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女人最好的生育年龄

女人最好的生育年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0:55编辑:vdo
分享:

  究竟年龄对怀孕妈妈的健康以及宝宝会有什么影响呢?影响肯定会有的,但只要你感觉良好的话,这绝对不会成为阻止你怀孕的原因。不同的年龄怀孕究竟有什么不同呢?

  20-30岁

  这段分娩高峰期的时间仍然是怀孕最受欢迎的时间。

  你可能会听说越年轻的女性越容易怀孕,这是因为研究发现,卵子的活性比较高并且比较健康,因此总体来说受孕的机会比较高。同时还有以下的优势:

  质量比较好的卵子能够降低婴儿受到感染的机会。

  流产的几率会比较低。

  产后恢复所需要的时间也相对缩短。

  除此之外,年龄对分娩的过程也会有所影响。根据调查发现20-30岁的女性大约有80%都是自然分娩的,因为年轻女性子宫和臀部的肌肉弹性比较好,可以让分娩推进的过程更加顺利。

  但实际上即使年轻女性比较容易适应生理上的变化,但她们在经济或者心理方面还不能够进入到一个家长的角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嘴唇干适合用哪款口红比较好  倩碧口红06色  夏季适合30岁的口红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山理口红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如何画口红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圣罗兰比较火的口红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用剩的口红  tf15口红太橘了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妙巴黎口红批号六位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口红黏嘴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你有多少只口红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口红怎么涂才不沾杯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dior口红哪款爆款  纪梵希口红语录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dior口红国产和进口的区别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正红色口红试色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带20支口红入境可以吗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纯植物口红是真的吗  贵的口红品牌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倩碧小方口红07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ysl口红哪个颜色卖得最好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颜色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mac口红配料表  热门口红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口红叠涂技巧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纪梵希口红推荐  口红该怎么折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kiko口红试色4系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雾面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