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想怀孩子?年轻女性必看营养4问

想怀孩子?年轻女性必看营养4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21:05编辑:vdo
分享:

  我国20-35岁年轻育龄女性是一个很庞大的人群,每年都会生出1400万对的宝贝。然而,她们的健康状况却不那么乐观,存在着很多营养问题。这不仅会影响自身健康、日常生活和工作,也会直接影响胎儿的孕育,与下一代的健康密切相关。那么,她们都存在哪些营养问题,应该怎样进行纠正呢?

  Qustion1:现今,年轻育龄女性主要存在一些什么营养问题?

  专家说: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的调查显示:

  1.缺铁性贫血发生率很高,大约为20%。

  2.体重过轻或营养不良占7.7%,体重超重及肥胖者大约7200百万。

  3.维生素A缺乏、钙及膳食纤维摄入不足,也是年轻育龄女性常常出现的营养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ysl口红必买色号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国产口碑口红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人黑显白口红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气垫口红的用法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几千元的口红  100多的大牌口红  tf口红15号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好听的口红号色  mac口红102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为什么口红都叫唇膏  饭前不擦口红  五十元的口红  雅诗兰黛envy口红价格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什么样的口红不沾杯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tf黑管69口红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露华浓口红铅汞  口红燃烧后的反应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口红怎么制作  美尚口红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口红里的细闪可以吃吗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美康粉黛口红成分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daros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底标是歪的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30多岁口红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快乐购口红  NARS口红试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