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Jean d'Estrées法国让缇丝在戛纳开启“法国溯源之旅”

Jean d'Estrées法国让缇丝在戛纳开启“法国溯源之旅”

来源于:未知2023-06-05 22:17编辑:human
分享:

2023年5月中旬,法国让缇丝Jeand'Estrées以国际投资大会第十一届时尚投资论坛慈善晚宴官方合作伙伴身份,携手各方平台、达人明星共赴“千万星辉,璨然盛放”法国溯源之旅。品牌特邀明星达人感受法国让缇丝专场SPA护肤体验,举办品牌酒会,和各界明星名流共同回顾与感受品牌创始人让缇丝先生成就无数美的经典的璀璨一生。此外,品牌方特别邀请抖音头部美妆达人马帅归来,开启首场游轮专场直播带货。

作为法国十大护肤品牌之一,法国让缇丝Jeand'Estrées始终秉持让缇丝先生“升华女性独特美”的追求,致力于为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提供全方位的美容护肤方案,让每位女性都有机会展现自己独特又多面的美。让缇丝先生先后为费雯·丽、贝蒂·戴维斯等数位影后打造妆容,成就无数优雅经典。他与第一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影后米歇尔·摩根结为多年挚友,曾尝试31次只为设计出能凸显米歇尔“无与伦比的蓝眼睛”的棕色眼线;也多次为第二十七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影后玛丽·若斯·纳特设计妆容,成为玛丽实现电影之梦路上的“转运星”。历经70年沉淀,恰逢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隆重开幕,本次“千万星辉,璨然盛放”品牌溯源之旅将起点设于戛纳,与一众品牌好友同法国让缇丝穿越70年再续与法国电影、与戛纳的不解之缘。

5月16日,“千万星辉,璨然盛放”溯源之旅特邀马帅归来、四火姐姐张棪琰等达人来到让缇丝精心准备的专场SPA,体验让缇丝明星产品“艳后面膜”的效果。产品以油溶萃取阿尔卑斯山1850王冠越桔,复配99.1%*浓度的海藻精粹水,多成分协同发力,再配合院线的专业SPA手法,使产品的效果发挥得更好。在法国让缇丝奢宠SPA享受难得的法式放松时刻、舒缓身心的同时,也会以更好的状态迎接第二天的戛纳电影节红毯及品牌酒会。

5月17日,法国让缇丝举办品牌酒会。国际投资大会时尚投资论坛董事安娜·斯图克尔特、艺术基金会创始人达拉·桑德斯、超模加布里埃尔·特文尼、前瑞典小姐维多利亚·希斯特德等名媛明星及时尚权威媒体人齐聚一堂。酒会特设品牌历史展墙、产品陈列专区等,让嘉宾们在酒会中了解让缇丝70年历史故事,试用产品以切实感受让缇丝先生“协同增效”的革新理论,一起探索让缇丝先生追求“升华女性独特美”的传奇历程,现场各界名流纷纷表露赞同及喜爱之心。此外,品牌特别邀请抖音达人马帅归来、著名演员四火姐姐张棪琰共赴戛纳红毯。四火姐姐张棪琰身穿Alin le'kal定制礼服精彩亮相,充分展现女性由内而外的独特气质之美,马帅归来身着SCABAL用自在率性完成瞩目登场,为戛纳电影节注入无与伦比的魅力。

5月26日,国际投资大会第十一届时尚投资论坛慈善晚宴在万众期待下正式开始,一众投资人、电影人、艺术家汇聚一堂。法国让缇丝凭借品牌传奇历史及其影响力,以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受邀出席慈善晚宴并上台致辞,传达品牌与电影界、与戛纳的深厚渊源,也讲述了品牌历经70年历史沉淀所拥有的独特魅力以及超前护肤理念。

5月19日,在法国地标建筑巴黎铁塔前,塞纳河畔上,品牌特邀抖音头部美妆达人马帅开启法国让缇丝专场首场游轮直播,和粉丝一起在浪漫法国感受品牌的专属魅力,创下半小时成交破500W,单日成交超1300W的,直播间曝光次数近700W的亮眼成绩。

法国让缇丝的70年历史既有辉煌的镁光灯,也有无数平凡而动人的美丽。本次品牌溯源以“千万星辉,璨然盛放”为活动主题,不仅意在纪念让缇丝先生曾在群星璀璨的电影行业中创造过无数灿烂的美,更是希望将耀眼星光投射在每一位女性身上。法国让缇丝始终秉持让缇丝先生"升华女性独特美"的追求,鼓励女性大胆活出自信,无惧打破世俗标签,无畏探索一切可能,在光芒万丈中绽放属于自己的“独特美”。

*99.1%指海藻原液中富含99.1%的糖海带提取物,位于成分表排名第一。

Jean d‘Estrees法国让缇丝:

70年法国传奇美容品牌,由欧美美容教父让缇丝先生创立于巴黎。让缇丝先生先后为《玫瑰人生》演唱者伊迪丝·琵雅芙、费雯·丽、葛丽泰·嘉宝打造妆容名震好莱坞。1950年让缇丝先生定居巴黎,创立同名品牌,开设美容院,出版美容著作《La Beaute Mon Aventure》,将极具时代性的审美与美容研究倾注其中。品牌以“升华女性独特美”为追求,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全方位的美容护肤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厚挑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口红中哪种成分有害  口红可以混在一起吗  mac口红sakura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口红储存温度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朱砂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kiko02口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香奈儿口红手感好轻  口红转不回去了  带字母M的口红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口红嘴角处怎么处理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口红不掉色排行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mac口红盒子扫码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平价雾面口红  纪梵希口红325限量版  完美日记口红704  口红壳难看怎么换外壳  抖音口红包装礼盒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tf的口红好用吗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阿玛尼梅子色口红505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NARS口红试号  迪拜mac口红价格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橘粉色口红推荐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粉色水晶口红  迪奥753口红试色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擦不掉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cpb口红芯和壳分开卖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400和402谁好看  怎样的口红好  迪奥夹心口红750好看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