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两个月吃什么好 怀孕两个月重点补充叶酸

怀孕两个月吃什么好 怀孕两个月重点补充叶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5 10:24编辑:vdolady
分享:

怀孕两个月要吃什么好呢?怀孕两个月除了要重点补充叶酸以外还要特别的注重哪些呢?怀孕两个月的准妈咪要特别的小心哦,怀孕两个月可是流产高峰期呢,所以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怀孕两个月吃什么好。

怀孕两个月吃什么好

怀孕两个月的营养重点是补充足够的叶酸成分。大家都知道,孕早期3个月,孕妇缺乏叶酸很大可能会导致婴儿出现如唇腭裂、心脏缺陷、智力发育不全等先天缺陷。因此,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在依照医师吩咐补充叶酸片保健品外,怀孕两个月的时候饮食方面也可以适量多摄入含有叶酸成分的水果蔬菜,如莴苣、菠菜、橘子、草莓、猕猴桃、樱桃、柠檬、牛肉、瘦肉、肝、肾、蛋黄、豆制品、小米、豆类等。

另外怀孕两个月的时候还要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的瓜果蔬菜、肉制品,如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甜瓜、草莓、花菜和青辣椒,含有丰富维生素A的动物肝脏、鱼类、海产品、奶油和鸡蛋等。

此外,怀孕两个月的孕妈还可以多吃粗粮,少食精制的米、面,因为玉米、小米等粗粮含维生素B和蛋白质比大米和面多。多吃谷类、花生等,因为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易于消化的蛋白质、维生素B和C、铁和钙质等。

需要提醒的是,怀孕两个月的孕妈每天可加食1-2个鸡蛋。因为鸡蛋被称为“理想的营养库”,含有几乎人体所需的所有营养,而且蛋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和各种维生素。

亲们是否知道怀孕两个月吃什么好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夏天涂哑光口红好看吗  李佳琦蝴蝶结口红  口红近几年销量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口红复古正红色  薄唇怎么涂口红  saemmul口红的价格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ysl口红含铅吗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dior口红干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香奈儿经典口红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tf09口红很鸡肋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什么样的口红不沾杯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  阿玛尼口红掉色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kiko口红好用吗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怎么就拧不出来了  口红的40种用处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芙蓉肌口红价格  novosilkytexture口红  口红持色最持久  迪奥口红平常在法国卖啥价  过去老上海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cl口红好用吗  fc口红是什么牌子  蓝金口红属于什么  迪奥787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tf口红80 和08区别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口红卖多少钱的合适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得鲜口红m08  抖音口红一长盒是什么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 唇釉  玫珂菲口红l400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大牌口红砖红色  怎样使用口红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dior口红有几个系列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兰蔻哪款口红好  欧莱雅口红204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口红代购靠谱吗  ysl16号口红  顺丰为什么不能寄口红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