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好太太年末巨献“暖男奶爸”晾衣机,更贴心

好太太年末巨献“暖男奶爸”晾衣机,更贴心

来源于:未知2019-11-27 10:33编辑:human
分享:

晾晒这个家务活不重,但特别“磨人”,在秋冬天气,换洗的衣服动辄十几二十件,光是把这些厚重的衣物一件件撑上晾杆都能把手臂累的酸痛不止,碰到有床单这些大件物品需要换洗,那更是难上加难。

在智能晾晒领域中,好太太一直在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使家居生活变得更优雅、舒适。

好太太年末奉献“奶爸机”

很多新手爸爸,空有一颗“奶爸”心,却因为对家务生疏,在照顾宝贝方面显得十分吃力。

尿布不会换、泡奶粉温度过烫弄的宝宝被烫哭,就连晾衣服也被嫌弃。

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可以看到妈妈们的各种吐槽:

孩子爸衣服晾的奇形怪状的,都变形了!

家里的大猪蹄子回家只会玩游戏!晾衣服就喊累

这阴冷天气,好不容易宝宝衣服快干了又被碰湿了,都怪孩子爸把臭袜子和宝宝晾一块儿了!

果然,超级奶爸都是别人家的。做不成奶爸,我买一台“暖男奶爸”还不行吗!

1.jpg

11月6日,好太太集团发布了新品母婴晾衣机——“暖男奶爸”GW-1305,这款智能晾衣机,能够很好地满足母婴家庭的晾晒需求。

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忙着给亲友准备礼物的同时,是该给家里进行升级、减负了。

好太太“奶爸机”堪称神器

1)晒得多

宝贝的衣服、小帽子、围嘴、袜子等衣物经常更换,没有合适的衣架来撑起宝宝的衣服,小件衣物挂上晾杆还很容易掉落,宝宝的衣物还很需要单独的一片晾晒空间。

2.jpg

好太太奶爸机,设计了6杆横向的小晾杆,4排母婴夹,与大人的晾衣空间不冲突,实现了宝宝的独立晾晒空间。

配置的24个专属母婴夹,能多晾24件宝宝的衣服,很好地满足宝宝的衣物晾晒需求,抬手就可快速晾好小件衣物,十分减负,就算是“家里只会玩游戏的大猪蹄子”来晾宝宝的衣服,也不会被晾的奇形怪状啦。

3.jpg

不仅仅是晾晒宝宝的衣服,在宝宝长大不需要专门的母婴夹以后,可以把母婴夹取下用来晾袜子、毛巾等物品,中间的横向小晾杆还可以晾不方便晾晒的娃娃等等,灵活晾晒,不仅仅是在母婴家庭好用,有了这台“暖男奶爸”,舒适的晾晒体验将贯穿家庭的各个时期。

宝宝的衣物够晾了,大人的衣物怎么办?对照顾婴儿较生疏的新手爸妈来说,前期非常需要自己爸妈过来帮忙救急,而爸妈这一来,需要晾晒的衣物也更多了,碰到秋冬天气那就更头疼了,衣服更重,晾衣机扛得住吗?

4.jpg

好太太这台奶爸机,使用了新一代升级电机,具有45kg的承重,加长的机身,能晾10床被子,三代同堂也不慌!

而且能够智能监控超重,过重将蜂鸣提示并且停机,发现有超重的可能性将对自己进行保护,不用在可能超重的边缘试探了。

 

2)干得快

随着秋冬天气来临,衣服间距不断缩小,衣物晾晒总是“打架”,宝宝的衣服也不好晾,衣服总是湿润的,久了还会有一股味儿。

好太太这台奶爸机,有520mm的更宽晾杆间距,每件衣物都有一拳左右的科学晾晒距离,衣物晾晒不用“打架”了!

1574749885.jpg

在冷冰冰的天气和梅雨天气中,衣服难干,晾好的衣服总有一种若有若无的湿气!大人尚可忍耐,但娇嫩的宝宝怎么可以穿没干透的衣服!

好太太奶爸机,自带一键风干/烘干功能,在秋冬天气晾晒也不糟心,PTC恒温陶瓷,不伤衣,一键即可烘干衣物。

3)一键杀菌除螨

宝宝皮肤娇嫩,容易过敏,被螨虫侵袭容易起红疹等,导致宝宝夜晚哭闹,爸妈也心疼,大人们也容易被螨虫侵袭搞得皮肤瘙痒,衣服、床单这些物品就是螨虫滋生的重灾区。

7.jpg

螨虫“氪星”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只需点击一键消毒功能,就能够99.99%杀灭常见有害菌,一键告别螨虫,健康呵护衣物,而且有设计了专属的晾被杆,衣服、床单等可一并晾上消毒,十分方便。

这台超级奶爸,使用了SV-UVC除螨杀菌灯,内藏式设计,外观更加精致有形,除了消毒灯外,能实现照明功能的LED也全新升级,比以往的灯面更长,造型新颖,更有品味。

“超级奶爸”这样一个颜值超高的神器,在家里也是一个不错的装饰品。

黑科技神器“奶爸机”获得红棉奖

GW-1305功能的配置非常全面,产品集升降、时尚照明、风干/烘干、消毒于一体,所有功能集成于手持式遥控器中,一键即可开启/关闭,还能智能定时关闭,操作简单,家里的老人也会用,还可以手机远程遥控,还具有遇阻即停功能等等,对安全的考虑十分周到。

时尚流线型设计,全面的配置,极具人性化的设计,满足母婴家庭各种场景的晾晒需求,好太太智能晾衣机GW-1305不负众望,获得了“红棉奖·2019产品设计奖”,并还将继续角逐红棉奖 ·2019产品设计至尊奖

8.jpg

“创新”始终是好太太产品研发所坚持的道路,攀登二十载,好太太一直在向上、前进,不懈地追求“智能家”,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打造“趣生活”,作为晾晒行业领军品牌的好太太在智能家居的探索道路上任重而道远,未来,好太太会继续致力于研发设计更好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将好太太打造成为全球知名的智能家居企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士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口红随着唇缝晕开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vnc口红不安全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资生堂口红pk433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口红打底用什么唇膏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欧莱雅口红217干吗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mac貂蝉口红  2019必败口红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搏骋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一只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nico是什么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  抖音超火口红  不掉色口红牌子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在哪里买口红  sammi中国风口红  chen川口红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我从来不涂口红  美宝莲口红热卖色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口红为什么做斜的  刘诗诗用的口红  皮肤偏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bob口红那么便宜能用吗  大牌口红橘色系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的品牌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香缇卡口红好嘛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迪奥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口红品牌1500元  香奈儿口红58  魅可口红624kiss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标题关键词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颜色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口红小样套装哪个好  上嘴唇薄的怎么涂口红  销量最好的口红排行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