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寒冬天孕妇要怎样保暖

寒冬天孕妇要怎样保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8:31编辑:vdo
分享:

  由于天气寒冷,人体对热量的需求较高,而孕妈咪本身的代谢功能旺盛,因此冬季饮食应注意营养的均衡补充及热量供应,以满足母体和胎儿的生理需要。

  天气越来越冷,孕妈咪如何顺利度过寒冬?由于孕期特殊的生理变化及独特的代谢方式,冬季孕妈咪们在着装及饮食等各方面都有一定的特殊性,尤其是北方地区。

  准妈咪冬装有讲究

  冬天气温低,虽然孕妈咪由于特殊的生理性变化,耐寒能力较常人高,但仍应做好保暖功课。知道吗,过度的寒冷刺激会造成循环系统的调节性变化,使妊娠期高血压的机率增高。所以,孕妈咪一定要注意适当保暖。

  随天气变化穿衣

  孕妈咪最好每天关注天气预报,根据气温变化,安排好自己的出行计划,并调整着装的厚度。在雪天和大风天气,适当选择围巾及手套等保暖衣物,并注意交通出行的安全。

  提防寒从脚起

  俗话说寒从脚起,冬季孕妈咪在选鞋时,除了注意防滑、舒适等性能外,保暖性更要重视,最好选用平底并且减震效果好的靴子。从室外进入室内时,及时更换柔软的棉拖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唇釉哪先抹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稚优泉口红颜色推荐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口红里不能有什么成分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293  送粉色口红怎么了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尖坏了怎么修复  哈尔滨口红专柜有哪些  100多的大牌口红  ysl口红容易掉色吗  315口红超标  美宝莲口红690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mac口红602是小辣椒吗  貂蝉拜月口红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女生有多少口红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口红如何薄涂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口红盘怎样涂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赫本常用口红  植村秀口红570怎么样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190和432  o开头的口红牌子  唇膏太油口红太干怎么办  口红好评语15字  kiko413口红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雅诗兰黛口红125试色  纪梵希液态口红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融口红重新灌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ysl口红12号圆管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哑光口红如何涂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上学涂的口红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sillage口红专柜  marfuz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populat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美宝莲那款口红好用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