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期营养直接影响宝宝的智力

孕期营养直接影响宝宝的智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1 10:57编辑:vdo
分享:

图片来源于 CFP图片来源于 CFP

  胎宝贝的健康与聪明虽与遗传有关,但相对来讲营养更为重要,特别是对大脑发育。如果营养摄取不足,就会影响胎宝贝的脑细胞发育。营养充足的胎宝贝在出生后体格健壮,智商高;营养欠缺的胎宝贝出生后,体格和智力发育都较落后,而这种缺憾在出生后是难以或无法纠正或弥补的。

  因此,从怀孕初期开始,孕妈咪就要注意科学摄取各种营养素

  问:怀孕后,孕育胎宝贝的母体会发生一些什么变化?这些变化与营养有什么关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黑管漆光口红试色  嘴唇容易干选什么口红好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cpb2019细管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402口红颜色  机场免税店买口红贵吗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平价口红成分安全吗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kiko口红4系列  阿玛尼口红太干  有色唇膏能当口红用么  mac口红最全试色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香奈儿口红干嘛  兰蔻口红126好看吗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女生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桃粉色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屈臣氏好用口红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初次买Mac口红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兰蔻圣诞181口红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口红能放冰箱吗  淡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迪奥和ysl口红  oroh口红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口红一擦就掉色好不好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娇兰71号口红  kiko02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正红色口红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最流行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全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210效果图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得鲜口红长度  有关口红的知识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