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现场实拍!揭秘欧米茄新品Aqua Terra世界时腕表真容

现场实拍!揭秘欧米茄新品Aqua Terra世界时腕表真容

来源于:未知2023-05-30 19:06编辑:human
分享:

[腕表之家 腕表说]5月16日,欧米茄(OMEGA)在北京半岛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这场新品发布会的主角,是品牌发布的海马系列Aqua Terra世界时腕表,三枚腕表其中两枚为精钢款,区别在于表带材质;另外一枚则更为重磅,也是当然的焦点所在--Aqua Terra世界时钛金属版本。融入的全新工艺与材质搭配,我们随着镜头去到现场看看,它的实物是否让你惊艳。

欧米茄的Aqua Terra世界时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十分熟悉了,品牌曾经推出过精钢材质蓝色表盘、铂金款以及18K金款,生动的为我们描绘出被蔚蓝大海包围的世界景象。那么本次发布的全新新品又有哪些亮点?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世界时钛金属版本,相比之前的钢款钛金属版本佩戴更加舒适轻便,而且表盘也是采用了一个全新的工艺叫做“激光烧蚀技术雕刻而成”表盘上是从北极俯瞰地球的精致图案,而且还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

最神奇的是这个颜色也是由激光激光烧蚀,不同的温度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表盘周围环绕有世界各地24个城市的名字,分别代表不同的时区,欧米茄总部所在地瑞士比尔 (BIENNE) 亦是其中之一。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即世界标准时 (UTC) 所在城市的伦敦以红色标注,精钢款表盘的其他城市饰以金色。这枚腕表是43毫米表径钛壳搭配陶瓷表圈,机芯采用8938同轴至臻天文台机芯。

除了钛金属版本还发布了两款精钢款,一枚搭配精钢表链,另外一枚搭配折叠扣橡胶表带,同样也是43毫米表径搭配绿色陶瓷表圈。表盘为绿色有一个太阳射线的打磨效果,三款海马系列Aqua Terra世界时腕表的防水深度都是150米,内部均搭载8938同轴至臻天文台机芯,可以抵抗15000高斯的磁场。

随着世界经济的逐步转暖,跨国旅行、商务的场景逐渐增多,许多人对于世界时腕表的需求也随之提高。市场上的世界时腕表并不少见,但我们依旧是提到世界时就会想到欧米茄Aqua Terra世界时腕表。如今,除了新的盘面和工艺为我们带来了细节感官上的新体验,对于有实际佩戴需求的朋友们来说,钛金属材质能给日常佩戴带来的便捷性和舒适性自是不言而喻,一枚佩戴趁手、机芯走时性能稳定,还有超高颜值的世界时腕表,能让走遍世界的你更加体面。而新款的发布,更是丰富了欧米茄世界时腕表类型的选择,我们后面还会为大家带来Aqua Terra世界时的详细解析内容,对于这几款新品大家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呢?欢迎在评论下方与我们分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资生堂口红6支专柜价格  口红预谋色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沧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ysl口红9号  ysl哪款口红好  淘宝10元口红三只能用吗  口红机进商场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3ce液体口红  silky口红官网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旧口红管怎么清洗  口红色选择  35岁口红推荐  用旧口红自制口红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ysl口红广告最新演员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纪梵希口红411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口红怎么弄到口红空管里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口红不掉色的小窍门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macdiva口红  阿玛尼口红香味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免税店口红包装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populat口红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正橘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号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欧莱雅infallible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涂口红前用什么打底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容易断  香港zoey口红价格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圆管49号好看不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倩丽白胖子口红402和407  口红级别图代表车子  沈阳dior口红专柜  李佳琦推荐的口红在哪里买  细闪唇釉口红  macrubywoo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