苏富比拍卖11套MoonSwatch腕表手提箱套装为奥比斯筹集善款近440万人民币

欧米茄于苏富比拍卖11套MoonSwatch腕表手提箱套装为奥比斯筹集善款近440万人民币

来源于:未知2024-02-27 13:22编辑:human
分享:

瑞士著名专业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于苏富比官网拍卖11套MoonSwatch“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腕表手提箱套装,最终以近440万人民币 (534,670瑞士法郎) 的拍卖总价成交,为欧米茄的长期合作伙伴——国际奥比斯组织 (Orbis International) 筹集善款。

此次拍卖于2月12日至24日举行,每只独具匠心的手提箱包含欧米茄与斯沃琪品牌携手推出的11款“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腕表。这11款腕表首度以套装形式呈现,特制的MoonSwatch手提箱也是首次对外出售。

本次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国际奥比斯组织。国际奥比斯组织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对可预防性盲症的治疗。通过不同的项目以及眼科飞行医院,国际奥比斯组织为数百万眼疾患者提供了悉心治疗,还为全球亟需援助地区培训了数十万眼科专业医护人员。国际奥比斯组织的事业对于孩子们而言意义非凡,他们当中的许多人通过奥比斯的治疗第一次看到了父母、月亮和星星。2011年以来,欧米茄一直鼎力支持国际奥比斯组织的公益事业。这次拍卖亦有助于推动该组织实现愿景,让更多的人得到治疗。

欧米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先生 (Raynald Aeschlimann) 表示:“这场独特的拍卖吸引了全球MoonSwatch腕表爱好者的热切关注。我们非常高兴能将拍卖所得全部捐赠给国际奥比斯组织。欧米茄坚信奥比斯对可预防性盲症治疗的使命,能为奥比斯的事业筹集善款,并提高公众对他们的认知,我们深感自豪。”

“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腕表是对BIOCERAMIC MoonSwatch系列腕表的焕新演绎。每款腕表的计时秒针均镀有欧米茄独家研发的独特合金——Moonshine 18K金,它具有更加持久的色彩与光泽,持久不褪色。每款腕表的计时秒针亦彰显出别致细节,例如七月发售的腕表计时秒针饰以草莓图案,是在草莓满月期间制作;而五月生产的腕表计时秒针则缀以花瓣纹样,灵感源自花卉满月。拍卖开始前,全球11家欧米茄旗舰店曾展出腕表手提箱套装供各位腕表爱好者欣赏,分别位于苏黎世、东京、曼谷、新加坡、中国香港、北京、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和悉尼。

目前,11位幸运竞拍者已将“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腕表手提箱套装收入囊中。欧米茄诚挚感谢每一位参与拍卖的人士,以及各位对国际奥比斯组织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口红多少钱  口红老卡在唇纹  西班牙口红牌子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这样让口红持久  兰芝口红315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klss口红多少钱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迪奥口红快用完了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口红可以毁掉重做么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兰蔻口红系列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后口红45号和25  mac口红扔进水里  mac口红礼盒128色  砖红色的口红推荐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  适合学生的口红  雾感口红怎么涂  大牌口红回收  mac口红一般价位  印有h的口红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wet n wild 口红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tf15口红专柜价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字母m开始的口红  无珠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dior口红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奥迪芙口红官网  必买口红色号排名  口红配方  迪奥口红844号好看吗  口红里的ci15850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drplant口红价位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美诺menow口红安全吗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兰蔻口红181和999  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纪梵希口红26号限量版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抖音口红套装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2019mac新出的口红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几千元的口红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什么颜色的口红接近自然色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k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的色系分类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美宝莲那款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方管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