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新生儿低血糖的临床症状 新生儿低血糖的临床症状分4型

新生儿低血糖的临床症状 新生儿低血糖的临床症状分4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4 15:33编辑:vdolady
分享:

我想低血糖很多的人都知道吧,那新生儿低血糖呢?新生儿低血糖亲们了解多少呢?新生儿低血糖有着哪些症状呢?新生儿低血糖的症状是根据病因来的,病因不同新生儿低血糖临床症状也就有所不同,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新生儿低血糖的临床症状,我们一同去看看吧。

新生儿低血糖的临床症状

新生儿低血糖的临床症状1、早期过渡型窒息、重型溶血病、糖尿病孕妇的婴儿出生后早期易发生低血糖,但一般无症状,有症状者多发生于生后6~12小时,病程短暂且症状轻微。

新生儿低血糖的临床症状2、典型或暂时性低血糖型孕妇曾患妊娠高血压综合征,或双胎儿、小于胎龄儿(由于母患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引起),可出现典型低血糖症,多发生在出生后2~3天。大多为暂时性,预后良好。

新生儿低血糖的临床症状3、继发性低血糖型原发疾病如硬肿症、败血症、先天性心脏病、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可继发低血糖症,但症状常不易与原发疾病区别。

新生儿低血糖的临床症状4、持续性或反复性低血糖比较少见,如由于糖原累积症、增糖素缺乏症或先天性垂体功能不全引起的低血糖症。

以上4种就是新生儿低血糖的临床症状了~亲们现在对新生儿低血糖的临床症状是否有所了解了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一年大概用几只口红  美口红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雅邦迷你口红套装  香奈儿60号口红多钱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口红颜色测试直男图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dvz口红怎么样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欧莱雅的口红干嘛  丝绒口红配方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口红里有激素吗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眼影如何配口红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专柜价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口红整根掉出来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嘴小脸大选择怎样的口红  VIBE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口红中的蓝调什么意思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用完了的口红怎么拆卸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盐城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子吗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伊梦姿口红价格  口红融化重新做  美宝莲04号口红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不沾杯子的口红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ysl的口红怎么样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烙色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782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  cpb口红的热门色  丝绒慕斯星空口红  dior口红咋样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mac口红优惠代码怎么获取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比较润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还是单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