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糖尿病人嘴馋不用忍着!这几款无糖零食,狂吃也不会增血糖

糖尿病人嘴馋不用忍着!这几款无糖零食,狂吃也不会增血糖

来源于:网络2017-11-04 15:37编辑:vdo
薏米红豆全麦燕麦饼干

薏米红豆全麦燕麦饼干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钾、硒和铁等营养素,是糖尿病患者的最佳食物,可以辅助降糖,对于血糖比较高的人吃这个有口福了

null
薏米红豆全麦燕麦饼干

这款是专门为糖尿病人设计的饼干,无糖制造而成,口感香脆,满足了糖尿病人嘴馋的小心思。

null
全燕麦酥饱腹饼干

全燕麦酥饼干口感香酥,味道香美,对于糖尿病人来说是款很好的零食,狂吃也不会升血糖。

null
全燕麦酥饱腹饼干

全燕麦酥饼干都是粗粮粗纤维,能一定程度能控制血糖升高,关键它还有很好的饱腹感,适合糖尿病友解馋。

null
山核桃仁100g

山核桃仁富含富含多种营养素、维生素和不饱和脂肪酸,糖尿病人每天吃一点,可以进行营养的补充。

null
山核桃仁100g

核桃中含有精氨酸,有助于产生一氧化氮,能减少动脉硬化、让动脉保持柔软,还含有抗氧化剂和α一亚麻酸,有助于动脉健康。

null
澳大利亚进口燕麦

燕麦中β-葡聚糖的高粘性可抑制胃的排空,延缓小肠对葡萄糖的吸收,从而有效地延缓餐后血糖上升的速度,对糖尿病有一定的抑制和预防作用。

null
澳大利亚进口燕麦

早上吃早餐可以食用这款代餐粉,饱腹又清肠,还有助于平稳血糖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