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孕妇要经常吃这6种食物,可以促进胎儿智力发育,还能预防胎毒

孕妇要经常吃这6种食物,可以促进胎儿智力发育,还能预防胎毒

来源于:网络2017-08-31 17:45编辑:vdo

新疆特产特级阿图什大无花果干

无花果干富含膳食纤维、钙、铜、镁、锰、钾、维生素K等多种有益人体的物质,还含有多种抗氧化剂、黄酮和多酚。无花果有润肠通便的效果。

新疆特产特级阿图什大无花果干

无花果中有大量的果胶和维生素,能起到滋补、净化肠道、开胃的作用。大人和孩子都适合食用,还可用来煲汤或蒸一下吃都是极好的。

欣魁源红枣夹核桃仁

红枣营养丰富,还能促进胎儿的大脑发育。且孕妇吃红枣还能够改善肠胃不佳,帮助排出身体毒素,多吃核桃容易上火,此外核桃有通便作用,长期腹泻的人应当少吃。

欣魁源红枣夹核桃仁

核桃可以补养气血、补肾固精、润燥化痰,但核桃脂肪含量高,也不适合每天过多进食。

新疆若羌红枣灰枣

红枣能促进胎儿大脑发育,增强母体免疫力,健脾益胃,安神定志,补血,降血压。

新疆若羌红枣灰枣

怀孕期间吃红枣是可以补血补脑的,枣味甘可以补中益气、养血生津,对于虚弱的孕妇来说是很有益处的。

新疆桑 葚干

酸酸甜甜的桑椹干,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对人体的肝脏肠胃都有很好的养护效果,孕妇吃有利于缓解腹部不适。

新疆桑 葚干

孕妈妈常吃还有利于补血乌发,不过桑椹性偏寒,不能吃太多,适量即可。

北京蜜蜂堂鲜蜂王浆

蜂蜜也是一种十分养人的食物,能润肠通便,孕期偶尔喝点蜂蜜水对缓解孕期便秘有极好的作用。

北京蜜蜂堂鲜蜂王浆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可以让肌肤有一层天然的保护膜,防止辐射侵害皮肤,让肌肤白皙亮丽。

新疆特产黑加仑葡萄

怀孕期间,孕妈妈多吃葡萄干,葡萄干含铁量丰富,可以改善孕期贫血症状。

新疆特产黑加仑葡萄

同时,葡萄干也可以预防孕期浮肿的发生,保护孕妇生理周期的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