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在欧洲之巅少女峰,邂逅我的“黑武士”

在欧洲之巅少女峰,邂逅我的“黑武士”

来源于:未知2023-03-18 17:26编辑:human
分享:

又迎来了愉快的星期五,眼看着天气也越来越暖和,路上的行人纷纷脱下冬衣,轻装上阵。马路边上的玉兰树也已经含苞待放,提醒着春天的到来。在这样温暖的季节里,最适合和家人朋友们去山上徒步,去郊野露营,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如果这时候能佩戴一枚自己喜欢的腕表一同出游,那就再合适不过了。今天#我的海马周末#特辑中,就有表友戴着海马登上了欧洲之巅少女峰,让我们来看看海马表主们精彩的购表故事吧。

1

蜜月之旅邂逅“黑武士”

表主:CJTW

精彩内容:今年准备和老婆蜜月旅行, 途中意外邂逅了欧米茄海马300米潜水表墨黑款!一上手即种草,立马拿下,作为蜜月之行的纪念。佩戴一段时间后,每天还是不断想抬手欣赏它的美。有别于之前的版本,这次连表耳、表冠、表扣都是黑色陶瓷,彻底“黑化”,佩戴上手路人回头率极高。全黑的表盘很有层次,读取时间也很容易。我只能说照片呈现不出这枚实表全部的美,在不同角度下黑陶瓷闪闪发亮也是一种低调奢华,走时精准,8806机芯真心给个赞。

2

欧米茄海马YYDS

表主:SeaTourist

精彩内容: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关注腕表,或是人到中年之后总得有点兴趣爱好,没事的时候就在腕表之家论坛看看表。最近几年也购入过几枚心仪的腕表,有的是一见倾心,有的是机缘巧合,有的是苦苦寻觅,有的则是愈发痴情。最近又想入手一枚腕表,于是乎选择了欧米茄海马300米潜水表蓝盘胶带款。陶瓷表盘和陶瓷圈都是蓝色,非常精致,这抹蓝色沁人心脾。佩戴很舒服,也很结实耐用!每次看到它,喜爱之情会更深一份,越看越爱。

3

入手罕见的“白海马”

表主:超级不现实

精彩内容:本来想买一枚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600米潜水表黑盘款,后来无意中看到白盘款,发现实物真香啊,比照片好看太多了。白色和玫瑰金的配色,时尚又亮眼,十分好看。8800至臻天文台机芯,走时精准,拥有55个小时的动力储存,平时通勤佩戴完全够用。

4

专柜入手海马

表主:JohnnieZz

精彩内容:楼主90年生人,如今已三十好几,近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发关注各种手表信息,平时没事就爱看表,一直想入手一枚腕表,于是开始研究各大腕表品牌的历史,机芯,防水抗震等方面的知识,多方比较后种草了欧米茄海马300米潜水表间金款。由于海马300米潜水表属于欧米茄人气表款之一,所以决定专柜购入,之后便致电询问了专柜,在得知有货后第一时间赶赴专柜入手!不得不说,上手真的惊艳!

5

我心中的最佳潜水表

表主:疯狂豆包

精彩内容:有一阵子突然对潜水表很感兴趣,两个月之内买了好几枚潜水表,想着应该收一枚欧米茄,于是就买了这枚海马300米潜水表钢带款,买的是钢带款,可以更换胶带佩戴。说实话在这个价位的潜水表里,海马300米潜水表确实是最佳选择,品牌历史和机芯性能都没得说,背透还多了几分可玩性,作为平时的通勤表是个不错的选择,也很低调,双色夜光效果相当可以,8800机芯的性能也让人放心。

今天#我的海马周末#特辑中,海马表主们分享了和海马腕表之间的精彩故事。如果你也是一位海马表主,欢迎来腕表之家论坛中分享你与海马的周末。这个周末,戴上你的海马腕表出发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mac魅可口红价格  不沾杯口红推荐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50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眼影口红腮红如何搭配  女明星吃饭口红不掉色  怎么做口红  口红收纳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技巧  植村秀口红鉴定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介绍ppt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雅邦口红备案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kikogreenme口红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眼影颜色和口红搭配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rougedior口红价格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tf口红大热色15  香奈儿口红扫盲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口红和唇釉区别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各色系口红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mac口红转不动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女人必买10款口红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二手口红危害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欧莱雅口红全试色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cpb口红07试色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兰瑟口红306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ysl粉红色口红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兰蔻最好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冷色调口红推荐  ysl52号口红拯救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dior口红轻不轻  口红为什么涂不出来  口红当眼影涂伤皮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