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宝宝金水天然洗衣皂: 纯天然植物杀菌剂技术

宝宝金水天然洗衣皂: 纯天然植物杀菌剂技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3 13:26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季是一个阳光欢快的季节,孩子的室外活动有趣而丰富,然而长时间暴露在室外环境下,本身穿的又少,又喜欢在室外乱跑乱爬,会导致宝宝身上、衣服上沾满了细菌。因此,父母有必要为孩子做好洗护方面的护理。

目前,在婴幼儿洗护用品的选择上,人们都是非常注重的,即要健康又要效果好。因而,首先要了解的,什么样的洗护用品才能洗的干净,才能更有效杀菌以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最新婴幼儿洗护调研得知,宝宝金水(http://baobaojinshui.tmall.com/)在婴幼儿洗护用品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在今夏推出的宝宝金水洗衣皂,由进口马来西亚产椰子油皂化,采用第三代技术造成皂体白色半透明形状,温和不伤衣服和手,是纯天然的植物杀菌剂技术。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借助增白剂使衣服显得干净的办法并不可取,因为它对宝宝皮肤极易产生刺激;增白剂进入人体后,能和人体中的蛋白质迅速结合,不易排出体外。而宝宝金水天然洗衣皂,主要是通过草本抑菌成分,环保健康,去污力强,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衣物表面无任何残留,更适合婴幼儿衣物和成年人内衣的洗护。

宝宝金水洗衣皂的纯天然植物杀菌剂技术,主要体现在椰油成分上:月桂酸甘油酯,这是一种在椰子中大量存在的,是一种纯天然来源的食品杀菌剂,作用安全的杀菌剂的已经沿用几个世纪,具有非常强的抵抗细菌能力,并且早在1964年,美国FDA就把其列入公知安全物质(GRAS)行列。

天然的植物椰油成份,不仅是一种天然的杀菌剂,而且还能有效的去除婴幼儿衣服上的污垢,清香怡人,所以洗衣皂也是一种护肤品,让妈妈在洗衣的同时,可以感受到植物精华对衣物和皮肤的呵护。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少见将天然、护肤、洗衣完美结合的衣物洗护的产品,

另外,宝宝金水无添加椰油型洗衣皂泡沫少,容易漂洗,不会刺激宝宝肌肤。由于它采用的是进口马来西亚的纯天然椰油,这是新鲜自然的高等级的天然油,还是饱和脂肪,脂质稳定,不易氧化产生自由基攻击,外用可滋润皮肤,调整皮脂腺分泌,改善干燥肤质,消除皱纹、粉刺和头皮屑。用来制作婴儿专用的洗衣皂,同样也保持了植物杀菌剂技术的“纯天然”特性。

干净、透明、手不糙,让你在这个夏天洗的干净。宝宝金水草本洗衣皂(http://baobaojinshui.tmall.com/),给洗衣皂注入了护肤品的感觉,不仅让宝妈妈在洗衣的同时,能感受到植物精华对衣物和手的双重呵护,也真正做到了给孩子360度的贴身呵护,24小时的时时关爱,不仅家长爱,宝宝更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media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m06试色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欧莱雅口红624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mei shang口红  mac口红bc7价格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美宝莲660口红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GOPAS热椒口红3206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40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在纸上画口红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资生堂银座口红203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kiko口红好吗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VIBELY口红208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嘴唇薄的女生涂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琦色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的制作原料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专柜买口红流程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色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matte是什么口红  粉豆沙色口红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涂口红吻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浦东机场迪奥口红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在美国价格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lancome口红290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哑光大红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款好  Novo口红正常价位  悠珂思口红试色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贵口红牌子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纯素颜涂口红  迪奥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迪奥847口红色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色号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迪奥2019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