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经济学家贾康受聘为早教到家顾问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经济学家贾康受聘为早教到家顾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1 14:19编辑:vdo
分享: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经济学家、“中南海问策”、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受聘为“早教到家”顾问(上门早教O2O公司)。早教到家作为北京天使启睿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的O2O上门早教(入户早教)产品;早教到家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早教老师最多的上门早教(入户早教)互联网公司,并已成为上门早教(入户早教)第一品牌。早教到家的宗旨是把最好的早教送到家。

早教到家是专注于为0-3岁婴幼儿提供全脑开发上门早教(入户早教)服务的互联网早教公司。通过提供寓教于乐的全脑开发亲子课程,系统地开发宝宝的各项大脑潜能。早教到家的早教老师均是拥有多年的一线早教经验,并经过早教到家的顶级早教培训专家培训后才可上门提供早教服务,指导宝宝和父母一起学习成长,做宝宝的启睿者。

众所周知,早教到家所采取的上门早教(入户早教)形式,相比于宝宝去早教中心具有很多优点,例如,可以省却家长和宝宝的路途奔波和堵车,不需要专职司机接送宝宝以及父母亲的亲自陪同前往,爷爷奶奶或阿姨在家即可让宝宝享受到优质的一对一的全脑开发上门早教(入户早教)服务,减轻早教家庭经济负担,使普通家庭的宝宝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上门早教(入户早教)服务,并完成了因人施教的个性化早教方案。

对于早教老师而言,早教到家可以让早教老师完全实现“自由工时制”,在家里即可就近上门早教,从而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孩子及家人、享受生活。

对于整个社会而言,早教到家所采取的早教老师就近上门早教(入户早教)的形式,可以减少早教老师和宝宝的出行距离和时间,从而可以缓解城市拥堵、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提高社会效应。

贾康作为全国政协委员、著名财经专家,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支持“互联网+”企业的发展以及“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其渊博的知识和智慧为“互联网+”公司早教到家献计献策,提出了创新思路。

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贾康受聘为早教到家顾问后,必将助力早教到家的健康、快速发展,给早教到家添上腾飞的翅膀。此外,早教到家在贾康的智力支持下,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早教到家的渗透势必会为早教行业创造更多新意,借力“互联网+”,领跑早教O2O市场。

早教到家客服电话:400-9923-111

早教到家网址:www.zaojiaodaojia.com

早教到家微信公众号:早教到家

早教到家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南路甲1号新天第大厦B座23层

早教到家LOGO:

早教到家二维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有小孔是什么原因  盐城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ysl口红在法国的价格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mac口红在俄罗斯多少钱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ukiss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兰蔻口红527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口红vibely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七晨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mac口红受热出汗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  雅诗兰黛口红221色号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新买的口红太干怎么办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nars口红apoline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旧口红融化重做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  口红膏体中间有裂缝  砖红色和红棕色口红区别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魅可mac口红502怎么样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平价口红替代色  最有质感的口红  口红分装是正品吗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58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适合17岁  邦颜唇釉口红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YSL小金条口红  2019流行的口红颜色  哪个大牌的口红不沾杯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ysl金条口红1号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menow口红什么档次  排行前二十名的口红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