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时力携 艺术家张帆以偷心兔潮启元宇宙新年

欧时力携 艺术家张帆以偷心兔潮启元宇宙新年

来源于:未知2022-12-30 14:22编辑:vdo
分享:

双眸交错,感知彼此深处内心,就此⼀瞬,坠⼊编织⼼动梦境。当天马行空的想象遇上现实时空的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哲思。ochirly 欧时力携⼿中国先锋艺术家张帆FFAN 现身偷心兔纽约时代广场巡展,以潮流新意赋予时装全新理解。同时联动虚拟⼈UNU_UNU刊登《芭莎艺术》杂志作为ochirly 欧时力虚拟艺术推荐官,多维演绎偷心兔IP系列搭配,在现实中呈现来⾃虚拟时空的前卫风格型录。2023,以偷心兔之名,潮启异时空的新禧兔年。

纽约⾸展,并肩先锋时尚

每⼀次的潮流迭代,源于对现实束缚的敢破敢立。ochirly欧时⼒将锐意突破视为前⾏法则,在多领域不断探索,创造美的百种可能。此次ochirly欧时力联名中国潮流艺术家张帆FFAN,以其大热 IP“偷心兔”为灵感,在汇聚世界先锋时尚的纽约时代⼴场,共同呈现潮流新思的艺术巡展。这亦是ochirly欧时力首次与艺术IP跨界联名,在独特的表达⽅式下,探寻⼤胆、多元、创新的高阶美学内核,并借此献礼2023,奠定新年潮酷基调。

作为艺术家张帆FFAN的代表作之一,“偷心兔”的诞生源于她自我疗愈的过程,借由兔子意象,表达不必言说的爱与对女性释放自我需求的鼓励,而这正如ochirly欧时力通过成衣美学温暖陪伴无数女性的品牌初心。将缤纷色彩的“偷心兔”编织进ochirly欧时力的暖冬新装,希望以此传递不同心境下的爱与温度。

本次“偷心兔”纽约时代巡展于11月16日潮酷开场,共设三个展厅与心灵单元。展馆及展出作品以渐变粉紫⾊为基调,呈献来⾃虚拟世界的梦幻神秘,同时加注明亮蓝绿⾊,碰撞融合,折射潮流先锋态度。通过心灵空间的创设与虚幻色彩的运用,让内心在现实表象与自我意识的游走中得以疗愈重构,完成这场“偷心宣言”。行过第一二展厅,思绪已透过视觉暗示沉入深处。而深入探索,更将解锁本次特设的ochirly欧时力艺术特装展区,直面心灵。艺术家张帆FFAN与ochirly欧时力跨界联名共同打造的偷心兔可穿戴装置艺术立于展览中心,唤醒内心深处感知;品牌 logo 则以黑白撞⾊投射于展墙之上,以潮酷的设计语⾔诠释“偷心兔”所蕴藏的前卫思想与智慧,⻅证现实中的美学匠⼼在虚拟时空中交融新⽣。

甜酷来袭,循迹偷⼼踪影

艺术巡展之外,ochirly欧时力直接将“偷心兔”跃于衣上,以时尚设计语⾔重新演绎,在多种剪裁之中诠释它的甜酷形象。再经由张帆FFAN的个性解读,呈展新派潮流思想。

艺术家张帆FFAN身着粉色连衣裙,率先揭秘“偷心兔”的隐秘法则。甜蜜粉⾊为底,刻画萌动少女心事。胸⼝的偷心兔蠢蠢欲动,时刻准备捕获心跳频率。腰间镂空剪裁搭配小翻领设计巧思,于不经意间显露少女灵动却羞涩的⽓息。

学院派⽑织外套温婉恬静,⾐袖的彩虹编织缤纷梦境,同场加映想象⼒的⽆边飞行。而潮酷的偷⼼兔以亮面胶章搭配软糯毛球呈现,立体时髦,即刻聚焦;再在代表未来之感的银色金属链条的搭配下,加持不羁个性气息。艺术家张帆FFAN内里搭配天蓝色软糯毛衣,将甜酷主义尽数释放。

本季联名系列除将甜美融⼊其中,更扩展“偷⼼兔”潮酷理念。艺术家张帆FFAN身着黑色马甲背心,阔肩剪裁丰富⼲练酷感语录。双⾯设计玩转街头,随意切换飒爽姿态,一面纯黑,“偷心兔”于背后悄然而生,实施偷⼼攻略;一面则以极具未来时空之感的链条平铺,诠释别致型格。搭配高腰毛织半身裙,在璨若星河的点缀亮片中,标记独树⼀帜的自我个性。

另⼀套黑色⽪短裙搭配链条元素的毛⾐,轻松掌握减龄密码。毛衣以粉色为底,再以潮酷链条大面积笔触平铺其上,萌动的粉⾊偷心兔⽴于中⼼。与它的初次眼神交汇,便深入心底,陷粉色梦境。

数字潮玩,解构异想表达

而 ochirly 欧时力的敢于突破,不止于携⼿张帆FFAN共同呈现的艺术跨界合作,更玩转数字潮流,参与⼤热之势元宇宙,通过由虚入实的数字化呈现方式,赋予品牌全新的时尚内涵。来⾃COMO全面模型的虚拟⼈UNU_UNU凭借其精致的外表、古灵精怪而又有些许男孩子气的多样性格与可塑性,自诞生以来便备受各大时尚品牌青睐。此次UNU_UNU化身成为ochirly欧时⼒的虚拟艺术推荐官,身着“偷⼼兔”系列登《芭莎艺术》杂志,穿梭于瑰丽如画的虚拟世界之中,展示千禧世代中的未来畅想与潮玩艺术的现实碰撞。甜心粉色连⾐裙映衬下的她美丽灵动,传递来自异世界花园的甜蜜浪漫;转眼瞬息之间,当她换上飒爽黑白马甲时,又自如切换另一面自我,无畏表达独特个性。

洞悉想象,寻踪心动轨迹,ochirly欧时⼒联袂张帆FFAN共同呈献特别“偷心兔”IP系列与偷心兔纽约时代⼴场巡展,希望让天马行空的想象,在不同时空中更迭新意,表达女性多元意志。2023年新禧将至,快与ochirly欧时力⼀同在灵感风格中邂逅“偷心兔”,解构它的神秘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mac口红转不上来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kiko口红是磁扣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46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石榴红和蔷薇红口红哪个好看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mac chili 口红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一支口红还是一管口红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丝绒哑光的口红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LBR口红  魅可口红207色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unny的口红安全吗  大牌口红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涂了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倩碧口红三色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夏天口红推荐小红书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德国馨雪妃口红  涂口红很奇怪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口红排列前十的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口红含铅量排行  植秀村口红570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口红着色剂ci号查询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欧莱雅珊瑚色橙口红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倩丽口红危害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闪电口红标是什么牌子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clio小黑跟口红试色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迪奥565口红试色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