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海洋王国历经坎坷 神奇六毛上演大逆袭

海洋王国历经坎坷 神奇六毛上演大逆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2 14:53编辑:vdo
分享:

Duang~~神奇六毛暂时离开了石屋,勇闯海洋世界!什么?神奇六毛要独自完成终极表演?只有短短几天的训练时间,他们会得到海洋动物的信任么?虽然任务艰巨,但可是难不倒历经磨练的神奇六毛哟~大象、猩猩、老虎......神奇六毛什么大场面没见过?终极表演妥妥哒!

神奇六毛与海洋萌物的初邂逅

CP感十足的黄轩和杏儿被分到了海豹组,小海豹可是海洋圈呆萌的小谐星呢!两人一见小海豹就喜欢得不得了,不停和小海豹亲亲,不知道电视机前的六毛和Coco会不会吃醋捏?

倪妮、春春、杜天皓被分到了白鲸组。海洋中的微笑天使可是萌化了这三毛的心,原来小白鲸也是超爱亲亲的,不停卖萌索吻。皮肤软软白白的小橡皮艇怎么会让人不爱呢?可是小天使们也是很淘气的哟,倪妮和杜天皓一不小心就被小白鲸整蛊了呢!虽然被喷了一身湿,但看到卖萌的它们也根本无法生气啦!

酷酷的春春是孩子王

舞台上霸气十足的春春可是气场十足,炫酷没话说。原来现实中的春春也是个孩子王呢。贪吃又调皮,卖得了萌,耍得了宝。春春自曝自己是个小吃货,怪不得与小白鲸一见如故!能不能透露下怎么保持身材呀?结束训练回到宿舍的春春优哉游哉地躺在行李箱上大啃鸭翅,你的偶像包袱呢?!春三岁也会和小朋友一样闹脾气,但被青姐一夸小手嫩就立刻破功笑了出来。据杜天皓爆料,春春也开始卖萌了,是不是和动物呆久了,被动物的萌气传染了?虽然春春很调皮,但工作起来可是一丝不苟呢。怕水的春春为了表演克服了怕水的心理障碍,学了游泳。经历了重重失败,终于在终极表演上完成了高难度的动作,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春春棒棒哒!

萌宠白鲸也爱开玩笑

温顺可爱的白鲸是海洋中最萌的微笑天使,最喜欢和人类亲密接触了。这不,饲养员们与小白鲸们打起了水仗,没换潜水服的他们可是被小白鲸们打得落花流水呢。黄轩终于换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演出服,美滋滋地去看小白鲸,却被淘气的小白鲸喷了一身水!小宝宝们也要注意喽,浑身淋湿木有关系,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赶快洗个热水澡换上干燥衣服,不然很容易着凉引起拉肚子呢。

神奇六毛大逆袭,完成终极演出

你造么?小白鲸生活的水温要保持在16度!一直在低室温,低水温的白鲸馆里训练的小伙伴们可是受了不少苦呢。表演前夕,倪妮就因为连续接触冰冷的池水导致发烧拉肚子呢。女神倪妮也是蛮拼的,虽然发烧到39度,依然坚持训练,完成了演出,很感人有木有?!很心疼有木有?!

不仅我们的女神拉肚子,小海豹Lo哥也拉肚子身体不适呢。这可愁坏了黄爸爸。一天闹情绪,一天拉肚子,到底能不能顺利完成演出成了未知数。拉肚子的Lo哥也不像平时那么活蹦乱跳了。看看,拉肚子不仅身体不适,还会影响情绪呢。电视机前的宝宝们可要注意喽,千万不要着凉拉肚肚哦,出去游玩的时候爸爸妈妈要为宝宝准备好丁桂儿脐贴,不喂药,治拉肚,不影响好心情!

为了终极表演,神奇六毛的苦可是有目共睹的。来到海洋馆,所有东西都要从头学起,但是神奇六毛不怕苦,不怕累,不服输,克服了重重困难,虽然只是临时饲养员,但他们丝毫不懈怠,克服心理障碍,克服身体不适,训练训练再训练,力求完美,最终成功完成了表演,为海洋世界的体验画上完美句号。表演结束也意味着是要与可爱的海洋动物分别了,神奇六毛也是依依不舍。杏儿与好闺蜜Susan挥泪告别的感人场面是不是让电视机前的你鼻子酸酸呢?

越来越有默契的神奇六毛又将重返石屋,听说万众期待的大熊猫终于要华丽登场了哟~下一期,神奇六毛将变身神奇医生,真是饲养之路难关不断啊,神奇六毛这次将如何面对挑战?周六晚十点《奇妙的朋友》为你解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圣罗兰金管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口红膏体中间有裂缝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朵色口红A02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阿玛尼口红103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kiko312口红试色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辣椒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雾感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边缘溢出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口红持久好吗  稚优泉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露华浓口红干  口红当眼影有害吗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适合唇炎患者用的口红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  为什么tf口红有橡皮味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娇兰23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kiko08口红  kiko口红407试色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女孩子必须有的几只口红  李佳奇口红店铺  口红上刻字大全  腮红能当口红吗  lipgloss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thesaem口红怎么样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好看的红色系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涂了口红接吻会花吗  娇韵诗豆沙色口红色号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嘴皮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五元一支口红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NARS口红试号  口红刮壁正常吗  mac钻石限定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dior带闪的口红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比较水润的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