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后第一次产前检查的注意事项 有5点要特别的注意哟

怀孕后第一次产前检查的注意事项 有5点要特别的注意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0 11:27编辑:vdolady
分享:

在被医生告知你已经怀孕了的时候,除了开心兴奋是不是还有很多的好奇呢?完全没有经验的准妈咪在去产检前也要做好一定的功课哟,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怀孕后第一次产前检查的注意事项,这些怀孕后第一次产前检查的注意事项亲们一定要知道的哟。

怀孕后第一次产前检查的注意事项

怀孕后第一次产前检查的注意事项1、第一次检查前要了解自己的直系亲属及爱人家族人员的健康情况。如果有可能一定要爱人和你一起检查,特别是第一次,他应该回答既往健康状况,有无遗传病家族史,同时他也可以咨询、了解与怀孕相关的许多问题,在整个孕期给予你最好的理解和帮助,同时分享怀孕所带来的快乐。

怀孕后第一次产前检查的注意事项2、测宫高前要排空小便:测量子宫高度和腹围大小是每次检查时医生必须要做的项目。测宫高是在孕妇排空小便后,平卧位,测量耻骨联合上缘中点到子宫底部最高点的距离,它反映子宫纵径长度,以厘米为单位;腹围是经肚脐绕腹一周的长度,仍以厘米为计量单位,它能反映子宫的横径和前后径的大小。所以,宫高和腹围可间接反映子宫大小。膀胱在子宫的前面,如果膀胱充盈会抬高子宫高度,影响测量的准确性。所以测量宫高前一定要排空小便。

怀孕后第一次产前检查的注意事项3、尽可能在同等重量的衣着下测量体重:孕妇增加的体重主要来自3个方面,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是胎儿;其次是来自维系支持胎儿生长的结构,如增加的血容量、羊水、胎盘、子宫、乳房组织等。另外,还来自体内储备的脂肪组织。妊娠体重增加太多或太少都不正常,前者可能对孕妇不利,可能出现妊娠并发症或难产,后者则会造成孕妇营养不良,胎儿发育迟缓甚至会发生早产。所以正确地测量体重非常重要,只有在同等重量的衣着下,才能客观地反映体重的增长情况,以便医生作出正确的判断和处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把口红涂成哑光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先涂唇膜还是口红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倩碧口红好用吗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口红丢了很心疼  雾面口红干嘛  嘴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收到迪奥口红冒汗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怎么做口红分装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干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ysl方管17号口红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哪几种口红好看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奢侈品口红牌子  mac口红受热出汗  绯鲤色口红试色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薄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按压打不开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旋转不流畅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dior口红断了  zrmr口红  两个k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40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634口红试色  气垫口红的用法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迪奥539口红哑光试色  mac口红amplified色系  不化妆涂口红奇怪吗  收购口红的商家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迪奥口红豆沙458  口红利润怎么样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笔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脸黑唇色深买哪种口红  迪奥口红脱漆  哪个口红的牌子最好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颜九kiko4系口红  涂口红一定要用唇膏嘛  mac口红海绵垫  口红哑光和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