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孕妇吃这6种食物,能滋润胎儿智力发育,还能预防胎毒

孕妇吃这6种食物,能滋润胎儿智力发育,还能预防胎毒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13:27编辑:vdo
新疆特产黑加仑葡萄干

葡萄干含铁钙特别的丰富,可以补充胎宝宝发育所需的钙,而且还能补气血,利水肿,呵护宝宝更关心你。

新疆特产黑加仑葡萄干

黑加仑葡萄干比市场上的普通葡萄干好吃多了,颗颗都非常大粒果肉香甜,可以当孕妈妈的小零食。

天天特价新货临安山核桃仁

核桃仁可以滋补肝肾、补气养血、温肺润肠,它不仅是很好的益智食物,而且还有养发黑发的作用,孕妇经常食用,宝宝的头发也会长得很好,妈妈少担心。

天天特价新货临安山核桃仁

核桃仁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和人体必需的钙、磷、铁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核桃中所含脂肪的主要成分是亚油酸甘油脂,这些油脂还可供给大脑基质的需要。

阳光美橙黑玉米黑糯玉米

黑玉米能够促进消化,是一种低脂食物,所含植物蛋白可提供足够的能量给人体,让孕妈妈身体棒棒哒,增长孩子智力。

阳光美橙黑玉米黑糯玉米

玉米含有的镁元素可加强肠蠕动功能,有效排出体内的毒素,经常食用可以增强血管弹性,改善循环系统和增进皮肤光滑度。

【波力海苔夹心脆120g】

海苔中含有的尼克酸和核黄素也是比较高的。所以孕妈妈平时一定要多吃点海苔。对胎儿的身体和神经系统都有极大的好处。

【波力海苔夹心脆120g】

海苔中含有的藻蛋白,能够很好的抵抗疾病。而且对生长发育的胎儿来讲,有着很好的护航效果,因为海苔长在岩石上,充分吸取了大海里的精华。像蛋白质,矿物质还有维生素的含量,都是超级高的。

巨大果500-800g 火龙果

火龙果含铁元素含量很高,非常适合孕妇补血食用,还含有一般水果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对体内重金属有解毒功效,孕妇吃可以中和体内重金属毒素;孕期吃火龙果对预防胎毒有帮助。

巨大果500-800g 火龙果

火龙果中还含有丰富的膳食植物纤维素,可以调节肠胃蠕动功能,可有效防止孕妇便秘

烟港 山东烟台大樱桃车厘子

夏季的时令水果樱桃的铁含量非常的高,能够促进血液生成,是最佳的补血水果,对于预防孕妇贫血十分有效。

烟港 山东烟台大樱桃车厘子

烟台的大樱桃,饱满多汁,红艳娇嫩,自古就被称为“美人果”,孕妇食用还可以滋润肌肤,补气色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