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育儿小常识 盘点新手爸妈易犯小错误!

育儿小常识 盘点新手爸妈易犯小错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07 23:3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对于这个初来世界的小生命,他对这个新鲜的地方好奇,年轻的父母更是惊奇,这个小东西真的是自己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呀?好神奇!怎么养呢?这可不是“你的地盘你做主”就可以的哦~

错误一:一定要比大人穿得多。其实这一点,在明明还未出院之时,护士就已经提醒过,但当时妈妈认为是因为病房的温度比较高,所以护士才会这么说;但没想第一次体检的时候,不但被医生批评,而且被医生提醒,新生儿对自身温度的调节能力没有成人强,而且身体的自我散热功能还不完善,因此宁可少穿,也不要多穿。标准就是:爸爸妈妈穿多少,就给明明穿多少,宁可少穿,也不要多穿。医学史上有很多因为新生儿过热而致死的案例,但貌似还没有听说过因为穿衣太少而发生什么意外的。

错误二:和妈妈同床便于照顾很多的中国妈妈喜欢与新生儿同床共枕,缘于两点原因:1.觉得这样方便夜里照顾,妈妈不用起身就可以母乳,可谓是随叫随到;2.觉得小婴儿需要百般呵护,刚出生睡觉就离开妈妈的怀抱很不人道。其实不然,新生儿与妈妈同床可是危险多多,因为小朋友自主活动意识还比较弱,妈妈母乳时万一睡着了,很容易造成新生儿呼吸不畅而窒息;再者之,新妈妈一般都会是身疲力竭,晚上睡觉可能睡得比较沉,一个翻身不小心,就可能有压着小朋友的危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silky口红646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40号是什么颜色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mac新款口红  口红排行榜mac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牌子汇总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王者荣耀男英雄口红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ysl口红圆管67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迪奥口红8j02日期  为什么有的口红晕染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kiko口红407试色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伊蒂之屋的口红  怎么把口红融化液体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ysl52号口红吐槽  欧莱雅622浓情口红  加拿大口红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竖涂口红的手法  2019年TF口红黑管  迪奥夏天口红颜色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怎么做成唇釉  口红怎么进货  lipst口红是什么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unny小黑方口红  哑光口红  dior蓝金口红988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  外国人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迪澳原装口红999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防粘呀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适合皮肤暗沉的口红  长春的口红专柜  抖音口红包装礼盒  香奈儿口红难买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蚌埠口红专柜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