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ONTAGUT X 法国巴黎的插画家Ophelia Jacarini联名款,你抢到了吗?

MONTAGUT X 法国巴黎的插画家Ophelia Jacarini联名款,你抢到了吗?

来源于:未知2023-04-26 15:10编辑:human
分享:

艺术创作是品味与情感的表达,它其实不是物质本身,而是意念,让欣赏者去「感受」艺术家的“心灵”,也因此它能够以无价来叫喊,而艺术结合精品的价值,来自于你个人对这件艺术品的喜好。

2023年,是MONTAGUT艺术家限量系列联乘展开的第三年。来自法国的巴黎插画家和创意设计师Ophelia Jacarini联同MONTAGUT,以各自的创意与灵感堆砌美学新高度,打造引人入胜的艺术与时尚作品。

MONTAGUT携手法国艺术家奥菲利亚共创以巴黎为标志的法式风情,捕捉春天的小浪漫。作为MONTAGUT 2023年品牌春夏推广的一部分,Merakilya创意机构创始人奥菲利亚Ophelia Jacarini描绘了巴黎从早到晚的美好生活场景。插画描绘着巴黎标志性的咖啡馆,阁楼露台和人行道路面上摆放着桌椅,人们聊天的声音和各种生活气息弥漫着整个城市。优雅的MONTAGUT绅士骑着他的自行车游历巴黎著名的地标捕捉着巴黎每一个充满活力的场景,赞美这个城市里最好的时光。

MONTAGUT在此次活动中,保留了法式优雅、精致和卓越品质; 同时将插画中巴黎的浪漫复刻在每一件衣服中。手绘加数码印花的工艺,清晰将巴黎生活印在衣服上。时尚可内搭和单穿新潮满!

弱对比的双色提花面料,织出设计师手绘的法国休闲生活人物场景图,轻松写意。前中图案用印花与绣花工艺,将设计师手绘的巴黎生活场景图呈现出来,柔和的颜色更显活力。

奥菲利亚以“法国之旅”为题,整个系列的灵感都源于典型的法式体验、建筑和风土人情。每个设计都讲述了一个关于地点和时刻的故事,诉说着品牌经久不衰的法式优雅。

MONTAGUT SS23春夏系列

MONTAGUT 2023都市經典系列 - 从容探索未来

艺术与科技的碰撞使得这个收藏品变得栩栩如生。法国现代艺术为代表的标志性建筑,如蓬皮杜中心和汇流博物馆的几何图形和抽象造型所迸发的灵感。又如人工智能和元宇宙等现代技术激发了色彩大胆、形态新颖的设计,是对过去、现在和未来如何和谐共存的思考。提花印花、带光泽的刺绣工艺、未来主义的商标与图形的迭代,让都市感在经典的形式上等到进一步的升华。黑色、海军蓝、墨色、钢铁色和米色的基本色调被孔雀色、樱桃色和紫丁香色所衬托。拉绳裤、袖口和衣领的升级等细节使你从工作状态到轻松自在中无缝切换。

MONTAGUT 2023都市休闲系列 - 休闲优雅与时尚实用相得益章

长期以来,巴黎一直是艺术家和创作者的灵感源泉,每一款设计都是对法国首都浪漫和优雅的颂歌。棉纱和麻纱等天然材料被加工成休闲舒适的服装,向精致而悠闲的法国风格致敬。多功能、轻便的外套使着装时髦而简单。而功能性、贴心的设计作为触点,如弹性面料、混合材料和轻质结构,使形式和功能并重。印象派运动的薄纱美学启发了一种经典色调的调色板,其中有浅粉色、嫩绿色、碧玉和钢灰色。

MONTAGUT 2023都市旅行者系列 – 尽情畅玩

充满活力的生活需要有科技感、功能性的服装才能跟上你的节奏。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标志性的环法自行车赛,代表着能量、毅力和激情。带功能性的轻薄针织衫,吸湿和快干的面料,以及徽章风格的细节,就像每时每刻让你具备最佳状态。度假服装与冒险服装相结合,搭配时髦的圆领t恤、运动裤和短裤、超薄连帽夹克和高弹性牛仔。颜色运用明亮大胆而抢眼主色调,如页岩绿、极光红、黄色、星蓝和蓝绿色。高科技热转印,激光切割边缘和纹理装饰融合风格和实用。

Montagut夢特嬌服飾旗艦: https://montagut.world.tmall.com/shop/view_shop.ht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at口红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mac官网口红排行  clio口红小黑根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160好看吗  五百以上的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35岁口红推荐  不掉色口红的坏处  露娜口红mac  口红什么价格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ysl52号口红拯救  ysl圆管14号口红  mac口红推广文案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兰蔻口红772  口红壳掉漆怎么处理  克诗迪奥是仿迪奥口红的吗  vini口红什么牌子  阿玛尼黑管301口红试色  口红有刮痕怎么办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自制巧克力口红  迪奥口红标签会贴歪吗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mac口红68元  莫妮卡色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专卖店  法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娇韵诗口红741  迪奥580口红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安全吗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